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泡泡

最近天氣熱到心情也變得很浮燥,CINDY連每天洗頭都感覺好煩!

是說大家會不會覺得洗頭要一直搓泡泡這件事讓手好酸呢

偷偷跟大家分享這組我最近在使用的花王洗髮泡泡潤髮泡泡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泡泡

沒看錯喔!連潤髮都推出泡泡款,直接塗抹免搓泡也太方便了吧!

其實現在因為新型冠狀肺炎疫情更是讓我有感,不管是自己或是家人的清潔用品都要更注意,只要外出回家,先把自己給洗乾淨就對了

尤其是夏天到了,天天洗頭也是讓個人衛生更好的一個方法

不然有的人油頭只要一天不洗味道就很嚇人,誰也不想跟這樣的人擦身而過的對吧

 

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泡泡

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泡泡、潤髮泡泡

無矽靈、無paraben防腐劑

 

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泡泡

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泡泡

√ 高洗淨微米泡
√ 日本研發親膚洗淨技術,只需輕輕按摩,細緻微米泡沫滲透帶走油脂、髒汙,賦予溫和且深層的潔淨
√ 免搓泡,減少在頭上搓泡造成的頭皮刺激、與頭髮摩擦拉扯,溫柔包覆每一寸頭皮、髮絲
√ 弱酸性
√ 無添加矽靈、無添加色素、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
√ 含植萃葡萄籽、楊桃液精華

 

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泡泡

泡泡劑型擁有細緻微米泡沫,輕鬆滲透帶走油脂、髒汙

成份使用植萃葡萄籽、楊桃液精華,弱酸性質地溫和,給頭皮跟頭髮滋潤不黏膩的保護力

 

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泡泡

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泡泡

泡泡型態讓人感覺洗頭跟護髮都可以變得好輕鬆喔!

尤其是平常會很懶的搓泡泡的人

像張少都很偷懶,習慣直接將洗髮乳抹到頭上搓泡泡

每次我看到都會唸他,可是唸再多次一樣懶鬼一個

所以CINDY看到泡泡洗頭就覺得很適合給張少用啊!

 

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泡泡

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泡泡

 

輕盈好沖洗的 細緻微米泡沫

帶給CINDY溫和且深層的清透空氣感

 

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泡泡

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泡泡

 

另外這罐我覺得就更加特別了

因為他可是潤髮泡泡喔!

大家應該多少都有使用過或是看過、聽過洗面泡、沐浴泡甚至是洗髮泡

可是潤髮泡泡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聽到

沒想到原本潤髮都是乳狀的質地,現在的科技卻能做成泡泡型態

讓我們在使用上可以更加方便且快速呢!

 

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泡泡

 

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潤髮泡泡

√ 溫和輕潤微米泡
√ 獨特細緻微米泡沫大面積包覆每根髮絲,讓植物精華均勻滲透,修護零死角,秀髮擁抱清透空氣感
√ 輕盈好沖洗,即使碰到髮根,也不用擔心殘留厚重黏膩感
√ 弱酸性
√ 無添加色素、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
√ 含植萃葡萄籽、楊桃液精華

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泡泡

 

在使用上跟一般的潤髮乳一樣的方式

很特別的是我第一次用到潤髮也有泡泡劑型,真的是完全不用搓,只要均勻抹在頭髮上就可以了

而且他也因為是泡泡的型態

所以在使用上特好沖洗都不用怕殘留在頭髮上造成負擔這樣喔!

 

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泡泡

 

即使碰到髮根,也不用擔心殘留厚重黏膩感

很適合夏天容易出油的人來使用

 

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泡泡

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泡泡

 

洗好的頭髮真的是好有空氣感

免搓泡又好沖洗

就算是長髮也可以輕鬆洗淨啦!

 

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泡泡

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泡泡

 

CINDY自認我現在頭髮保養的是越來越好了

以前每到夏天我頭髮都是油的很可怕的樣子

但是現在改變了不一樣的洗護產品以後

 

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泡泡

 

就算出去玩到滿身大汗的

可是我自己觀察,我的頭髮跟頭皮也沒有像以前那樣整個油成一條的感覺了

 

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泡泡

 

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泡泡、潤髮泡泡

現在到全聯就能買到

大家要買要快喔!

 

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泡泡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