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香脂朝氣護唇膏

 

CINDY平常是蠻偷懶不愛擦護唇膏的人

不過有個時候是我一定會先擦好擦滿的

當然不是在啾啾前,而是在擦口紅上妝前的雙唇保養

這種時候不先擦個護唇膏保養一下,很容易就擦出唇紋來這可怎麼見人才好!

是說最近天氣冷,我開始努力的擦好護唇膏避免乾裂,這邊來推薦給大家我最近的新歡

LA VIGUEUR活力香脂朝氣護唇膏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活力香脂朝氣護唇膏 

LA VIGUEUR 在法文為生命力、活力的意思

活力香脂朝氣護唇膏不只是增加保養,更是時尚生活的必須品

兼具質感與內含,讓保養更升級

 

活力香脂朝氣護唇膏

 

LA VIGUEUR活力香脂朝氣護唇膏除了是在台韓美妝節目《拜託了女神》獲得女神賞 Top3

同時有時尚教主路嘉怡、小米姐推薦

《拜託了!女神》節目片段:https://youtu.be/b7Z10hQh25M?t=2209

在節目介紹中可以看到是它同時很適合給型男們使用喔!

 

活力香脂朝氣護唇膏

活力香脂朝氣護唇膏

 

具高雅時尚感的玳瑁紋外殼

靈感竟然是來自於雪茄

加上護唇膏本身使用起來不顯油膩,還能帶來微微的潤色感

所以男生女生使用都沒問題

 

活力香脂朝氣護唇膏

護唇膏本身是沒有顏色的

同時它在使用時也不會有過份滋潤的油膩

成份使用澳洲胡桃油帶給雙椿滋潤與柔嫩的感覺

CINDY最近就很喜歡用這一隻護唇膏,因為他真的不怕油到黏頭髮

所以我好愛!

 

活力香脂朝氣護唇膏

活力香脂朝氣護唇膏

 

CINDY平常比較懶的一直補擦護唇膏

比較會擦就是在感覺很乾燥時會趕快擦一下

如果平常沒擦護唇膏,就感覺臉色不是很好看

雙唇也顯的乾燥許多

 

活力香脂朝氣護唇膏

 

活力香脂朝氣護唇膏

 

LA VIGUEUR活力香脂朝氣護唇膏

帶有淡淡的堅果香氣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畢竟不像是一般的護唇膏那樣總以甜蜜口味來吸引人

這點反倒是特別的吸引了我

 

活力香脂朝氣護唇膏

 

然後我覺得最棒的是在擦上以後可以很明顯的看到顏色變得更粉嫩了

但是他的潤色效果其實非常自然不會讓人感覺太刻意

所以小女生拿到學校使用也很棒

還有耍帥的男士們,想要真性情的同時臉色也要好看

粗粗巴巴的嘴唇可吸引不了女生唷!

 

活力香脂朝氣護唇膏

 

因為護唇膏本身的滋潤效果也很好

所以在妝前保養時我也會先擦一擦在上唇彩

可以讓雙唇顯得更青春有活力

 

活力香脂朝氣護唇膏

 

對女生來說全身從頭到腳無不是保養重點

雙唇當然也不能忽略

使用護唇膏來滋潤當然是最方便又快速的產品

可以隨時拿出來保養一下

同時也讓人顯得有朝氣喔!

 

活力香脂朝氣護唇膏 

男女老幼都適合使用的LA VIGUEUR活力香脂朝氣護唇膏

是在拜託了女神中的熱門推薦

同時也只有在月星球dalnarashop才能找到

喜歡的朋友快點動手吧!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