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ILLA

肉眼都看得出來,我這一臉都是缺毛的

不只是眉毛,就連睫毛都沒什麼存在感

以前更頭痛是連我要刷睫毛膏都不太好刷

這支CAVILLA睫毛保養液是去年張先生拿回來給我擦的

據他說是在大陸那邊超火的產品,不過要買的話就要看一下,因為假貨很多啊啊啊!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CAVILLA

 

去年時CINDY其實也有分享過其他牌子的睫毛保養液

就是各自使用起來都蠻不錯

可是用一段時間以後就感覺不再那麼有感

所以我就想換其他牌來試試這樣

 

 

CAVILLA

 

然後CAVILLA其實是美國貨來著

在台灣的話可以在蝦皮上面找到,只是價格很亂,最好大家在買的時候可以仔細一點看清潔是不是賣假貨這樣

 

CAVILLA

 

這一支的刷毛我很喜歡

因為他不是像毛筆那樣一根一根,而是整隻比較硬版的刷毛

在使用上我覺得是比較方便不怕失手的

 

CAVILLA

在使用前的狀態

當然就是一個讓人感覺很欠保養的睫毛

噢!對了!這支保養液也有很多人拿來擦眉毛耶!

不過我自己擦沒什麼感覺啊!哭哭

 

男研堂 

我自己的狀態

擦了睫毛膏才會感覺比較好看

不然就會讓人覺得就是少了點什麼!

 

ESSEHAIR

 

ESSEHAIR 

ESSEHAIR易生絲 

在使用一段時間以後就有感覺好像有不一樣了

 

CAVILLA

 

不過真的要有很明顯的不同

好像還是跟想像會有差距

 

CAVILLA

然後還是要提醒一下

保養液是要擦在睫毛根部的

不是拿來刷在睫毛上的那種保養液喔!

 

CAVILLA

 

很認真很認真的擦

效果如何大家自己比對一下

改變還是有的

 

CAVILLA 

CAVILLA

 

CAVILLA 

DF美肌醫生亮白C安瓶  

這張的話已經是這個月拍的照片了

剛好可以來看看

沒有說停用以後就效果不見

睫毛感覺還是比過去要更強壯喔!

 

CAVILLA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