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ng 購物網

女生的保養總是被說很麻煩很累,不過我覺得保養還是讓人很開心的事啦!最重要的是要保養得有感這樣

話說回來,想要讓肌膚可以回到充滿活力與健康的樣子,除了勤保養以外,產品的選擇也是很重要的喔!

今天CINDY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在Bring購物網尋找到的嚴選好物

Bring的每項產品都是經過團隊嚴選後再進行溝通、討論才推出最優質的產品

就像我一樣,要真心喜愛才能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在夏日保養時可以更得心應手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Bring 購物網

 

Bring是意味著將美好的事物帶給大家

同時有中式口語閃亮的意思

趕快先來看看CINDY要跟大家推薦的第一項好物

 

Bring 購物網

 

這一支是來自韓國的LOOK ME火山泥膜水光淨白潔顏霜

選擇使用的基底成份就是韓國濟州島火山泥

這個CINDY自己就覺得很可以啊!

尤其是炎熱的夏天,把臉洗乾淨超級重要

除了洗乾淨以外,也要能從深層開始淨化

所以這支潔顏霜會是我第一個要跟大家推薦分享的好物

 

Bring 購物網

 

這支潔顏霜除了火山泥以外,還加入了膠原蛋白與HA透明質酸

潔顏同時保濕

還有韓方肌膚調理配方(芍藥、忍冬、苦蔘、黃芩根等萃取),改善問題肌膚

給大家看看他的質地吧!

霜狀但起泡度很優的潔顏霜

輕輕搓揉就有很細緻的泡泡出來

讓洗臉可以動作輕柔卻不馬虎的把臉洗乾淨喔!

 

Bring 購物網

Bring 購物網

 

洗起來有很淡雅的香氣

細緻的泡沫徹底清潔毛孔髒污、油垢還有髒空氣的堆積

讓我覺得每一次洗臉都可以很確實!

 

Bring 購物網

要知道肌膚潔淨了

才能夠有效的吸收保養精華

所以才會說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嘛!

 

Bring 購物網

 

把臉洗乾淨了,肌膚就能自然展現光澤不暗沉

 

Bring 購物網

 

在洗淨之後,保養就比較輕鬆一點了

接下來CINDY要跟大家分享的這兩樣,就是要幫助調理,讓肌膚可以更滋養、舒緩疲勞

同時修復肌膚回到理想狀態

 

Bring 購物網

 

先來看這一支安瓶

CINDY最喜歡用安瓶了

像是敷臉或是導入之類的保養活動,我也都離不開安瓶的使用

TAN MAY 茶礦能量奧秘肌底修護安瓶

 

Bring 購物網

 

一支20ml的修護安瓶

幫助調理膚質並且找回肌膚的彈性水潤

以原生茶葉萃取液為基底,加入精選的植物精粹與茶礦精華

獨家專利薑黃葉萃取

還有有枸杞果及魚腥草提取物等成份

提供修護及滋養

 

Bring 購物網

 

前一陣子天氣真的是熱爆

再加上每天工作都很累

所以膚況非常的不穩定

像這種時候,我都要特別選擇加強修護保養的產品來滋養肌膚

 

Bring 購物網

 

茶礦能量奧秘肌底修護安瓶

質地我覺得很清爽

還有淡淡的香氣很柔和

 

Bring 購物網

Bring 購物網

 

在保養的時候就是從脖子到臉上每一吋肌膚都不放過

好好的塗抹均勻

讓肌膚可以由內而外的滋養

透明澄淨

 

Bring 購物網

 

除了安瓶以外,這罐面膜也讓我感覺心裡好療癒!

這罐是TAN MAY 礦秘肌底賦活晶凝凍

100g使用起來可以很大氣的塗抹厚一點沒關係喔!

 

Bring 購物網

Bring 購物網

 

這罐凝凍比凍膜更有趣

他的質地就是這麼的Q彈

成份中添加有薄荷醇與蘆薈萃取

讓肌膚療癒舒緩 

 

Bring 購物網

同時還有富含礦物質的溫泉鹽鹼性水

透過滲透壓作用將肌膚缺乏的礦物質元素

一一補足

 

Bring 購物網

 

快跟CINDY一起來享受專屬臉部的溫泉浴吧!

 

Bring 購物網

 

這一罐凝凍的質地真的很Q很彈

所以在使用上我覺得大家要多費心了

 

Bring 購物網

 

塗抹後可以繼續幫肌膚來個簡單的按摩

就算是輕柔的畫圓也可以很舒服

 

Bring 購物網

 

15-20分鐘後用溫水將凝凍沖洗乾淨

再用冷水清洗臉部

這罐凝凍特別讓我感到不一樣

像是還給肌膚寧靜平衡

讓問題肌膚也可以好好的喘口氣

 

建議一週使用兩次

密集性修護可兩天使用一次以達到最佳修護效果

 

Bring 購物網

 

這一系列下來的清潔加保養

是不是讓你也感覺變純淨了呢!

Bring購物網除了保養品外也是吃喝玩樂通通有

有空大家可以去好好的逛一逛喔!

 

Bring 購物網

Bring 購物網

Bring 購物網

 

最後,CINDY要跟大家分享的是Bring購物網的好康資訊

 

夏日輕保養:Bring妞陪妳一起回到最原始的女神

8折券領取碼:GDGJ6AGE

要血拼別忘了先COPY領取碼,才能享好康喔!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