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盤美浴悠

離開台北這麼久,CINDY都覺得自己是87%村姑無誤了

現在回台北當然就要好好的保養自己一下

趕快帶大家一起來 流流汗幫自己也大掃除,我的愛店岩盤美浴悠新分享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岩盤美浴悠

岩盤美浴悠(永和店)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12號2樓

捷運二號出口

 

岩盤美浴悠

過去CINDY跟大家分享過是我比較常去的南西店

不過永和店其實我坐捷運一班車就能到

也是挺方便的啦!

 

岩盤美浴悠南西店、天母店、光復店、永和店

採預約制,所以大家去之前記得要先預約才行喔!

 

 

岩盤美浴悠

 

永和店我覺得交通也是很方便

捷運走二號出口上來以後就能看到在對面二樓的岩盤美浴悠了

過馬路大家要小心喔!

 

岩盤美浴悠

 

上來以後看這邊也是走一個優雅風

空間很大又很舒適

 

岩盤美浴悠

岩盤美浴悠使用岩盤浴還可以集點

CINDY很久沒去了

都不知道說現在集點都改成電子化

不用像以前要帶集點卡去蓋章這樣

環保又方便,不怕出門忘記帶了呢!

 

岩盤美浴悠

 

連置物櫃都改成電子鎖囉!

這是一入場以後就會交給你的一人一櫃專用電子鎖

可以隨身掛在手上

不怕濕也不怕弄丟了

 

另外附上的是紙內褲與頭套,方便洗澡更換用

 

岩盤美浴悠

 

採半自助式,使用過後的浴衣還有毛巾都要自己收到箱內

不過這也算是順手一下,不會麻煩啦!

 

岩盤美浴悠

 

 

 

再往內走先看到的就是兩排的大行置物櫃

現在改成電子鎖我覺得很方便

要開啟時只要靠近感應一下就可以了

另一邊是兩排的淋浴間跟廁所

就算人多也不怕等待時間太久

 

岩盤美浴悠

 

沖洗室裡提供了洗髮精、潤絲還有沐浴乳

兩段式的乾濕分離,我覺得很乾淨又衛生

 

來這邊真的可以很輕鬆

只要兩手空空、頭腦空空!躺個岩盤浴讓自己全部放空!

 

岩盤美浴悠

 

休息整裝都可以在這個區域

蠻大一個空間的

可以讓到訪的朋友們卸妝、化妝或是保養

 

其實躺岩盤浴最好還是不要上妝啦!所以可以在洗澡前先在這邊卸妝

等岩盤浴躺完再好好的保養一下

這時身體的吸收度是最好的唷!

 

岩盤美浴悠

岩盤美浴悠

 

有氧的生活是對身體很好的

在這裡有一區很特別的氧氣吧

提供不同的四種精油來讓你有氧一下

氧氣吧不管是在

前或是後使用都有很好的放鬆心情的效果

來到岩盤美浴悠不妨也來體驗一下不同的有氧人生咩!

 

岩盤美浴悠

 

再往內走是休息區

在躺完岩盤浴以後,可以先在這邊休息坐一坐或是看看雜誌、划手機

 

岩盤美浴悠

 

岩盤美浴悠

 

最後就是先給沒有躺過岩盤浴的朋友們要先看一下的注意事項了

躺岩盤浴也有要注意的小細節

像是每次躺臥時間等等

 

岩盤美浴悠

 

岩盤美浴悠有提供浴衣,洗完澡以後直接穿上浴衣就可以去躺著感受流汗的感覺啦!

 

岩盤美浴悠岩盤美浴悠

 

岩盤美浴悠使用的是上之國町天之川上流神黑石岩盤浴

從日本傳來台灣的岩盤浴,雖是被動式的讓身體發汗,但是因為有不同的神黑石效果,讓身體可以更有舒緩效果!

卻又不像蒸氣浴或是烤箱那樣難受

其實我家就有一台蒸氣浴的機器,不過使用度非常低感覺像是裝飾用而已

因為每次去用蒸氣就被熱到受不了,還有大量蒸氣也讓我快喘不過氣來,整個很難受啊!

 

岩盤浴大家別以為就是躺在加熱的石頭上逼汗而已,神黑石具有天然遠紅外線與不斷釋放的負離子,對身體很有幫助

除了溫和排汗也外也很有舒緩身心的感覺

雖然是在大量排汗,不過這時流出來的汗是不會有汗臭味的

就算在裡面躺了不少人,也不會有臭臭的味道傳來喔!

 

岩盤美浴悠

 

因為這裡是大眾開放式的岩盤浴,所以入內是不能帶手機的唷!

外面有一區可以放私人物品還有毛巾、水

方便隨時使用

 

岩盤美浴悠

 

依照指示先趴著讓身體正面感受一下神黑石

然後再正面躺著讓背部也能接收到他的能量

準備開始流汗吧!

 

在每個床位旁邊都準備有計時沙漏可以注意時間準備翻身或是出來休息一下

以前CINDY也去過這種大眾式的岩盤浴,但是他們是用會發出聲音的計時器,感覺躺在裡面不斷的被打擾到

想要好好休息放空都沒有辦法哩!

相較之下這次在岩盤美浴悠就讓我感覺非常的舒適又放鬆

 

因為躺岩盤浴會大量流汗,所以在在休息的時候別忘了多喝點岩盤美浴悠準備的美肌水,含有大量礦物質與微量元素,對身體很不錯

喝完了也可以自己補充店內提供的開水唷!

 

岩盤美浴悠

在休息時也可以享受一下岩盤美浴悠提供大家可以免費使用的神黑石足浴

對於雙腿需要加強保養的人來說足浴挺好用的

當然岩盤美浴悠也有簡易型的足浴機可以購買,回家天天來一下腳部保養,對一些長輩來說蠻不錯的

 

CINDY使用這是大台店內用的,比較貴啦!

 

其實現在天氣比較涼了我晚上在運動感覺又開始不太會流汗了

但是運動流汗當然跟胖瘦無關,只是身體有很多不好的東西都是藉由汗腺來排出的

所以我還是會希望自己可以多流一點汗

 

 岩盤美浴悠

上回在躺完岩盤浴之後回家好幾天都是覺得身體很放鬆

晚上的運動也比較多汗

感覺自己不光是在躺的時候,連回家以後都可以很放空呢! 

 

岩盤美浴悠

躺一躺再出來休息一下

再回去躺一躺

自己都能感覺差別好大

CINDY在第一次進去躺時感覺自己其實都沒有什麼流汗的感覺

 

出來休息一下喝點水,再進去躺第二回

頭上開始有點汗珠冒出來的感覺囉!

 

第三場進去躺下來沒多久,我才真正感覺自己有全身都在冒汗的暢快

最近比較有冬天的寒意

這種時候去躺一躺岩盤浴讓自己流流汗、溫暖一下

真的很舒服

 

CINDY躺完以後回家一路上就我一個人抱著外套穿著短袖在走

感覺我像是剛從高雄來到台北一樣

還熱到滿臉紅通通呢!

 

岩盤美浴悠

岩盤美浴悠 STONE SPA分店不少,永和店、南西店、光復南路還有天母都有

有興趣的朋友們快來試試吧!不管是體驗價還是會員價都蠻親民的

可以常來躺躺唷!

讓自己可以自然的流汗享受一下身體大掃除的感覺!

 

【岩盤美浴悠】官網:http://www.stonespa-you.com/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