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滋鍋

 

最近我們家都吃的好好喔!感覺讓人大滿足

之前過年時我們全家一起去吃了在信義區開的美滋鍋

文章都還來不及寫好,我妹又跑去買了他現在推出的外帶套餐回來吃

選的當然還是美滋鍋最厲害的膠原蛋白湯底,這個湯濃到感覺嘴巴會被黏起來那樣的濃

真的是喝的好滿足又會很讓人回味耶!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美滋鍋 

來自新加坡的美滋鍋,來到台灣也好一段時間了

在網路上看到好多部落客都有分享

當然最多的是這裡超美的裝潢,不過我覺得美滋鍋的內在也很棒

不管是湯還是食材都很用心在做

店內分享我過一陣子再慢慢孵

今天要先跟大家分享他的外帶套餐,我們一致通過真的是很可以,也會想再買回家慢慢吃耶!

 

美滋鍋

 

我妹扛回家這一大袋

是1200的2~3人套餐,肉很大一盒

然後我妹又另外買了我們都很愛的炸響鈴

這個我覺得大家應該也都會很愛,一定要來吃吃看啊!(CINDY大推)

 

美滋鍋

 

歡聚套餐(2~3人份)

整個份量其實蠻多的,如果在家吃可能自己還可以多準備一些菜類,吃的就很超值了

 

湯底部份是美滋鍋的招牌湯底六選一

我們上次去吃時是選膠原蛋白鍋跟菇菇鍋,我弟那一桌有麻辣,不過我當時重感冒不敢吃辣

膠原鍋是我們一致通過超厲害的湯底

大家也可以試試

 

美滋鍋

 

 

整個套餐其實份量頗多

光是那盤肉我就覺得很超值了

我妹選的是美國雪花牛

 

 

美滋鍋

美滋鍋

 

湯底1500ml

很有質感的使用特製耐熱桶裝湯底

加上有加價保溫袋,提回家以後可以熱熱的馬上喝喔!

 

美滋鍋

美滋鍋

 

光是看這湯就覺得超厲害的濃

除了雞骨、豬骨以外,還加入紅棗、枸杞等多種漢方來熬煮

誠意滿滿的湯底,光是這一鍋感覺就超值了!

 

美滋鍋

 

火鍋常見的餃類也不隨便

這些也是美滋鍋自己製做的

 

美滋鍋

長條是蝦餃,用整隻的蝦子下去包

味道非常鮮甜到讓人驚豔!

 

美滋鍋

美國雪花牛

滿滿一大盒,我們還分成兩餐才把他們消滅掉

給料非常的大方!

 

美滋鍋

 

菜料

高麗菜等多種火鍋必備蔬菜

小朋友喜歡的玉米也是一定要有的喔!

 

美滋鍋

炸響鈴

這個是CINDY要大推的單品

據說台灣找不到同樣的口味,所以吃到的都是從香港飛進來的喔!

 

美滋鍋

 

下鍋以後自己數三秒就可以起來了!

千萬不要泡過頭散掉了喔

 

美滋鍋

 

軟骨爽肉丸

怎麼會連肉丸都可以那麼搞剛!

 

 

美滋鍋

 

煮起來爽口又好吃

肉味也十足喔!

 

美滋鍋

 

其他還有凍豆腐、老油條等等

美滋鍋的老油條也是有再回炸過

味道一樣很棒

跟炸響鈴一樣都是會吸附湯汁

不過兩者吃起來味道卻是各有千秋的

 

美滋鍋

 

雖然有凍豆腐

但是在湯底中其實還有另外的嫩豆腐了

還有多到爆的菇菇

小犀牛超喜歡!

 

美滋鍋

 

美滋鍋一絕的炸芋頭

黃金芋條其實不下鍋也可以吃

不過煮了也不會整個爛掉

 

美滋鍋

然後吃起來有種外軟內Q的口感,跟外面火鍋店直接把芋頭丟下去煮吃起來完全不一樣

也是會讓人吃完還想再吃的喔!

 

美滋鍋

 

附送的黃金泡菜

日式泡菜味道不會太嗆

不過辣度有點高,可能怕辣的人會不敢吃吧

 

美滋鍋

 

雪花牛肉質非常的軟嫩

涮個幾下就可以吃了

 

美滋鍋

 

肉質嫩到會懷疑自己

甜度也很棒喔! 

 

美滋鍋

 

只要泡三秒的炸響鈴

好像在網路上有看到人家自己在做,不過做起來的樣子跟感覺都和美滋鍋的不一樣啊!

 

美滋鍋

 

美滋鍋 

吸飽湯汁軟嫩好吃

帶有種令人難忘的好滋味

吃了兩次都一樣覺得怎麼會那麼好吃!

 

美滋鍋

 

原本附的麵條是手工拉麵

我妹另外又買了烏龍麵

兩種都不錯,不過我覺得比較喜歡的是他的拉麵

 

美滋鍋

美滋鍋

回炸過的老油條

口感也是棒棒的

比較脆所以下鍋煮過也不會整個軟爛掉

吸附了湯汁以後很棒捏!

 

美滋鍋

美滋鍋

 

去吃美滋鍋最讓我驚豔的就是他的火鍋料很多都是經過特製

或是從國外進口到台灣來

所以味道很獨特外,還有很多是在其他火鍋店吃不到的美味與用心

像是之前我們去吃時還有個讓我很難忘的就是酥炸魚皮

也是酥脆又好吃

 

 

美滋鍋

 

美滋鍋推出的外帶套餐除了有2~3人份的歡聚套餐外,還有4~5人份的圍爐套餐

單價都不高

如果有其他想吃的料也可以另外單點

對於現在肺炎疫情正嚴重的時候

當然大家可以盡量在家就在家比較好

只是真的想要吃點好吃的

就可以選擇像這樣的外帶餐回家吃喔!

 

美滋鍋

 

 

美滋鍋

 

一個星期吃兩灘美滋鍋會不會有點太奢侈了

這是星期五晚上我妹帶回來的麻辣

說是他們辦公室大家一起團回來的,他這次買的是麻辣口味

上次我們去店裡吃時CINDY重感冒不能吃辣有點可惜

這次吃麻辣湯底我覺得很可以耶!

 

美滋鍋

 

然後這次買感覺外帶包裝做的更仔細

在上面孩有加上日期標籤喔!

 

美滋鍋

 

一樣是一大袋的保溫袋

裡頭有兩個湯底跟一個高湯

另外響鈴一樣又加購半份,剛好我們家可以一人吃一個,開心!

 

美滋鍋

 

麻辣湯底部份很有多漢方食材

辣度我覺得很不錯

而且是很溫順不嗆的!

 

美滋鍋

美滋鍋

 

越煮越辣的感覺

吸附了湯汁的凍豆腐跟菜

吃起來辣滋滋的感覺好爽啊!

今年我好像都沒什麼吃到麻辣鍋

這一鍋真的是有大大的滿足到我了

 

美滋鍋

 

加開一鍋無辣湯底給不吃辣的小朋友

使用的是美滋鍋附的高湯

很剛好

 

美滋鍋

美滋鍋

 

這次上次沒拍到的手工拉麵

這款麵我覺得比烏龍麵更棒

我妹比較喜歡烏龍麵

不過我覺得手工拉麵吃起來更滑順,我超愛的啊!

然後煮辣的超夠味

也是讓我很喜歡捏

 

美滋鍋 

最後以我最愛的響鈴來做結尾

美滋鍋的響鈴我覺得真的是很特別

建議大家去吃的話一定要試試才行

然後現在大家盡量不要外出吃飯

就可以試試像這樣外帶套餐回家過過癮

套餐吃起來感覺比較輕鬆,很適合小家庭外帶喔!

 

 

美滋鍋台灣

地址: 11051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att4fun 7樓(ATT 4 FUN 信義店)

營業時間:11:00–06:00

電話: 02 7737 8758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