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

最近肺炎疫情越來越嚴重,真的是讓人只敢乖乖呆在家

想要出門卻又是到哪都心驚膽跳啊!

不知道大家在家裡都在做些什麼呢?

先別管了,來看看今天CINDY要跟大家分享的十分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十分

CINDY很少搭火車出去玩

平常要我一個人帶兩個小鬼出去真的很累

一個是到處亂摸亂鑽

一個是走到哪就要人抱要人揹

 

十分

所以搭火車出去玩,也是因為阿姨有休假才能這樣出門

我們很難得這樣搭火車

坐在瑞芳以後還要轉車才能進十分

最糗的事當時沒注意回程時間,足足多等了一個小時才搭上回程火車,超想哭的

 

十分

十分

到達十分車站這邊

走路到老街很快

然後也可以看到火車在慢慢逛過去的景觀

 

十分

 

十分這邊因為有天燈施放

所以國外遊客真的超多

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都這麼多人

 

十分

十分

這兩小孩都很愛走吊橋

愛往下看河找魚找鴨

不過去年夏天一個小孩掉下台中的吊橋我後來有嚇到

連去碧潭走吊橋我也要抓緊緊

 

十分

小朋友很愛車

連坐鐵軌都覺得好玩

 

十分

平常沒火車的時候

很多人都愛這樣到鐵軌上放天燈

 

十分

火車一來大家就像飛一樣的迅速兩邊撤開讓火車先過

我覺得這邊倒是有潛力能發展成像泰國那邊的市場一樣

頗具特色啊!

 

十分

是說這兩旁的餐點真的是還有很大進步空間的

加油喔!

 

十分

 

十分

這個台北近郊十分,有個超知名的十分瀑布

小尼加拉瓜瀑布美名

近看真的是很壯觀喔!

 

十分

不過很可惜CINDY前兩次去都很不巧

一次大雨就沒走進去看瀑布

一次是已經錯過開放時間

 

十分

不過一路走過去的山山水水還是超級美的啦!

 

十分

從十分這邊走過去

要花一點時間,但沒有像GOOGLE指示的那麼久

但因為要爬樓梯,真的是頗累

 

十分

這邊我覺得夏天要是可以進去烤肉就太棒了

但這邊都圍起來是禁入的喔!

 

十分

十分

十分

已經錯過了最後的開放入場時間

只能到旁邊吃吃喝喝看看魚囉

 

十分

十分 

CINDY比較喜歡在台北的近郊玩

一天可以來回或是兩天一夜的小旅遊比較不會太累

等到夏天的時候

就是往淡水海邊玩沙吹海風放風箏的好時機囉!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