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大叔

最近這涼涼的天氣總感覺很適合出去走走逛逛,不過疫情越來越嚴重,害得我們家連清明掃墓都只能先無限期延後

雖然不能出去玩或是踏青,但是CINDY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小確幸手搖飲推薦喔!

這是位在三重的一家茶飲店,特色的起司奶霜飲料我覺得喝完就想再去買一杯這樣

感覺喝的時候好幸福,人生簡單平淡卻又充滿驚奇,令人回味啊

是我們三重當地的排隊手搖飲喔!

一起來看看這間三重手搖飲茶大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茶大叔

 

茶大叔推薦起司奶霜飲專賣好喝到回味再三啊!

 

茶大叔 UNCLE MADE

 

分 店 名:三重店

地  址:新北市三重區力行路一段38巷17號

營業時間:週一 10:30~21:00、週二~週日09:00~21:00

營業電話:02-2983-5957

分店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UncleMade29835957/

 

桃園手搖飲推薦大家也可以到茶大叔桃園店去享用啦!

 

茶大叔

 

茶大叔目前共有兩家分店

除了三重店以外,另一家是在桃園市區裡

三重店也是開在很熱鬧的果菜市場旁邊,巷子口看到全家轉進去就能看到茶大叔啦!

交通地理位置蠻不錯的

從早到晚都是人潮

 

茶大叔

茶大叔 UNCLE MADE三重店 

 

茶大叔

 

店內裝潢是給人有種小清新的色調

整潔、乾淨

是我對茶飲店必需的要求

 

茶大叔

 

來到茶大叔

飲料的選擇很多,除了起司奶霜以外

也可以好好的感受一下茶的味道

 

茶大叔

 

CINDY一開始被店內的裝潢騙到

我以為旁邊這是自動點餐機

按了半天都按不下去

犀牛也跟著我想按

 

茶大叔

茶大叔

 

先給大家看一下茶大叔的飲品

除了各種茶以外

鮮活水果茶也很熱銷

另外還有CINDY一喝就忘不掉的起司味系列

我覺得大家來一定要喝喝看啊!

起司跟各種茶搭配在一起的感覺應該都不太一樣,我自己是好喜歡那個鹹鹹甜甜的滋味喔!

 

茶大叔

 

疫情籠罩的當下

不想排隊、害怕排隊的朋友也可以像CINDY一樣

先加入茶大叔的FB或是LINE專線點餐

到現場就可以不用等囉!

 

茶大叔

茶大叔

 

CINDY看到好多都好想點

就默默的一人一杯帶回家了

 

茶大叔

 

趕快來看看我們都點了哪些飲料吧!

 

茶大叔

 

這杯甜橙鮮奶紅玉是小朋友最喜歡的一杯

很鮮艷的三層分別是甜橙、鮮奶、紅玉去堆疊成繽紛的色彩

每一層喝到的味道都不一樣

 

茶大叔

 

這杯鉑金鑲紅玉是單品系列

純粹的茶后日月潭紅玉

我們點的都是正常甜

我覺得這樣的甜度蠻剛好的

然後大家真的可以來試試我們台灣的紅玉茶

味道好棒

甘醇香又好潤喉呢!

 

茶大叔

 

來看這杯我自己愛到無法自拔的起司珀紅焙烏龍

 

茶大叔

 

身為一家厲害又專業的起司奶霜飲專賣店

大家來絕不能錯過了他的起司系列飲料

我是選擇了我最愛的烏龍茶

不過茶大叔的紅茶我覺得也是很可以

不會像很多飲料店的紅茶喝多了會覺得膩

茶大叔讓我喝多了也好順口呢!

 

茶大叔

 

最後這是茶大叔的人氣飲

大叔水果茶

加了好多水果下去

有柳橙、蘋果、百香果跟鳳梨醬

 

茶大叔

 

帶點微微的酸甜讓茶的味道變得鮮明了起來

連犀牛都說他最愛這一杯!

 

茶大叔

茶大叔

 

一人一杯帶回家

三兩下就全都喝光光這樣

還讓CINDY喝完就感覺很是想念

經過時都想繞進去再買一杯呢!

 

茶大叔

茶大叔

茶大叔

 

這杯三色的甜橙鮮奶紅玉

我覺得每一種口味都很鮮明

 

茶大叔 

茶大叔

 

小朋友最愛的大叔水果茶

CINDY喝第一口覺得偏酸(我自己原本就很怕酸)

不過小朋友喝都覺得很棒

張少喝完以後還把水果都挖出來吃的乾乾淨淨

一滴都不浪費

 

茶大叔

 

最後CINDY是覺得不只茶大叔推薦

還有好多都是人氣飲品

還有我個人覺得超棒的起司系列也是每一種都能嘗試看看這樣

是大家來到三重不能錯過的三重必喝飲料喔!

 

 

 

茶大叔 UNCLE MADE

 

分 店 名:三重店

地  址:新北市三重區力行路一段38巷17號

營業時間:週一 10:30~21:00、週二~週日09:00~21:00

營業電話:02-2983-5957

分店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UncleMade29835957/

 

分 店 名:桃園店

地  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59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0:00~22:00、週六10:30~22:00、週日10:30~21:00

營業電話:03-335-0009

分店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iyu999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