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族珍珠奶茶酥&超方便吸果凍

大家平常都愛吃什麼樣的零食點心呢?我家兩個皮蛋對甜食很無法抗拒

而我自己最愛吃的大概就是有奶茶香的點心了

今天要跟大家好好推薦一下皇族的點心喔!

珍珠奶茶酥還有吸果凍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皇族珍珠奶茶酥&超方便吸果凍

 

皇族以現代化的工廠生產傳統的點心、糕點

將傳統vs現代迸出新滋味 

 

2011年更成立了全台灣第一座以麻糬為主題觀光工廠─台灣麻糬主題館

大方的跟大家分享點心的製程和歷史

 

皇族珍珠奶茶酥&超方便吸果凍

 

最近CINDY新發現的珍珠奶茶酥更是讓我吃到第一口就超喜愛

不只奶香滿點,同時還有珍珠QQ好香甜

 

皇族珍珠奶茶酥&超方便吸果凍

皇族珍珠奶茶酥&超方便吸果凍

 

珍奶酥嚴選奶粉與紅茶粉揉合出超濃郁奶茶香外皮

加上黑糖、椰果粒吃起來就像是珍珠一樣的細緻口感還有QQ的彈性

多層次風味重組鳳梨酥與珍奶

真的是讓人感覺好驚豔!

感覺就像是真的喝到珍珠奶茶一樣香甜誘人

 

皇族珍珠奶茶酥&超方便吸果凍

皇族珍珠奶茶酥&超方便吸果凍

 

另外果凍也是我家兩個小朋友都愛吃的小點心

酸甜可口的袋裝果凍,輕輕一壓就能吃到,輕食好便利又不沾手

 

皇族珍珠奶茶酥&超方便吸果凍

皇族珍珠奶茶酥&超方便吸果凍

 

以優格加入果汁讓果凍吃起來好夏天

優格發酵液+乳酸菌,口感吃起來就像是可爾必思一樣清爽解膩

酸酸甜甜更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愛的口味

冰過更好吃喔!

 

皇族珍珠奶茶酥&超方便吸果凍

 

這兩個我自己是都很喜歡,不過在我家是分成兩派

 

皇族珍珠奶茶酥&超方便吸果凍

 

大人愛吃的是珍奶酥

小孩愛吃果凍

你們呢?

 

皇族珍珠奶茶酥&超方便吸果凍

皇族珍珠奶茶酥&超方便吸果凍

皇族珍珠奶茶酥&超方便吸果凍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皇族 珍珠奶茶酥 吸果凍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