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飛碟機

現代人真的很辛苦,每天都要忙著工作賺錢餵養自己跟小孩

下班以後想要出去走走運動一下還沒地方可跑!

因為這樣所以就出現了許多可以在家運動的產品

不過今天CINDY要跟大家分享的健身大師不一樣,除了運動以外還可以按摩喔!

一起來看看不一樣的健身大師專利型太極990段按摩雕塑運動飛碟機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運動飛碟機

1111購物推薦大家最理想的運動機器

專利型太極990段按摩雕塑運動飛碟機

可以運動也可以按摩

 

運動飛碟機

原子專利型雕塑八度角運動

有多種模式可以調整強度力道

還可以使用在不同部位律動+擺動+拍動+按摩

 

運動飛碟機

運動飛碟機

收到飛碟機可以看到整個保護的超好的

CINDY家其實有不少小型運動器材

最大台的就是跑步機,但基本上根本沒人會去開來跑了

健身器材推薦可以找比較小巧不佔空間

然後可以隨時使用又好收納的類行

 

運動飛碟機

健身大師運動飛碟機

輕量型設計超輕鬆

移動方便使用上也不受空間限制

 

運動飛碟機

除了底下的控制紐外

還另外附有一隻遙控方便在使用中轉換設定

 

飛碟機 

底下有防震吸盤

使用起來不會有吵雜聲

更不怕樓下的鄰居跑上來罵人

而且在使用上也更安全不怕震動位移

 

運動飛碟機

律動+擺動+拍動+按摩多工一體

而且使用在不同部位也都沒問題

是一台很厲害的全身運動器材

 

運動飛碟機

CINDY剛開始在使用的時候大概站沒多久就感覺我兩條腿超酸

整個很有運動到的感覺

但像我妹那種去爬山都要走上一整天的人來說,像這樣的強度他就覺得只是小兒科

非要姐姐開到最強來震他才行了!

 

運動飛碟機

舒壓按摩機推薦大家也可以使用健身大師運動飛碟機

他除了運動很厲害

還可以轉換方向拿來按摩按摩

而且在按摩時還很有律動感喔!

 

我妹一直在問我這台倒底效果如何

所以CINDY很努力每天都會站上去讓自己被動式運動

但是像這種我覺得還是要靠自己有毅力跟恆心不間斷的使用啦!

 

運動飛碟機

健身大師本身推出了很多按摩系的產品

CINDY這次再小分享這個按摩枕頭

小巧可愛的造型很方便隨時在看電視時按一按喔!

 

運動飛碟機

同樣可以使用在身體各部位的透氣按摩枕

我覺得他還很適合辦公室使用

放在椅背可以隨時幫自己緩解疲勞喔!

 

運動飛碟機

符合人體曲線的造型

還有溫熱功能、正反轉設計

隨時讓你鬆開你的緊

同樣也是大家的雙十一購物第一名呢!

 

官方網站:健身大師

momo shop: http://bit.ly/2lvqazs

Facebook粉絲專頁: 健身大師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