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美.拉 線雕 晶鑽時尚

CINDY還記得過去做醫美的埋線課程後效果都是很棒的

現在年紀真的是偏大,臉頰該鬆的也全都鬆垮垮

現在的我,真的是不埋線都對不起自己

是說這個提.美.拉 線雕會有人覺得害怕嗎?

我自己是覺得還好,反正上了麻以後醫生在你臉上做些什麼基本上是不會有感覺的啦!

那麼,就一起來看看我在台北晶鑽時尚所做的埋線課程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提.美.拉 線雕 晶鑽時尚

這間台北晶鑽診所就在市政府捷運站斜對面

地標位置也相當明顯好找,交通很便利

同時也是在地非常知名的醫美診所

光是走進去都能感受到那種金碧輝煌的氣派

 

提.美.拉 線雕 晶鑽時尚

提.美.拉 線雕 晶鑽時尚

進去後換了拖鞋

一旁就是超大型的置物櫃,一人一格剛剛好

連外套、包包都可以全放進去沒有問題

 

提.美.拉 線雕 晶鑽時尚

然後現在因為肺炎疫情的關係

所以每個人進去都要量體溫跟做乾洗手

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大家都要配合一下喔!

 

提.美.拉 線雕 晶鑽時尚

現在也是都會帶進個人的小房間做諮詢

除了讓自己的隱秘性提高以外

也是讓自己可以跟別人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的好方法呢!

 

提.美.拉 線雕 晶鑽時尚

提.美.拉 線雕 晶鑽時尚

一開始先由諮詢師來個美麗對話

看看CINDY的需求

要以什麼樣的課程來進行會比較完善

之後才會與醫師對談

很明顯就是我的下半臉都是比較鬆弛的,還有CINDY一直都很在意的法令紋、輪廓線等這些問題

進行提.美.拉 線雕會是最快速明顯能改善的方式了

 

提.美.拉 線雕 晶鑽時尚

雖說最近都是戴著口罩出門趴趴造

不過口罩一拿掉

自己跟自己就是相看兩厭的感覺

好希望自己可以看起來再好一點啊!

 

提.美.拉 線雕 晶鑽時尚

跟諮詢師談過之後

就可以來做洗卸,然後等跟醫師的諮詢了

 

提.美.拉 線雕 晶鑽時尚

在晶鑽這邊CINDY還發現有一整排的按摩椅

讓等待中的人可以坐上去休息一下

不管是等醫師、等上麻什麼的,坐上去休息一下多少也可以減輕一點緊張感喔!

 

提.美.拉 線雕 晶鑽時尚

接著是跟醫師的諮詢

這次幫我做課程的是李振言醫師

醫師先是查看CINDY的肌膚問題,然後迅速的判斷需要進行的部位等等

 

提.美.拉 線雕 晶鑽時尚

李醫師很快速的先幫我標出肌肉與線條的整修部份

提.美.拉 線雕是會依照每個人不同的臉型結構去做條整的拉提技術

因為每個人的肌膚狀態不同而規劃的埋線工程,更是大大的考驗醫師的實做與經驗

CINDY覺得李醫師在進行的時候展現的專業度與細心,更是讓我可以放心把臉皮子交給他的信賴感喔!

 

提.美.拉 線雕 晶鑽時尚

女人在上了年紀以後各種的紋路與老態都開始跑出來

而以提.美.拉 線雕來改造,是可以最立即性看到改變的一項課程了

 

提.美.拉 線雕 晶鑽時尚

在進行中的照片就不給大家看了

我們直接來看看半邊臉完成後的樣子

真的差異很大呢!

 

提.美.拉 線雕 晶鑽時尚

CINDY因為以前就有埋線的經驗

所以對這個課程並沒有什麼恐懼

而且在開始前也會有醫師上麻,所以基本上也不會有什麼痛的感覺

就是偶爾會有感覺脹脹、酸酸的這樣

我自己半邊臉做好以後,感覺是整個臉都有被拉起來了那樣

連原本很深的法令紋都變淺了

效果超級好啊!

 

提.美.拉 線雕 晶鑽時尚

兩邊臉頰都完成以後

醫師會再視臉部狀況做微調

像我是有半邊臉比較鬆弛下垂,醫師就在那邊多了四條線去補強

讓我可以看起來兩邊是均勻的有彈性又緊繃

 

提.美.拉 線雕 晶鑽時尚

這是當天做完回家以後的樣子

因為麻還沒退,所以整個看起來有點不自然

不過等到麻跟水腫都消了以後

就會很美了喔!

真是讓人超期待的啦

 

提.美.拉 線雕 晶鑽時尚

然後傷口也是小小的

大概一個豆豆大小的細小傷口,在護理上也不會太麻煩

就是按時的清潔然後擦擦藥膏

 

提.美.拉 線雕 晶鑽時尚

CINDY有上網做功課

回家以後最重要的還是自己要多冰敷讓水腫那些的快點消掉

幸好這段時間天氣還蠻熱的,冰敷涼涼的很舒服喔!

 

提.美.拉 線雕 晶鑽時尚

先給大家看看第二天的樣子

因為麻已經都退掉了,所以臉部看起來就自然很多

就是要坐等水腫退掉囉!

 

提.美.拉 線雕 晶鑽時尚

因為是細小的傷口,貼上豆貼或是膠帶

基本上也不影響上妝的事

出門時頭髮放下來

也不會讓人發現有哪裡不對

整個就是很自然的樣子

 

晶鑽時尚 

最近這段時間CINDY只要有上妝出門

就會猛自拍

好久沒看到自己又能看起來青春美麗的樣子

真的是會讓人變得很有自信耶!

 

晶鑽時尚  

提.美.拉 線雕 晶鑽時尚

提.美.拉 線雕使用的是帶有倒鉤的線材

深層去拉提到裡層,所以效果是很立即性的就能看到

我自己覺得比起我去做音波或電波那種感覺更快速且有感

是CINDY自己覺得最好的一種拉提方式了

 

提.美.拉 線雕 晶鑽時尚

而且在術後也沒有什麼修復期或是保養的問題

風險也低

我想這是女人都會喜歡的完美課程,因為可以讓自己更精緻更美麗

 

分享一下晶鑽的活動

CINDY最近也蠻想再去打一下皮秒把我最近的疤痕淡化一下呢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