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Colline 

熟齡肌的CINDY最近有個新發現喔!

同樣是針對女人最害怕的紋路做處理,這個La Colline MATRIX R3緊膚緩皺系列真是深得我心!

La Colline是巴黎五星級飯店御用SPA品牌

之前CINDY有跟大家分享過La Colline 極致三環防曬乳霜

被我用到一滴不剩,害我今年夏天有點煩惱,要有像這樣既能保護又能保養的防曬,真的是不多見啊!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La Colline

 

La Colline Taiwan FB:https://www.facebook.com/LaCollineTaiwan/

專櫃資訊

微風信義2F (02)2723-2998 | 晶華酒店B2 (02)2581-6063 |SOGO復興館B1 (02)0972-133-680

 

La Colline

 

La CollineMATRIX R3緊膚緩皺系列

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三樣單品

緊膚緩皺精華、緊膚緩皺潤澤霜、R3D緊膚澎潤精華面膜

 

 

La Colline

 

先給大家看看這是La Colline緊膚緩皺精華

質感很不錯,有淡淡的花香

同時具有很棒的滋潤感

使用後也不會黏膩

 

La Colline

 

我平常在保養時一定都要全套的進行

雖然比較繁瑣,不過保養就是這樣子

只要一點點偷懶就會發現皮膚不對勁了!

 

La Colline

其實如果有空的話真的建議大家可以多多敷臉保養

而我在敷臉前,也都一定會先塗上精華跟乳霜喔!

 

La Colline

 

這一罐!La Colline緊膚緩皺潤澤霜

真心覺得這罐真的很妙

 

La Colline

 

他的觸感很不乳霜

反而讓我一直聯想到舒芙蕾

QQ的很有彈性

同樣的帶有迷人的花香味喔!

 

La Colline

 

因為觸感很妙

所以我自己感覺有趣又很誘人

在使用上因為潤澤度較高

所以在這種天氣變來變去的春天後母心時期,更能帶給肌膚最佳的滋潤與保護

 

La Colline

 

除了在使用面膜前我用量會較少一些些外

平常的保養我就沒在客氣的了

反正就是擦上去按摩

給肌膚雙重的滋潤與享受就對了

 

La Colline

La Colline

 

帶油感的潤澤

卻不會讓肌膚有悶厚的感覺

 

La Colline

La Colline

 

這是我個人最愛的三明治保養法

在精華與乳霜之後

再加上一道La Colline R3D緊膚澎潤精華面膜

這面膜其實也可以拿來當晚安凍膜使用

 

La Colline

 

如果要當一般的保養面膜,也可以厚敷來加強滋潤

香調部份是打造成香水般的前、中、後調

前調以果香來增加誘人香氣

 

La Colline

La Colline

要當晚安面膜使用的話就只要在睡前薄敷就好

不過我自己是比較習慣睡前就洗掉面膜啦!

看大家的習慣來使用就好

 

La Colline

 

洗掉面膜以後同樣再以精華與潤澤霜來保養

可以感覺到膚況變得很滋潤

同時還感覺有透亮的光澤

 

La Colline 

仔細研究可以發現La Colline的品牌系列產品真的很多

從緩皺系列到其他嫩白、鑽白等

另外還有男士護理系列

讓男生的保養也可以同樣很專業喔!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