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babaria

如果你還沒看過CINDY分享的西班牙babaria保養品日間保養組分享,那記得先去看看先

畢竟白天黑夜的保養就是有區隔嘛!

那接下來,繼續來看的babaria夜間保養組,其中有罐玻尿酸保濕精華是可以日夜使用的

另萬外兩罐則是完全不同的產品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西班牙babaria 

babaria將夜間保養所使用的產品,規劃了這幾罐

分別是玻尿酸保濕精華、視黃醇緊緻精華跟類蛇毒胜逆齡奇蹟微整霜

 

西班牙babaria

在夜晚的保養,CINDY覺得好像都是針對我的肌膚保養需求

強調肌膚的緊緻彈性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已經有感於年齡大關、肌膚鬆弛再也回不去了

那今天這一組夜間保養,相信大家使用後一定會有鬆了口氣的感覺

 

西班牙babaria

babaria視黃醇緊緻精華

天然植萃視黃醇成份,具有讓肌膚緊緻的力量

對於需要加強保養的膚況來說,多了這一罐精華,特別能感覺到肌膚的變化

 

西班牙babaria

視黃醇緊緻精華帶有花香味

同樣是白色乳狀的質地

在使用上感覺滋潤度也比較高一些

 

西班牙babaria

但因為是夜間保養,CINDY在使用上也習慣會擦的比較厚

畢竟晚上大多開著冷氣睡覺

多點油總比水份被吸乾的好

 

西班牙babaria

臉部清潔後,先拍上化妝水,然後直接使用視黃醇緊緻精華

 

西班牙babaria

花香味並不會太濃厚

所以使用起來也讓人感覺很不錯

在推開的時候他的質地也不會讓人感覺厚重

是那種輕爽好推的類型

 

西班牙babaria

推開以後有種水感的清爽

但是又保留了滋潤度

晚上的保養如果只擦這一罐我也是很可以

 

西班牙babaria

不過女人的保養怎麼能少了補水這一環

尤其有在吹冷氣睡覺,還是需要玻尿酸保濕精華來加強肌膚的補水力

 

西班牙babaria

西班牙babaria

CINDY一樣是將玻尿酸精華使用在第二道

我自己在使用上的區分是以清爽度來評比

質地較濃稠的會排在後面

 

西班牙babaria

平常就對保濕產品需求量特大的我

這罐日夜使用的玻尿酸精華,現在已經被我用到只剩半罐了

不過這罐我覺得不管是在味道或是質地上我都很喜歡

擦完以後肌膚提升了水份

感覺也更加膨潤有彈性了

 

西班牙babaria

在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

CINDY使用的是西班牙babaria類蛇毒胜逆齡奇蹟微整霜

 

西班牙babaria

50ml的容量,可以讓我天天都開心保養

這一罐跟視黃醇緊緻精華簡直就是絕配

兩罐都是在加強肌膚的緊緻感

所以我非常勤勞每天都努力的擦

 

西班牙babaria

晚霜本身質地我覺得也是非常清爽好吸收的類型

就算是擦的比較厚,也不會讓人感覺臉上悶悶黏黏的那樣

不過他的滋潤度我覺得是非常棒的喔!

 

西班牙babaria

以晚霜來說他的滋潤度很不錯

但是在使用後也不至於會摸起來油油的那樣

同樣以淡雅花香為主味的活膚霜

在使用上同樣讓人感到神清氣爽

 

西班牙babaria

CINDY平常就沒有在使用乳液

保養都是化妝水、精華液跟乳霜這幾種,頂多就是再加個面膜深層保養

所以我對於精華液還有乳霜的使用就會比較要求

希望能有效保養,還要高滋潤卻不黏膩

 

西班牙babaria

也因為喜歡高滋潤感加強封存精華液的營養

所以在使用晚霜時我用量都沒在客氣的

使用類蛇毒胜逆齡奇蹟微整霜也是一樣!

用量幾近面膜薄敷的厚度,加強滋養

同時給我熬夜打字時間也有持續的保護力

 

西班牙babaria

使用後肌膚的感覺是清爽不黏膩的

同時還有很不錯的滋潤效果

 

西班牙babaria

雖說平常CINDY的保養都是以保濕為主

但是在使用到西班牙babaria這兩組日夜保養以後,我覺得平常再搭配其他的精華液與乳霜來使用

其實效果會更加明顯

 

西班牙babaria

尤其是這兩罐精華液

在晚上的保養時間可以有效提升肌膚的緊緻與彈潤

是很不錯的熟齡肌保養選項喔!

 

 

1838歐洲保養網(官網購買) http://www.1838.com.tw/

1838my保養館(FB) https://www.facebook.com/1838My/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