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 CARE

 

前一陣子CINDY臉上長了好多髒東西,好不容易我自己臉上的疫情有控制下來,但是疤痕卻也急需拯救

像這種時候我最需要的除了保濕,還要有更強而有力的修復產品來加強保養一下

這個時候,讓我找到了JEAN CARE

來看看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JEAN CARE膠原蛋白精華液還有頂級瞬效修復面膜

剛好可以針對我現在急需的保濕修復來救急一下,效果還挺不錯呢!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JEAN CARE

JEAN CARE

You care,We care more

品牌理念就是要為您打造奢華無暇肌

我覺得每個女人都應該要是如此被寶貝著、呵護著的

想讓自己可以隨時被保護好好當公主,自己就要先把自己照顧好

從肌膚開始的保養,當然就是必須的囉!

 

JEAN CARE 

今天的JEAN CARE開箱

是他的保濕修護面膜同時還有敏感肌保濕精華液推薦

不過他其他產品好像也都很厲害,像是頂級黑松露八胜肽面膜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找找有沒有黑松露八胜肽面膜 開箱文分享

 

JEAN CARE

 

JEAN CARE 保養品推薦,先來看看這一罐CINDY頗愛的膠原蛋白精華液

水嫩肌養成法,首要當然是保濕工作要做好

尤其是在換季的時候,保養品的選擇更是特別重要

我自己的換季保養,除了保濕,就是修復了

 

JEAN CARE

 

JEAN CARE膠原蛋白精華液

小金瓶光是外觀就很奢華、貴氣

除了保濕,更同時緊緻肌膚

 

JEAN CARE

JEAN CARE

 

膠原蛋白精華液的質地也是蠻水感且好吸收的

不是我原本以為加入膠原蛋白就是很濃稠

在質地上JEAN CARE有用心到

讓精華液可以清爽帶有水感

在肌膚上輕輕推勻以後很快就能吸收掉

同時還能帶給肌膚清爽的滋潤感覺

 

JEAN CARE

 

夏天到大家都害怕出油

上妝又怕脫妝

不脫妝還有可能浮粉

這麼多問題簡直就像魔王一樣,每年都還要輪迴一次,至死方休!

 

JEAN CARE

CINDY自己肌膚比較容易有問題

所以產品都會找有敏感肌保養品牌推薦的類型

或是看到有分享換季保養保濕乳液、精華液等

也都會比較留意

 

JEAN CARE

 

膠原蛋白精華液除了使用起來偏水感外

質地也是具流動性的水水潤潤

使用起來延展性好

可以輕鬆塗抹全臉不卡卡喔!

 

JEAN CARE

JEAN CARE

 

輕輕鬆鬆就能塗抹全臉

好吸收的質地不造成肌膚的負擔

快速將保養精華都帶到深層

同時還很溫和喔!

 

JEAN CARE

 

JEAN CARE 面膜推薦

這亮紅色美麗又熱情的是頂級瞬效修復面膜

另外JEAN CARE還有一款頂級黑松露八胜肽面膜,我覺得應該也是很不錯的

八胜肽面膜感覺成份都很頂級,不過頂級瞬效修復面膜其實也有八胜肽喔!

 

JEAN CARE

 

大家都知道台灣的面膜做的很棒,每年外銷海外數量驚人

趕快來看看我的台灣面膜推薦

 

JEAN CARE

 

JEAN CARE頂級瞬效修復面膜

質感也是蠻不錯的

一盒裡共有六片

對我來說很不錯,剛好可以拿來密急的修復保養肌膚

 

JEAN CARE

JEAN CARE

 

頂級瞬效修復面膜同樣是在肌膚保養時加強補水

然後才是緊緻與修復

 

JEAN CARE

 

JEAN CARE使用的是貼膚膜布在敷臉的時候可以完全的與肌膚貼合

讓保養不浪費任何一滴的精華液

還有我們寶貴的時間!

 

JEAN CARE

 

敷完臉以後取下面膜紙

還能感受到滿滿的精華液滋潤

使用後不需另外水洗

直接輕拍讓精華液吸收即可喔!

 

JEAN CARE

 

我必需說,敷完臉以後整個人都變得特別的水潤具透明感了!

 

JEAN CARE

 

平常很多人都怕夏天容易出油或是肌膚太乾浮粉

看起來妝感就很不自然

所以CINDY每到夏天特別重視我的保濕問題

 

JEAN CARE

肌膚的保濕工作做的好

自然不怕出油或是太乾等問題

 

JEAN CARE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這兩項JEAN CARE單品

都是在保濕上有很不錯的表現的

 

JEAN CARE

 

先用JEAN CARE膠原蛋白精華液加強打底

然後以頂級瞬效修復面膜深層滋潤

雙重滋養讓肌膚隨時看起來都可以是晶瑩剔透的喔!

 

 

Contact Info

google商家:JC美顏管理中心 中山店

Facebook粉絲專頁:JEAN CARE 台灣

官網:JEAN CARE

instagram:JEAN CARE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