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露潔自然之萃舒護牙齦牙膏

這是之前CINDY在IG上有跟大家分享過的高露潔自然之萃舒護牙齦牙膏

還有另外一隻牙刷是高分子極細刷毛牙刷

IG上沒有特別提到,不過我自己使用感覺他太好用了!非常尬意這樣

不過前幾天張少在刷牙時不小心把我的牙刷揮到馬桶去

我還真不知道我當時如果不在場看到,他會不會就把我的牙刷洗一洗又放回架子上?

哎,總之後來我又去買了一隻類似的牙刷,不過因為當時看到高露潔還有推出另一款是黑碳高分子極細刷毛牙刷

所以我就買黑碳的囉!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高露潔自然之萃舒護牙齦牙膏

先來看看牙膏好了

平常我家在買牙膏,就是大人買一般清涼口味

小孩比較假掰買兒童牙膏然後有各種不同的水果味這樣

至於我妹就更假掰了噢!

他的牙膏每次都要買不一樣的口味,然後還會遠從國外買進各種口味的牙膏來使用,一度讓我懷疑這樣換口味是當在吃宵夜嗎?

 

高露潔自然之萃舒護牙齦牙膏

不過我自己會推薦這一隻高露潔自然之萃舒護牙齦牙膏

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他除了添加了巴西蜂膠及義大利洋梨的口味讓人看到就感覺很特別

加上他又能舒緩保護牙齦讓人感覺很不一樣呢!

 

高露潔自然之萃舒護牙齦牙膏

除了巴西蜂膠與義大利洋梨以外,牙膏該有的清涼感他也沒少

初初開始使用的時候,甚至會感覺他的涼感比一般牙膏要更高呢!

因為刷牙還是有清涼感,所以我的接受度是OK的

不像過去我曾經使用過某牌牙膏他加了什麼花香下去,還有潔白磨沙之類

但就是沒有涼感害我一直感覺像在用面膜刷牙一樣

這個我就完全不行了!

 

高露潔自然之萃舒護牙齦牙膏

高露潔是台灣很多家庭都會使用的牙膏、牙刷品牌

高露潔自然之萃 Brief加入不同的成份

給予不同的牙齒保養最有感的能量,像是茶樹油與蘆薈、檸檬與蘆薈、海藻鹽與晶鹽、韓國竹炭與北美薄荷等

就像是自然系女孩嚴正嵐一樣,給人自然活力的小清新>>https://youtu.be/oNSc2L2xpow

 

高露潔自然之萃舒護牙齦牙膏

高露潔高分子超彈極淨牙刷

 

高露潔自然之萃舒護牙齦牙膏

他最先吸引我的當然還就是他的TPU 高分子材質刷毛了

這個刷毛感覺很Q彈

就像我在使用的清潔牙齒的特殊刷一樣

然後牙刷柄也同樣超級有彈力

整個讓人感覺就是妙

我還問過張少有沒有興趣換成大人牙刷我幫他買這種的呢!

不過小孩子好像還是要用小牙刷大小比較剛好齁?

 

高露潔自然之萃舒護牙齦牙膏

Q彈的牙刷柄加上超彈力的刷毛

在使用上更能減輕對牙齦的壓力

不怕用力過度會傷到

還能達到更好的去漬效果

且不易變形

 

嗯,說到變型這件事,張少常常剛換牙刷沒兩天就看到刷毛已經開始開花

整個就是刷牙太用力的代表人物了嘛!

我常常懷疑他倒底是跟牙有仇的嗎?要這樣往死裡刷

 

高露潔自然之萃舒護牙齦牙膏

再回到牙膏來我們跳一下

舒護牙齦牙膏成份中使用的巴西蜂膠與義大利洋梨

散發出淡雅清甜的水果香氣 

我覺得味道真的是會讓人很喜歡

 

高露潔自然之萃舒護牙齦牙膏

牙膏獨特的呈現金黃透亮膏體

感覺就像蜂蜜一樣香甜呢!

 

高露潔自然之萃舒護牙齦牙膏

 

高露潔自然之萃舒護牙齦牙膏

金黃透明的牙膏

感覺有點高貴!

清甜洋梨的舒護牙齦

讓人天天都有好口氣

 

高露潔自然之萃舒護牙齦牙膏

高露潔自然之萃舒護牙齦牙膏

起泡度也是很不錯喔!

不會有很難起泡的感覺

可以很輕鬆刷乾淨牙齒

涼感也是一百分的棒棒呢!

 

高露潔自然之萃舒護牙齦牙膏

高露潔自然之萃舒護牙齦牙膏 

笑對生活

加上清甜洋梨的舒護牙齦牙膏

聞起來就是特別香甜可愛的感覺

是CINDY最近很喜歡的自然系新體驗

 

 

高露潔自然之萃舒護牙齦牙膏

我覺得牙齒真的是很重要的一個器官

如果牙壞了就要花大錢真的很麻煩

所以平常一定要好好的保養才行

像我家兩個小朋友,我也是都一定要求睡前一定要徹底刷乾淨牙齒才行

 

高露潔自然之萃舒護牙齦牙膏

想要自然活力的健康笑容

CINDY推薦大家高露潔自然之萃系列牙膏

還有矽膠軟刷毛超Q彈的高分子超彈極淨牙刷喔!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