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 JOE 糖瓷絲潤隔離乳

PAUL & JOE是很多女孩今中的夢幻底妝逸品,從妝前使用的隔離乳開始,就讓底妝更服貼明亮

今天CINDY要趕快來跟大家分享,PAUL & JOE 小香檳,美妝界最經典的隔離乳

整體來說我覺得小香檳糖瓷絲潤隔離乳 使用起來最讓我喜歡的是他的絲滑觸感

可以很好推勻不易留下粉痕,這點一直都是我比較覺得底妝使用上會害怕的點

而糖瓷絲潤隔離乳處理起來就很美好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PAUL & JOE 糖瓷絲潤隔離乳

再加上糖瓷絲潤隔離乳使用起來帶有淡雅橙花的香調也頗甜美可人

更是讓我愛不釋手的喜歡著

這次除了小香檳以外另外也同步分享PAUL & JOE的糖瓷親肌水凝粉餅N SPF25 PA++還有糖瓷淨透隔離蜜粉餅

讓底妝可以更加完整喔!

 

PAUL & JOE 糖瓷絲潤隔離乳

PAUL & JOE有著夢幻的外表與內在

不管是瓶身包裝或是內容物都同樣的迷人

小香檳與水凝粉餅、蜜粉餅德的超完美組合可以說是最佳拍檔

讓今年秋冬的彩妝可以閃耀完美光澤感喔!

 

PAUL & JOE 糖瓷絲潤隔離乳

PAUL & JOE糖瓷絲潤隔離乳 S SPF15 PA+

有著迷人外表的小香檳

帶有女人味的外表加上讓人迷戀的使用感受

讓我覺得今年秋冬最離不開的逸品就非小香檳屬了

 

PAUL & JOE 糖瓷絲潤隔離乳

在成份中採用了獨家SECRETD’OR香檳金秘密配方

結合九種不同色調的香檳金色珍珠

讓底妝帶來一種微妙的水潤光感

就像是從肌膚裡透出來的明亮一樣自然

 

PAUL & JOE 糖瓷絲潤隔離乳

成份中另外添加有高含量橙花精露與玻尿酸保濕精華

能高效保濕水潤讓底妝清爽不黏膩 

令人使用起來有種水感的清盈

 

PAUL & JOE 糖瓷絲潤隔離乳

而糖瓷絲潤隔離乳絕美光澤加上了優雅帶點小清新的橙花香氛更讓人有著視覺與嗅覺的雙重享受

在使用小香檳後繼續使用糖瓷親肌水凝粉餅與糖瓷淨透隔離蜜粉餅來完成整個底妝步驟

先將底妝以隔離霜做打底

可以讓後續的水凝粉餅跟蜜粉餅更清透

 

PAUL & JOE 糖瓷絲潤隔離乳

CINDY平常出門是很懶的上妝的,所以通常我都是直接使用隔離乳來做基礎保護

所以在選擇上一定都是會有係數

而如果臨時有需要再去比較正式的場合,直接在隔離乳上再做上妝也可以很快速又方便

不過有的隔離乳我覺得可能比較油一點

雖然使用起來很滋潤,但是容易造成後續底妝的浮粉不均等問題

是我會比較頭痛的

而這罐美妝界最經典隔離乳小香檳

有著SPF15 PA+的基礎保護係數,還能讓後續的底妝更服貼明亮

我覺得使用起來的感受就很棒喔!

 

PAUL & JOE 糖瓷絲潤隔離乳

糖瓷親肌水凝粉餅N SPF25 PA++

 

糖瓷淨透隔離蜜粉餅

 

 

PAUL & JOE 糖瓷絲潤隔離乳

糖瓷親肌水凝粉餅N SPF25 PA++

在使用糖瓷絲潤隔離乳 S SPF15 PA+做打底後

就可以直接使用粉餅上妝

或是使用PAUL& JOE同系列糖瓷親肌水凝粉餅N SPF25 PA++來上妝更容易打造美麗的法式妝感

 

PAUL & JOE 糖瓷絲潤隔離乳

糖瓷親肌水凝粉餅絲滑水感的質地在一開始使用時就讓人很驚豔

他的觸感舒服而且好推勻

讓人可以隨時輕鬆上妝

快速完成精緻優雅裸透妝感

 

PAUL & JOE 糖瓷絲潤隔離乳

他的遮瑕度也能大大提升整體底妝的細膩

像我這樣輕輕推開就能快速遮蓋掉臉上的瑕疵問題

讓我感覺上妝更輕鬆呢!

 

PAUL & JOE 糖瓷絲潤隔離乳

糖瓷親肌水凝粉餅N SPF25 PA++

色號102

保濕Q彈的底妝質感

服貼不浮粉!

 

PAUL & JOE 糖瓷絲潤隔離乳

糖瓷淨透隔離蜜粉餅

最後再使用糖瓷淨透隔離蜜粉餅來結束底妝

同樣含有香檳金秘密配方的蜜粉餅在定妝效果上我覺得讓整個底妝效果更加分了

 

PAUL & JOE 糖瓷絲潤隔離乳

他能同時維持底妝的透亮光感

再加上透明亮澤複合粉末抑制暗沉與脫妝,並且營造明亮感

讓每個人都能輕鬆打造出宛若訂製般的精緻法式糖瓷水凝肌!

 

PAUL & JOE 糖瓷絲潤隔離乳

使用蜜粉餅後整個底妝就算完成了

整體來說是有透亮感不會讓人感覺妝感很濃很重的!

 

PAUL & JOE 糖瓷絲潤隔離乳

輕盈的粉末質地其實還加入保濕美容油

在輕拍後產生一層薄膜

長效保濕

讓妝感更持久喔!

 

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另外要分享是有些人怕隔離乳太厚

其實也可以另外加其他的精華液或精華乳

增加保濕滋潤的同時也可以減少隔離乳的濃郁感

不過這樣使用是比較怕保護效果會打折啦!

 

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要不然我自己是蠻喜歡加精華液一起使用

可以讓我偏乾的肌膚有更多的滋潤

底妝也可以更有透亮感

 

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就算上了水凝粉餅跟蜜粉餅

容易出現乾燥痕跡的地方還是顯的無瑕

 

PAUL & JOE 糖瓷絲潤隔離乳

我自己很在意的就是鼻翼這邊

如果太乾的話就會跑出一根一根像是粉刺一樣的白點點

但其實保濕如果有好好做的話

根本鼻翼上是沒有東西的!

然後臉頰部份也會感覺像是零毛孔一樣精緻

所以你們說說保濕是不是超重要!

 

PAUL & JOE 糖瓷絲潤隔離乳

好啦!

也許CINDY這樣的使用會讓人感覺這罐隔離乳還不夠滋潤

但其實他真的已經算很保濕了

只是對我這樣乾性肌膚的人來說

滋潤度還不夠我的需求啊!

 

PAUL & JOE 糖瓷絲潤隔離乳

總之,這次在使用這一系列上的感覺還是挺好的

使用隔壁乳後再繼續使用同系列的糖瓷親肌水凝粉餅來加強底妝的遮瑕度與細緻感

最後以蜜粉餅輕盈的粉感來提升整個底妝的透亮與持妝效果

在比較乾燥的秋天使用起來也有持久不怕暗沉的美麗精緻

每一個特點都加在一起,讓這次使用糖瓷系列底妝的效果加乘再加乘

 

是那種我出去玩好幾天時會想帶著走的底妝產品喔!

不過防曬係數可能比較缺一點,這我就要再另外補充了,哎哎

 

PAUL & JOE 糖瓷絲潤隔離乳

PAUL & JOE 官網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