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澳冷泉狂歡節

CINDY這是第一次參加蘇澳冷泉狂歡節

而今年比較特別是剛好整修中的蘇澳冷泉公園也在當天開場營運

所以當天整個很熱鬧

雖說我看網路上有人喊說不熱鬧沒有很多人

但我們第一次去玩總是什麼都覺得新鮮啊!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蘇澳冷泉狂歡節 

CINDY查了網路資料發現這個冷泉節的活動其實已經好幾個年頭了

前幾年因為我們都在台北過暑假,也就一直沒有機會來玩

今年想說沒人幫澆花,只好自己認份一點宜蘭多呆幾天自己澆花

沒事就跑跑童玩節玩水這樣,本來這次冷泉潑水狂歡我還想說有點懶的去

但是活動當天一直看到FB有人在PO,就好奇的跑去玩了

 

蘇澳冷泉狂歡節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開始封街遊行

幸好先繞路進去停車,小孩子才不用走太遠的路

剛好從巷子裡出來,迎上掃街隊伍過來這樣

然後大家早就已經玩開了

 

蘇澳冷泉狂歡節

但從現場的照片看來好像玩的人大多是當地居民的樣子

我們算是比較遠去的,騎車過去大概要十五分鐘的路

 

蘇澳冷泉狂歡節

跟泰國潑水節活動一樣

來到這邊就是開始亂噴水就對了

張少的水槍幸好我有叫他帶上

不過這隻噴射力有點弱

 

蘇澳冷泉狂歡節

還搞不清狀況的犀牛,看著哥哥怎麼跟別人就玩起來了

自己還呆呆的抓著餅乾等著吃

 

蘇澳冷泉狂歡節

不過他立馬發現這個活動是無差別待遇

連犀牛都一起噴就對了

 

 

這邊有短片大家也可以看一下

我覺得就蠻熱鬧的呀!

 

蘇澳冷泉狂歡節

除了來玩的人以外,遊行隊伍還有水車其實也都不斷的在互相攻擊

CINDY雖然一直抱著犀牛哥

可是一樣覺得很好玩

 

蘇澳冷泉狂歡節

水車在噴可是一點都不留情的

而且被水車的水噴到超涼

啊嘶!

 

蘇澳冷泉狂歡節

水車互相攻擊中

看了就覺得好玩啊!

 

蘇澳冷泉狂歡節

蘇澳冷泉狂歡節

蘇澳冷泉狂歡節

蘇澳冷泉狂歡節

遊行隊伍

電音給他放下去就對了

 

蘇澳冷泉狂歡節

蘇澳冷泉狂歡節

蘇澳冷泉狂歡節

夏天就是要這樣熱鬧開心的玩水

平常在我們家這邊,鄰居小孩大都躲在家裡吹冷氣

沒有像這樣可以這麼多人玩水仗的機會

所以兩個小孩有這機會玩就超嗨的

 

蘇澳冷泉狂歡節

重點這邊的水就是超涼

不像在童玩節的水,溫度都比較溫這樣啊!

 

蘇澳冷泉狂歡節

所以在炎熱的夏天有這樣的活動真的很消暑

可惜只有一天!哈哈!

 

蘇澳冷泉狂歡節

蘇澳冷泉狂歡節

蘇澳冷泉狂歡節

蘇澳冷泉狂歡節

狂歡結束,我們又跑去冷泉公園那邊看

可惜當天有提早結束營業,也剛好我們都沒帶泳衣也無法下水這樣

 

蘇澳冷泉狂歡節

到八月前六日在公園外都會有市集感覺蠻熱鬧的喔!

而且現在因為重新開幕,所以都免費入場

只是記得要來玩記得帶泳衣、泳帽

不然就只能去旁邊泡腳池啦!

 

蘇澳冷泉狂歡節

帶大家進去參觀一下新的冷泉公園

 

蘇澳冷泉狂歡節

我覺得跟過去比起來冷泉區好像縮小了很多

不過現在這邊有比較大範圍可以讓小朋友玩水的區塊

其實也是不錯的

 

蘇澳冷泉狂歡節

另外一邊這都不能下水

可能就只是景觀用的水域了

 

蘇澳冷泉狂歡節

沒換泳裝只能在上面看

然後晚上冷泉區會整個關掉換水

感覺也是超乾淨這樣!

 

蘇澳冷泉狂歡節

只是說整個區塊都沒有什麼遮蔭

夏天來玩還是會蠻曬的

要不然就只能在傍晚時來泡泡水這樣

 

蘇澳冷泉狂歡節

另外一邊是泡腳池

這邊不知道為什麼水感覺是溫的

 

蘇澳冷泉狂歡節

蘇澳冷泉狂歡節 

一旁還有一池比較少人泡

水有感覺清涼一點

但還是沒有到冷泉的沁涼感

 

然後以前有個甕可以把臉整個泡進去的那個也不見了

那個甕冒出來的水超涼的我很愛耶!

 

蘇澳冷泉狂歡節

好了,反正冷泉我覺得泡起來真的很消暑

不過感覺比較沒有遮蔭我夏天來會曬死

可能還是去阿里史冷泉的泡腳區會比較有遮陽會好一點吧!

 

或是有人有什麼比較好的冷泉推薦呢?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