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自然潤色隔離清爽型

夏天出門我其實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的話,我都會盡量找這種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防曬來擦

今年夏天CINDY已經用掉了兩支的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透妍瑩白隔離霜(清爽型)

這兩支都是我自己使用起來不錯用的防曬隔離,平常擦不會感覺太油,而且有基本的潤色效果,讓臉色發光

另外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支Etude House潤色隔離防曬霜

同樣也是屬於清爽型的,在夏天擦一樣不會黏膩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Etude House自然潤色隔離清爽型 

夏天因為怕出油脫妝,所以CINDY都盡量是簡單出門

就算要上妝,也常將底妝精簡到只勝防曬隔離,然後撲粉餅就好

所以有潤色的防曬隔離就成了我最好的搭檔

 

Etude House自然潤色隔離清爽型

Etude House潤色隔離防曬霜(清爽型)SPF50+ PA+++

從係數來看真的是有很高的保護力

只差在他沒有防水,所以真的要出去玩還是要另外找防水的防曬才行

像我最近在用的是露得清的極透氣清爽運動防曬噴霧

大容量又有防水,所以也是很不錯的

 

Etude House自然潤色隔離清爽型

出口是尖頭狀的

在使用上很好拿捏用量

 

Etude House自然潤色隔離清爽型

帶點粉膚色的潤色隔離防曬霜

我覺得他質地蠻妙的

是很清透感的粉霜,使用起來還有讓肌膚柔滑的感覺

擦完以後不只潤色還有稍微提亮膚色的效果

 

Etude House自然潤色隔離清爽型

我自己是蠻喜歡這樣的晶亮感的

平常去學校要接送張少上下學

CINDY當然不可能還提早起床化妝太假了

所以我都是出門前塗上具潤色感的防曬隔離來一兼二顧囉!

 

Etude House自然潤色隔離清爽型

質地清爽好推所以出門也可以很快速完成

最棒的是他的質地很輕透

用來打底更是棒棒的!

 

Etude House自然潤色隔離清爽型

同時還有遮瑕跟自然提亮的效果

修正膚色就在這樣的無形之間完成了!

 

Etude House自然潤色隔離清爽型

用這支潤色隔離防曬霜來做打底

之後輕拍粉餅就有很美好的底妝效果

這點也是讓我喜愛的原因之一

讓妝感可以淡之又淡

就比較不怕出油脫妝會讓自己看起來很狼狽囉!

 

Etude House自然潤色隔離清爽型 

夏天也要優雅也要美美的

當然要先選擇好用的產品來幫自己加分囉!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