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

 

每天我們都要認真的保養呵護臉部肌膚,不過頭皮你們有在保養嗎?

若把頭皮比喻為土壤,秀髮就如生長在土讓上的美麗花朵

所以說頭皮的保養也是同等重要的事喔!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系列有著近50年頭皮科學,萃煉大自然的力量來灌溉頭皮的健康

今天CINDY要跟大家分享的植萃頭皮煥活系列這一系列很厲害,他加入了頭皮煥活因子可以全面提供頭皮3倍防禦力

所以說平常就很注意頭皮保養的你、還有平常懶得保養或是疏忽了頭皮的你,都可以趕快換用CLEAR淨這一系列的洗護髮品

我自己比較喜歡的是控油淨化型這一組,因為CINDY剛好就是個大油頭,每到夏天都是臭摸摸的自己都會害怕啊!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系列

這一系列主要就是幫助大家可以注意到頭皮保養

全系列加入了頭皮煥活因子能幫助適放神經醯胺,強化頭皮屏障與保水力!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

 

因為夏天到了我每天都是滿身大汗的回家

所以頭皮也會因為出汗而變得油膩膩

頭髮跟著也扁塌無型了,所以在頭髮清潔這一塊,CINDY都要特別挑選好洗淨不殘留

同時香味也要是我會喜歡的,香但不濃這樣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系列

增加頭皮煥活因子幫助煥活頭皮3倍防禦力

以頭皮為主要的保養目標,從洗淨開始增加保養力!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

 

CINDY今天共要跟大家分享三罐的洗護

有中乾性髮質使用的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水潤平衡型

還有油頭必備的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控油淨化型、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精華護髮乳控油淨化型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

 

洗髮露一罐是450ml,對於中長髮的CINDY來說,一罐也是可以洗很久了

這一罐是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水潤平衡型

添加富含亞麻油酸的頭皮煥活因子可以強化頭皮屏障

還有科研萃取五大植物精萃

海洋之露迷迭香、100%天然來源茶樹精萃、佛手柑精萃、葡萄柚精萃、薰衣草精萃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

 

五大植物精萃成份讓洗髮露有種迷人的香氛

同時能有效保養頭皮與頭髮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

 

0%添加Parabens防腐劑

0%添加色素

味道聞起來是很迷人的植物香氣,柑橘調也很適合熱辣的夏天喔!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

 

水潤平衡型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

泡泡也很具有空氣感

洗後我覺得香味可以很持久,這點也是讓人很喜歡的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

 

但真的要比較的話,我自己就更喜歡這一組控油淨化型的洗護了

這一組的香味是一樣的,聞起來舒服,然後感覺更有女人味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

 

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控油淨化型

 

同樣添加有添加富含亞麻油酸之頭皮煥活因子煥活頭皮3倍防禦力

 

特別的是他有科研萃取三大超級種籽精萃

抗氧化聖品葡萄籽精萃、100%天然來源荷荷芭籽精萃、葵花籽精萃

大家都知道葡萄籽有豐富的原花青素與OPC,常被使用在多種保養品當中,對於人體肌膚和秀髮具有保護修護的作用

而荷荷芭籽精萃也是含有大量脂肪酸能提供保濕力、幫助修護頭皮、秀髮

另外葵花籽精萃也有如頭皮防護罩一般能加強強韌頭皮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

 

控油淨化型的味道是帶有滋養的感覺的

成份同樣是0%添加Parabens防腐劑、0%添加色素

有效深入頭皮解決頭皮根源問題,不增加頭皮與秀髮的負擔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

 

平常因為容易出油,所以洗頭我都會特別的仔細

除了兩步驟的洗頭以外

還要先用大量溫熱水先溶出油脂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

 

控油淨化型的洗髮露

同樣具有好沖洗的特性

泡泡細緻能有效帶出頭皮髒污與油垢

洗後頭皮也是乾淨不留黏膩

是讓人可以很放心把頭皮交給他的一罐洗髮露喔!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

 

最後這罐就更厲害了

這一罐淨植萃頭皮煥活精華護髮乳控油淨化型

他是頭皮可使用的精華護髮

大家有沒有跟CINDY一樣眼睛為之一亮

我自己好像很少用到有可以使用在頭皮的護髮品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

 

一罐有300ml,我覺得拿起來頗大一罐

不過實際在每次使用上的量也是不少

CINDY有很認真的全頭按摩滋養喔!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

 

這一罐的特點跟控油洗髮露一樣

添加富含亞麻油酸之頭皮煥活因子

還有科研萃取三大超級種籽精萃

0%添加Parabens防腐劑0%添加色素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

味道跟控油洗髮露是一樣的

所以使用起來會蠻有一致性

這點我很喜歡

然後CINDY有說這一罐是可以擦在頭皮上按摩的護髮乳喔!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

 

雖然一開始我有點不放心

不過為了我的頭皮保養,我還是很認真的按摩了一下

除了頭皮以外,頭髮也是同樣使用這一罐來護髮就對了

同時修護頭皮、幫助秀髮強韌

是我現在最需要的產品了!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

 

除了頭皮的按摩以外

頭髮也別忘了同樣使用護髮乳來按摩幫助吸收喔!

在使用後我在沖洗時有特別注意他會不會有容易殘留不好洗淨的問題

不過感覺上還蠻清爽好洗淨的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

 

洗完頭以後感覺整個頭皮輕飄飄的

舒服

又帶有迷人的香味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

 

連我妹都說這個味道是很自然的植物精油味道

讓人聞著就很舒服呢!

 

然後CINDY要分享一下這是我最近在使用這一組洗頭後的樣子

平常雖然流汗了,但是頭髮不會有太油太扁的問題出現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

 

護髮我比較偷懶,大約是兩天使用一次的頻率

至於洗髮就一定是天天洗頭了

最近的感覺頭髮扁塌的問題沒有之前那麼誇張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

 

就算做了造型也不會太快就扁掉

是我覺得真心不騙的適合細軟油頭朋友使用的一組洗護系列喔!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

這一系列針對頭皮保養的洗護我覺得平常就容易有頭皮問題的朋友真的可以趕快入手

尤其是他的護髮乳可以從頭皮開始保養起

等於是將平常比較少照顧到的部份也一起滋潤了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

 

CINDY自己因為是油頭所以很喜歡這一組

清爽不黏膩

同時給頭皮到髮尾極致的呵護

全面提供頭皮3倍防禦力

對於頭皮問題有困擾的朋友都應該來試試喔!

 

 

Watsons EC https://bit.ly/35muvHS

Pchome https://bit.ly/3bPdIiV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