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歡山

合歡山,應該大家都不陌生吧?

我妹是一個很迷登山的人,他甚至還有參加登山社跟同好一起爬百岳

這對我來說真是個天堂跟地獄的距離,太遙遠了!

不過要我安排去合歡山玩,用坐車的賞景我倒是很可以

這邊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看到的合歡山,很美很美,看了會讓人心情開闊的好地方

如果不怕冷的話,冬天去看能不能遇到下雪也是很不錯的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合歡山

 

合歡山

 

身在如此遼闊美景

真的是讓人有種天滄滄地茫茫的感覺

加上山嵐的如夢似幻

整個心情都不一樣了!

 

合歡山

合歡山

 

我妹帶張少上去爬小尖山

我覺得這體力活比較不適合我

所以我們老弱殘幾個就在下面吃熱食休息

 

合歡山

合歡山

 

而半弱青年張少上去時很勇猛

下來以後就說沒力要阿姨背背了!

 

合歡山

合歡山

合歡山

 

這是多年以後CINDY再次上到合歡山上

感覺都沒什麼變吧

這山看起來都差不多

就是高一點、矮一點的分別

不過這邊因為高海跋,所以要分段上來避免高山症的問題

然後,高山上溫度真的蠻低

還是要注意保暖就是了

 

合歡山

合歡山 

是說我妹那種會去爬山的人

我還是覺得很厲害

可以自己背那麼重的裝備跑出去

光是用想的就覺得腿軟了我!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合歡山 百岳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