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水潤素顏霜

最近這陣子因為換季,所以常在下雨讓我好煩喔!

不過下雨我就比較不想出門去啦!

只是在接送張少上下課還是需要出門,而且這種時刻我都覺得還是要把自己弄好看一點

因為他對我在外面好不好看還是很有意見的

所以我早上一起床要帶張少去上課的時候都會先擦一點防曬潤色

或是比較偷懶一點就直接找素顏霜這樣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韓國來的素顏霜喔!

HIDEARLAB雙重水潤素顏霜,這是在拜託了女神月星球頗受好評的素顏霜

雙霜合一,讓我們一早起床就不必急急忙忙的趕保養忙出門,可以更從容的做準備囉!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雙重水潤素顏霜

給予肌膚雙重的滋潤與亮澤

是CINDY個人非常喜愛的保養方式

平嘗出門比較懶的上妝或是不想太正式

又想讓自己看起來自然卻亮麗的時候

素顏霜真的是我不能缺少的好朋友喔!

 

雙重水潤素顏霜

HIDEARLAB雙重水潤素顏霜

將保濕霜與素顏霜以特殊包裝方式裝在一起

在使用時只要從中間擠壓就能將霜體一起擠出

這一支素顏霜對懶女CINDY來說真的像是福音一樣啊!

 

雙重水潤素顏霜

包裝超可愛的

每天使用時還都會跟我打招呼

真的是很甜心呢

 

雙重水潤素顏霜

雙重水潤素顏霜

 

粉嫩嫩的霜體加上外層透明的保濕霜

霜效合一

 

雙重水潤素顏霜

味道聞起來同樣是很可愛的果香調

感覺很有小女孩的味道

而使用起來的效果,CINDY個人也是非常的喜歡

除了滋潤以外,還帶有閃亮感

同時也有提亮膚色唷!

 

雙重水潤素顏霜

雙重水潤素顏霜

 

如果你也跟CINDY一樣喜歡懶人妝法的話

絕對不要錯過了已經紅透半邊天的素顏霜喔!

 

雙重水潤素顏霜

 

因為帶有保濕霜體,所以這支雙重水潤素顏霜在使用上會更加輕鬆

只要輕輕的推開就很好看

也不怕太乾讓肌膚看起來不美麗

同時淡淡的螢亮感讓人看起來更加水靈呢!

 

雙重水潤素顏霜

雙重水潤素顏霜

 

不只提亮,還能有效潤色加上修飾

讓我連毛孔都感覺像是變不見了一樣的妝效

怎麼看都超滿意自己的!

 

雙重水潤素顏霜

 

要上妝的話也可以很偷懶

淡淡的撲點粉餅就很美喔!

 

雙重水潤素顏霜

雙重水潤素顏霜 

懶女人也可以天天都很美麗

別忘了HIDEARLAB雙重水潤素顏霜喔!

 

還有一個好消息要大聲跟大家分享

現在月星球的商城也有官方帳號啦!

趕快加入@992lhdmi

更多的好剛與未來關於商城的各種優惠活動都會搶先在上面跟大家分享

還有更多的產品使用分享也都可以在官方帳號看到唷!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