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萊雅 氣墊

CINDY好像比較少專門跟大家分享我的腮紅

這款我曾經在巴黎萊雅 氣墊之王彩妝系列中分享過的氣墊腮紅

則是我自己到現在都還一樣愛用的腮紅產品

他可以很好上色但是顏色自然不會讓人一失手就像圓仔花,所以是CINDY一直以來都愛用的一個單品喔!

一起來看看我自己愛用的這個顏色款分享L'OREAL PARiS巴黎萊雅輕透光感氣墊腮紅P3春漾薔薇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巴黎萊雅 氣墊

平常我自己在上妝畫腮紅的時候,最怕的其實就是會一個失手讓腮紅變得很紅像圓仔花一樣

但是想偷懶不畫腮紅,又會讓人感覺臉色怎麼看都不對勁呢!

 

SAM_4629

L'OREAL PARiS在推出全系列的氣墊彩妝以後,讓我更加喜歡了

老實說,氣墊系列也是讓我至今依然愛用且正在使用中的產品們

巴黎萊雅輕透光感氣墊腮紅

共推出有三色C1甜心珊瑚、P2桃色幻想、P3春漾薔薇

當中CINDY對P3春漾薔薇的色號尤其喜愛

因為這一色更粉嫩,而且就是很適合像我這樣很需要增加粉嫩感的人來使用啊!

 

SAM_4654 

不過要認真講的話其實三種顏色都很好看

也很有青春活潑感

搭配不同的妝感使用不一樣的色號,其實也都能有很突出的表現

 

SAM_4631

手背試色

這邊我必須要說的是氣墊腮紅很厲害的點

就是他的實擦真的很顯色

輕輕拍就很亮眼

不像傳統式的腮紅,很容易被吃色

也因為被吃色的問題,更讓人容易失手

這也是我自己超愛氣墊腮紅的原因

 

巴黎萊雅 氣墊

巴黎萊雅 氣墊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老是容易在腮紅上失敗手殘

那就一定要來試試這款不一樣的氣墊腮紅

可以輕鬆完成整個彩妝的小魔法!

 

巴黎萊雅 氣墊

巴黎萊雅 氣墊

氣墊腮紅很厲害的點就是他輕輕按就很飽色

而且顏色就算比較顯眼

以不會讓人感覺不自然喔!

 

巴黎萊雅 氣墊

使用超輕鬆

像我這樣輕輕按壓出腮紅,就可以很直覺的往臉頰拍上色

都不用怕一個失手會變猴子屁股的

 

巴黎萊雅 氣墊

P3春漾薔薇

更是CINDY心中完美的腮紅顏色

所有喜愛甜美風格的女孩們都應該擁有!

 

巴黎萊雅 氣墊

巴黎萊雅 氣墊

輕輕拍就很顯色

顏色自然又不失甜美氣質

對於平常喜歡較自然妝感的人來說

更是可以輕鬆駕馭的一個單品

 

巴黎萊雅 氣墊

輕透光感氣墊腮紅

人如其名的,在使用後會感覺臉頰像是有自帶光圈一樣的輕透光感

是不是感覺變得好好看!

 

巴黎萊雅 氣墊

再加上整體彩妝、唇彩等的加持

更是讓人變得亮眼超吸睛啊!

 

巴黎萊雅 氣墊

巴黎萊雅 氣墊

雖然這款氣墊腮紅已經出了很久了

但是讓我直到現在還是捨不得換成其他新品

就是因為他的好用與顏色都超滿意

這邊就簡單跟大家分享最近的喜愛單品腮紅囉!

 

巴黎萊雅 氣墊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