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K深海美肌專家清爽鎖水控油保養組

 

可怕的夏天!悶熱的夏天!今年的夏天宜蘭真的好可怕,別的地方三天兩頭都有雨,就是宜蘭乾巴巴!

又乾又熱又悶的宜蘭,讓我只要一出門一定都是滿身汗外加滿臉油

雖說CINDY是個乾姐姐,不過夏天是我就會自動變身為混合肌,出門隨隨便便就滿臉油跟汗

所以我夏天時所使用的保養品,一定要是可以清爽控油讓我可以不黏膩的產品了!

說到這大家一定要來看看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PSK深海美肌專家

這組清爽鎖水控油組就是完全讓我夏天也可以乾爽不油膩的好東西,一起來看看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PSK深海美肌專家清爽鎖水控油保養組

PSK深海美肌專家淨顏控油平衡系列-清爽鎖水控油組

這一個組合是包含化妝水150ML跟水凝霜30ML的

將夏天的控油從保濕開始細細保養,達到肌膚的油水平衡

系列成分基底使用的AC.NET(齊墩果酸)、 類神經醯胺(Ceramide Complex)、植物萃取

給予肌膚雙重的控油加保濕

 

PSK深海美肌專家清爽鎖水控油保養組

PSK的產品相信大家並不陌生,從1973年創立以來就推出許多頗受好評的保養品

像是珍珠CC膏就讓很多人都喜愛

首創『美麗循環週期』,安全、無刺激的保養從調養肌底開始,帶來自然而健康的美麗

開發各種膚質的美妝品同樣給予肌膚最簡單、安全的照顧

 

PSK深海美肌專家清爽鎖水控油保養組

淨顏控油平衡化妝水150ml

其實我自己在化妝水的使用上感覺用量一直都不高,就是簡單的拍一拍,讓肌膚有水份來帶入後續的精華跟面霜

不過在化妝水的選擇上我也一樣很挑剔

平常CINDY大多使用噴霧式的化妝水,因為使用上是比較方便

可這罐淨顏控油平衡化妝水,倒是很適合我現在的膚況來使用

 

PSK深海美肌專家清爽鎖水控油保養組

大容量150ml的化妝水,他還用玻璃瓶裝

整個非常有質感

無色無味的透名質地,讓人感覺非常的純淨

雖然是用倒的,不過使用上可以直接倒手上拍或是倒化妝水上拍臉

看大家的習慣怎麼使用我覺得都差不多

 

PSK深海美肌專家清爽鎖水控油保養組

但就如首圖那樣,CINDY大概兩三天就會使用一次化妝水來輕拍跟濕敷(鼻子)

因為我夏天實在是太油膩膩的

連自己摸到臉都會被嚇到的油感,出門不隨時拿個手巾擦還真是見不了人!

 

PSK深海美肌專家清爽鎖水控油保養組

兩三天一次的濕敷後

翻到背面化妝水可以繼續用擦拭或輕拍的方式來滋潤肌膚

這罐無酒精也無香精的化妝水

在使用上是很溫和的讓人喜歡!

 

除了主要成份的AC.NET(齊墩果酸)與類神經醯胺(Ceramide Complex)外,另外添加了歐洲七葉樹籽複合成分、洋甘菊萃取液等植物萃取

齊墩果酸用來改善臉部油光

再加上類神經醯胺的平衡肌膚

讓肌膚可以雙重的改善出油與乾燥問題

還有其他滋養成份給予肌膚舒緩、鎮靜,多重的滋養讓肌膚更透亮光滑

皮脂不再大量出油,毛孔粗大的問題也就改善了!

 

PSK深海美肌專家清爽鎖水控油保養組

其實我自己最近真的很明顯有感覺自己毛孔變粗大

從鼻子一路到兩邊的臉頰還有額頭

不管哪裡摸起來都是油

而臉頰的毛孔問題更是明顯

 

PSK深海美肌專家清爽鎖水控油保養組

過去可能我就是從保濕來處理出油的油水不平衡

而忽略了油水平衡其實不只是保濕

現在換了這組控油化妝水跟水凝霜以後,出油的感覺就感覺少了很多!

 

PSK深海美肌專家清爽鎖水控油保養組

淨顏控油平衡水凝霜30ml

出油當然不只是用化妝水就能處理好

後續的滋養也一樣很重要

在淨顏控油平衡系列中其實還推出有精華液跟乳液

不過CINDY平常還是偏愛使用霜類來保養的

 

PSK深海美肌專家清爽鎖水控油保養組

水凝霜同樣以AC.NET(齊墩果酸)跟類神經醯胺為基底成份

雙重滋養肌膚的出油與缺水

另外再加入橄欖葉萃取、金縷梅萃取、玻尿酸、鎖水磁石、菸鹼胺等多重保養成份

多重滋養保濕、保護肌膚同時舒緩、修護

 

PSK深海美肌專家清爽鎖水控油保養組

水凝霜對於肌膚的保濕效果我覺得是非常棒的

同樣不添加香精、香料,給肌膚最直接、簡單的滋潤

 

PSK深海美肌專家清爽鎖水控油保養組

輕盈質地的水凝霜,在塗抹時會轉化成水分子

所以我們在使用後會感覺肌膚表層跑出好多小水滴來

同時也能看到有明顯的保護膜

 

PSK深海美肌專家清爽鎖水控油保養組

有了這層保護膜,就能讓肌膚有更強的保濕

油水平衡不黏膩

 

PSK深海美肌專家清爽鎖水控油保養組

這罐水凝霜在使用上我的量不會太多

他的延展性很好,好推勻!

 

PSK深海美肌專家清爽鎖水控油保養組

我自己會在比較容易出油的部位使用比較多一點的量

搭配化妝水的濕敷感覺更能有效改善臉部油光

 

PSK深海美肌專家清爽鎖水控油保養組

塗抹後肌膚多了保護膜

卻是輕爽不黏膩的感覺很舒服

無酒精,不刺激肌膚

讓我感覺膚況好了很多

 

PSK深海美肌專家清爽鎖水控油保養組

很多人只知道臉部出油就是要注意油水平衡要保濕

但是我們很多人都忘了出油除了保濕以外也要注意控油才對

PSK深海美肌專家的清爽鎖水控油組

以純淨的化妝水加上淨顏控油平衡水凝霜,更是適合油性肌使用

 

PSK深海美肌專家清爽鎖水控油保養組

改善臉部油光,肌膚透亮光滑 

就能讓肌膚隨時都在最佳狀態囉!

 

PSK深海美肌專家 淨顏控油平衡系列-清爽鎖水控油組

PSK粉絲團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