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力健鈣葡萄糖胺錠,

當自己開始走入熟女階段,當然也代表著家中父母也成為年長老者了

平常除了多陪他們出外走走,日常的營養補充當然也要好好注意

像我爸媽兩個都覺得現在比較不能走遠

尤其我媽,過年前的大掃除他也不太能做,但又拼命的掃這洗那的

每天都要廳他唉唉叫說他現在又走不動了,哪裡哪裡好痛的

他最近還連著幾次到醫院去打了好幾次的玻尿酸保養退化

所以CINDY又趕快幫他找了新的營養補充品維力健鈣葡萄糖胺錠來保養囉!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維力健鈣葡萄糖胺錠,

維力健鈣葡萄糖胺錠是由曜康生技所出品

曜康生技依守護家人健康原則來發展各項產品

每項產品皆通過SGS的檢測報告

秉持初衷,守護家人健康

 

維力健鈣葡萄糖胺錠

其實除了我爸媽以外,CINDY自己現在也有比較注意自己的身體保養了

平常有空閒時我們就會趁著晚餐前到河堤去快走

或是跟我妹一起騎腳踏車出去吹吹風

我爸還比較會跟我們一起出去走,但是我媽就一直喊外面冷,或是他累

反正有千百種理由不出門就是了!

 

維力健鈣葡萄糖胺錠,

當然醫生都會建議要運動是最好的

不過對年長者來說,有時出門還真不是件簡單事

所以日常的飲食保養還是必需的喔!

像這個維力健鈣葡萄糖胺錠,就是很適合給年紀較長者來做營養補充的食品

像妹妹因為爬山、激烈運動所引起的膝蓋卡卡

補充葡萄糖胺就很適合

 

維力健鈣葡萄糖胺錠,

維力健鈣葡萄糖胺錠

除了葡萄糖胺外

同時還添加了鯊魚軟骨粉及膠原蛋白等成分

能緩解保養全家人

 

維力健鈣葡萄糖胺錠,

維力健鈣葡萄糖胺錠的葡萄糖胺含量高

可以幫助保養受損,有效緩解不舒服的感覺

另外他還添加有貓爪藤、MSM、鳳梨酵素等成份

都是能有效減緩不適現象的成份喔!

 

維力健鈣葡萄糖胺錠,

身為葡萄糖胺錠,他其實還有點大顆

年長者可能會比較不好吞嚥

記得一次吃一顆

慢慢吞就好喔!

 

維力健鈣葡萄糖胺錠,

維力健鈣葡萄糖胺錠60入/盒

剛好是一個月的份量

一天兩顆不過量

保養不卡卡

 

維力健鈣葡萄糖胺錠,

早晚各一顆,或是早上運動前/後可服用一顆

※本產品為蝦、蟹及其製品、對其過敏者勿食用

※三歲以下兒童或是懷孕與授乳的婦女不宜食用

 

維力健鈣葡萄糖胺錠

這是之前跟我爸還有我妹一起騎腳踏車出遊

我媽是怎麼也不肯出門

幸好爸爸還比較願意出門

騎著腳踏車默默的也走了30公里的路,回家始CINDY可是兩條腿都在發抖了!

好遠啊!

 

維力健鈣葡萄糖胺錠

騎到八里這麼遠,真的是蠻辛苦的

別說家裡長輩了

連我這弱雞都感覺吃力

幸好現在我們都有吃維力健鈣葡萄糖胺錠來做保養

 

維力健鈣葡萄糖胺錠

維力健鈣葡萄糖胺錠

結合葡萄糖胺、鯊魚軟骨粉及膠原蛋白等成分

能緩解保養全家人

 

維力健鈣葡萄糖胺錠

專為年長者所設計!

讓阿公、阿嬤也可以輕鬆的走出門,跟阿孫一起玩樂晒太陽去

 

維力健鈣葡萄糖胺錠 

台北現在天氣真的是有比較冷了一點

所以平常假日要是比較有太陽

我們就會趕快阿公揪阿嬤,一起去外面走走晒太陽

順便讓他們可以在戶外活動一下,當做運動

 

維力健鈣葡萄糖胺錠,

大家都知道樹欲靜而風不止的話

想要保養全家人,當然就是要趁現在

不要老想著等到什麼什麼時候

那樣的空話說著說著,就來不及了喔!

 

曜康生技官網:https://glorbio.1shop.tw/ca001

曜康生技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lorbio/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