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效乳酸菌

  

最近CINDY又回台北給娘養了,這種一年兩次的養肥活動,其實也是讓我更容易不順暢的生活

因為在台北雖然比較輕鬆都有人可以幫我顧小孩,不過在我們家因為人口眾多,所以都會有不固定的聚餐應酬還有出遊

像是之前跑去雙溪游泳烤肉玩水很嗨,但是都是大魚大肉的

另外我們家都是肉食主義者對於青菜也都不是很重視

所以我現在只要回台北都會繃緊神經很怕自己又會變得很不順

在回台北之前,CINDY就趕快幫自己準備了這盒經典原味我的健康日記 六效乳酸菌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六效乳酸菌

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是由統一藥品出品

大品牌是CINDY在選擇上蠻大的一個參考因素

至少品質是讓我感覺比較信賴的

 

六效乳酸菌

其實現在很多人都會知道我們會什麼會需要額外補充乳酸菌

不過大家應該要有更多的認識,就是日常攝取補充的好菌不能只有一種,因為不同的菌種間會有共生互助互補的功能,也能夠團結共同對抗壞菌,因此在消化道機能的幫助上可以有更顯著的效果

六效乳酸菌所採用的菌種經科學文獻報導可幫助消化、促進排便

搭配組合更能為大家帶來健康!

 

六效乳酸菌

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經典原味)

讓營養完整

 

六效乳酸菌

六效乳酸菌的三重順暢配方讓我人生不再卡卡

三重順暢配方:

美國專利芽孢乳酸菌X六國專利菊苣纖維

4大消化酵素

3大寡糖

 

六效乳酸菌

美國專利芽孢乳酸菌x六國專利菊苣纖維,強強聯手 順暢不費力

添加美國13項專利BC30芽孢乳酸菌等六大嚴選益菌,使用先進技術維持好菌在最佳狀態

BC30芽孢乳酸菌的細胞壁就像植物種子有堅固外殼保護,可避免受到酸、鹼、高熱等破壞,能真正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加上先進的包埋保護技術層層包裹有效隔絕空氣與水份,抵抗酸鹼,讓乳酸菌不需冷藏也能維持活性

搭配六國專利菊苣纖維讓順暢加倍

寡糖、菊苣纖維、膳食纖維等成份是益生菌的食物,與益生菌一起補充,更能幫助益生菌生長,而且還能促進腸道蠕動,讓排便更順暢

 

4大酵素,幫助消化、促進代謝

分別作用在脂肪、澱粉、糖化與纖維的分解四大酵素,是由青木瓜、鳳梨、小麥嚴選素材與益菌發酵萃取,可分解多種難以消化的食物

 

3大寡糖,維持消化道機能

木寡醣、異麥芽寡醣、乳果寡糖是乳酸菌的食物,可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

乳果寡醣更是日本厚生省認證特定用食品保健素材,有益調整生理機能

 

六效乳酸菌

添加六大好菌的六效乳酸菌,滿足對不同菌種需求

黃金比例搭配酵素更有酵

建議的食用方式是每天1~3次,每次1包

在飯後一小時食用益生菌,這個時候的胃酸不會那麼酸、多,益生菌能保持更高活性,幫助消化與排便更為順暢

 

六效乳酸菌

CINDY自己就是一個熬夜作息不正常而且常態性的蔬果攝取不足又愛吃燒烤油炸肉類

加上平常也是久坐少運動的懶骨頭

所以對於好菌的需求更高

要不然我就是一個星期不跑廁所也不是什麼驚人的事!

在食用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上我覺得很方便的是他有我愛的輕巧易撕包裝

可以讓我隨身帶著出門吃飯也很方便不怕漏吃

 

六效乳酸菌

細顆粒好吃、好吸收

細顆粒即溶好入口

經典原味酸甜的口感我自己是蠻喜歡的

平常我在吃時兩個小孩也會吵著要一起吃(2歲以上幼童可放心食用)

但有時張少會嫌太酸,就會要我幫他加到牛奶裡

六效乳酸菌加入果汁牛奶等溫、涼飲品中喝味道也很棒

 

通過塑化劑、微生物、重金屬檢測;不添加氧化鎂、番瀉葉等成份,安心有保障

 

六效乳酸菌

CINDY自己在吃乳酸菌的習慣都是直接倒嘴巴裡吃,感覺比較方便

而六效乳酸菌經典原味口感很不錯

就像是在吃糖果一樣

細緻的顆粒好入口也很快就溶解不易嗆到

建議大家可以直接食用再喝水喔!

 

六效乳酸菌

全家人的健康守門員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平常每天喝優酪乳來補充乳酸菌就夠了

以前CINDY也是這樣認為的,不過後來經過比較我自己覺得優酪乳因為原本口感就酸,在喝的時候為了要增加口感廠商都會添加更多的糖還有增稠劑等其他成份

為了健康補充優酪乳卻也同時攝取了過多的熱量和不需要的添加物

所以現在我都改成吃乳酸菌、益生菌等來幫助我的好菌平衡與順暢人生!

就連我家兩個寶貝,也都跟媽媽一樣喜歡每天吃,天天幫自己擁有健康

 

六效乳酸菌

要知道排便不順暢很容易影響身體生理機能

所以在一歲以上的小朋友,醫生就會推薦可以幫他們補充每天的益生菌

而我們大人更是不能忽視

補充好菌會排擠壞菌的生存空間,就能改變細菌叢生態,使排便正常順暢

    

六效乳酸菌 

每餐飯後一小時吃一包

幫助促進新陳代謝與體內環保

使糞便比較柔軟而易於排出

排便通順後,也感覺精神好很多的呢!

 

六效乳酸菌

維持順暢好習慣

不怕壞菌打敗好菌

你也一起來加入順暢人生吧!

 

六效乳酸菌官網

我的健康日記FB

 

六效乳酸菌除了經典原味款,還有其他兩款產品

(1)乳酸菌速纖配方:代謝促進配方,輕纖養成

(2) 乳酸菌高鈣配方:專為鈣質攝取不足族群設計


本文受統一藥品邀約參與「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之試用活動,產品由統一藥品免費提供,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販售通路:康是美、7-11、屈臣氏、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