Za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

 

夏天一到讓人最煩惱的出油就開始發生

就連上妝這件事,也被出油給搞的手忙腳亂

不過CINDY覺得啊,在上妝的時候如果選擇好一點的蜜粉餅來幫助定妝、持妝

通常出門到回家以後的妝感都不會太差

那麼,趕快來看看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Za新品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SAM_3415  

其實大家應該多少都有使用過粉餅、蜜粉還有合在一起的蜜粉餅

不過今天CINDY要跟大家分享的這一盒Za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偏偏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因為他除了定妝以外還可以同步校色喔!

 

Za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

 

Za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

 

限量組合還有另外贈送輕柔定粧蜜粉撲及粉撲袋

出門可以隨身帶著走,不怕弄髒化妝包或是大背包什麼的

這點我覺得很重要啊!

 

Za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

Za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

 

平常大家在妝後的定妝使用的都是哪一類的產品呢?

其實定妝產品很多種類

我自己比較不愛蜜粉,因為很容易飛粉我覺得心很累

所以CINDY平常都是選擇以蜜粉餅來做定妝

 

而蜜粉餅的優點當然就是比較輕盈

也不易有飛粉

但是除了這些優勢外,Za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有更厲害的新技術喔!

 

Za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

 

先給大家來看看Za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的真面目吧!

美麗的四色粉體,這是Za獨家四色編織技術

讓蜜粉餅的粉體除了細緻服貼

同時帶有校色效果喔!

 

Za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

 

將白/綠/紫/粉 4 色完整濃縮在編織蜜粉餅中,一盒就能享有四種校色功能

提亮白:提亮膚色,打造自然美肌

柔光粉:閃耀珍珠粉末,增加紅潤光澤感

透亮紫:瞬效校正膚色,修飾蠟黃暗沉

勻透綠:修飾泛紅肌膚,肌膚勻亮透白

細緻輕透的粉質,輕鬆一抹打造微霧光澤肌

 

Za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

 

Za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

 

CINDY在夏天的時候上妝都會偏愛使用粉餅可以幫忙控油

不過後來我發現有一些粉底液其實使用起來一樣可以很細膩

所以現在蠻偷懶的都會擦淡薄一層的粉底液

然後拍拍蜜粉餅控油、定妝來結束這回合

 

不過很多蜜粉都是只有持妝或控油,有時還會讓臉上有厚厚一層粉的感覺像是被悶住了一樣

但是CINDY的底妝喜歡越輕越好

所以這盒Za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真的是超級打動我的心啊!

 

 

Za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

Za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

建議搭配粉撲使用,以粉撲輕壓並沾取適量粉體,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

老實說,這塊粉撲跟別人的就是不一樣

他有厚厚的身體,摸起來很有彈性

拍在臉上感覺好舒服

 

Za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

 

不像一般粉餅類的粉撲摸起來很海棉

也不像其他蜜粉的粉撲都是毛根本不好均勻

這一塊粉撲讓Za編織蜜粉餅再加分了!

 

Za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

 

可以均勻沾取粉體讓上妝更輕鬆

同時以首見校色+定妝蜜粉

定妝同步校正膚色

修飾毛孔、蠟黃、暗沉、膚色不均等肌膚瑕疵

 

Za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

 

首創校色蜜粉能輕透定妝,修飾膚色不均

同時添加有維他命 E、與膠原蛋白修護成分保濕護膚

更有控油粉末打造全天候完美清爽肌

 

Za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

 

這款編織蜜粉餅更是持粧小磁鐵

Za以特殊磁力科技讓編織蜜粉餅中的特殊油脂成分能與粉底中的油性成分互相吸引

牢牢吸附底妝,使妝容持久更完美

 

Za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

 

並以細緻粉質打造自然好膚質

保濕潤澤不卡粉

讓肌膚保濕力不打折

呈現持久澎潤美肌

 

Za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

 

夏天出門最怕遇到大爆汗

一下子就讓底妝都花掉了

所以我平常出門就算不帶彩妝品

也盡量提醒自己蜜粉餅要帶上

讓我可以隨時檢視底妝,幫助控油與持妝

 

Za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 

像這樣出門一整天了,底妝也沒有脫妝或是浮粉

呈現透亮奶油肌般的質感,也沒有暗沉浮粉

我自己是超滿意的喔!

 

Za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

 

所以推薦大家這盒兼具校色、提亮、定妝等效果的編織蜜粉餅

可不是隨便說說

由熱賣的美白防曬霜新家族四色濃縮而成的Za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

絕對是最經得起考驗的唷!

 

小V臉透明貼布  

平常在家或是簡單出門的時候

我都是以隔離霜+粉底液來簡單防護

雖然有潤色效果,但是感覺還是少了點什麼

 

Za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

 

在上妝的最後使用定妝蜜粉

除了讓妝感更自然

細緻服貼的粉體也讓我更容易控油超持妝

同時修飾毛孔、暗沉、膚色不均

 

Za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

Za 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組容量:6g

限量贈輕柔定粧蜜粉撲及粉撲袋

 

是大家今年夏天最不能錯過的定妝好物喔!

 

屈臣氏:https://is.gd/mDR07B

康是美:https://is.gd/4k7Yme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