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洽焦糖瓜子

 

快要過年了你們家年貨買了嗎?我媽之前去迪化街就先買了一堆零食糖果還有拜拜點心回來放

連我們家小孩子最近也都不能少了邊看電視邊嗑瓜子這休閒!

整個太會享受啊!

是說讓我們吃完又速速跑去全聯補貨的,就是張少手上這帶有甜蜜滋味的洽洽焦糖瓜子啦!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洽洽焦糖瓜子

這邊先跟大家分享是他的新年新活動喔!

洽洽鼠來寶花漾金喜年活動

詳細內容大家可以先掃碼去看看

除了有發財金還有日本九州之旅的大獎喔!

 

洽洽焦糖瓜子

好了我們來看回來今天要分享的瓜子們吧!

洽洽系列已經有13年的歷史

這次推出的洽洽焦糖瓜子和洽洽山核桃瓜子

都是精選上等葵瓜子、來自陽光充足、水質無污染的葵瓜子產地

 

洽洽焦糖瓜子

大家不要以為嗑瓜子這是大人才喜歡的事

其實連我家兩個寶貝也都好愛吃瓜子

然後去年過年時我剛好在小7買到有像這樣焦糖口味的甜瓜子,一吃之下連我都跟著著迷啦!

不光是兩個小朋友,就連CINDY自己也會閒閒坐在客廳看電視就抓一把瓜子來嗑

 

洽洽焦糖瓜子

洽洽焦糖瓜子

獨特焦糖香、精選葵瓜子

濃郁焦香久煮入味

 

洽洽焦糖瓜子

熱量嘛!不能說不高

所以我自己在吃都要克制著不能一口接一口

不過洽洽焦糖瓜子真的是酥脆好吃停不下

 

洽洽焦糖瓜子

CINDY是先愛上了焦糖風味的甜瓜子的

洽洽焦糖瓜子來自陽光充足、水質無汙染的葵瓜子產地

精選上等葵瓜子皮薄粒大、果仁厚實飽滿

 

洽洽焦糖瓜子

是我們全家大小都很愛的點心零食

邊吃邊看電視

酥脆每一嗑

 

洽洽焦糖瓜子

皮薄粒大

果仁厚實飽滿

 

洽洽焦糖瓜子

慢火細細烘烤久煮入味

外殼酥脆

輕甜而不膩

 

洽洽焦糖瓜子

獨特風味的焦糖瓜子

濃郁焦香讓人越吃越唰嘴!

洽洽焦糖瓜子

洽洽焦糖瓜子

洽洽焦糖瓜子

酥脆易嗑

小朋友也超愛吃的

平常放在客廳桌上

小朋友看到就抓一把開始嗑

害我本來買好要過年吃的瓜子,現在又要再去多買幾包回來放了!

 

洽洽焦糖瓜子

別以為嗑瓜子是大人的專利

其實連小朋友也會不小心就愛上這小小的零食

不過我覺得瓜子比糖果好多了

所以叫我多買幾包給小孩吃,我是覺得可以啦!

 

洽洽焦糖瓜子

洽洽焦糖瓜子

洽洽焦糖瓜子

張少跟犀牛都好愛

犀牛大多數時候為了要可以多吃點

所以會叫媽媽幫他啃

然後一把抓的全吃下去

 

洽洽焦糖瓜子 

不過通常他還是會享受一下嗑瓜子的樂趣

自己去啃來吃

CINDY只要注意他不要又跟張少搶起來了就好啊!

 

洽洽焦糖瓜子

洽洽焦糖瓜子

【味丹】洽洽焦糖瓜子MOMO購買連結 https://bit.ly/2DZOBL0

【味丹】洽洽山核桃瓜子MOMO購買連結 https://bit.ly/36dcuLg

好康再加碼 http://case.ideamax.com.tw/case/qiaqia2020_136/4_B/index.htm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