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LAE雅葛蕾奧圖玫瑰雪肌防曬素顏霜

夏天出門大家最不能少的是什麼呢?

其實CINDY很希望每天出門都可以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不過夏天真的是我的罩門

雖然是乾性肌但是出門還是一路油到底,上了妝怕出油、怕脫妝,不上妝又沒好氣色

最最惱人的還是防曬不擦不可,但很多防曬擦完都讓我臉更油!

所以我最近很喜歡用噴霧的防曬超方便喔!

可是想要有好臉色,當然還是要有基礎底妝來加分了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CINDY出門不能少了的素顏霜,他還添加有防曬保護,讓我可以省時又有好容顏

一起來看看AGLAE雅葛蕾奧圖玫瑰雪肌防曬素顏霜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AGLAE雅葛蕾奧圖玫瑰雪肌防曬素顏霜

應該很多像我一樣會偷懶的人都超熱愛素顏霜的吧!

可以節省時間縮時保養加底妝

快速完成出門前的準備工作

不過我自己在使用素顏霜的時候最煩的還是要另外擦防曬這事了

每次都覺得我擦完防曬臉又油了幾分!

所以我常常擦完防曬就已經眼神死,什麼都不想再擦啦!

 

AGLAE雅葛蕾奧圖玫瑰雪肌防曬素顏霜

不過身為一個好媽咪,當然也是要顧到我兒子的感受

他希望我每次出現在學校都是漂亮的

所以除了日常保養以外,出門前的準備工作我也是不能偷懶的

雅葛蕾的產品這是CINDY的第一次使用

除了素顏霜以外,過幾天也會來跟大家分享他另外那罐乳液

這兩樣都是充滿了迷人玫瑰香氣的浪漫又好用,大家可不能錯過了呀!

 

AGLAE雅葛蕾奧圖玫瑰雪肌防曬素顏霜

AGLAE雅葛蕾奧圖玫瑰雪肌防曬素顏霜SPF50+

先來看看今天的主角素顏霜

粉色包裝的素顏霜,本身就給人一種高雅素淨的感覺

 

AGLAE雅葛蕾奧圖玫瑰雪肌防曬素顏霜

50ml大容量,在使用上我算算是剛好這個暑假使用了!

然後他也是在素顏霜中少見添加係數保護的產品

去年CINDY真是翻遍了我家中的素顏霜,沒找到一罐是有寫上保護係數的

搞到後來我出門還是要挑出我的CC霜一次完成底妝跟防曬這樣,但偏偏我平時出門就是很不想擦底妝啊!哈哈!

 

AGLAE雅葛蕾奧圖玫瑰雪肌防曬素顏霜

回到素顏霜來,雅葛蕾在成份中使用了奧圖玫瑰精油

所以我每次開罐都感覺整個人變得好浪漫了這樣

當然了,玫瑰花香可不是只有浪漫而已

使用玫瑰精油本身就是對肌膚保養很棒的喔!

 

AGLAE雅葛蕾奧圖玫瑰雪肌防曬素顏霜

素顏霜本身質地是屬輕乳霜

摸起來也是水嫩無粉感的

所以在使用上可以像是在擦保養品一樣簡單又不怕留粉痕

 

AGLAE雅葛蕾奧圖玫瑰雪肌防曬素顏霜

自然粉感的顏色我覺得很美

在手背推開以後不留痕跡

卻又能自然提色感覺粉嫩潤白

 

AGLAE雅葛蕾奧圖玫瑰雪肌防曬素顏霜

在滋潤保養的同時進行肌膚的遮瑕潤色,是素顏霜使用的最美好狀態

CINDY喜歡他的修護保濕

給夏天容易出油的肌膚更添水潤

 

AGLAE雅葛蕾奧圖玫瑰雪肌防曬素顏霜

像擦乳霜一樣輕鬆的使用方式

可以輕輕推勻不留粉痕

這點我真的是超尬意

之前使用好幾款素顏霜都讓我覺得自己很手殘,想要偷懶直接手推勻都沒辦法

 

AGLAE雅葛蕾奧圖玫瑰雪肌防曬素顏霜

奧圖玫瑰雪肌防曬素顏霜使用起來就很輕鬆又方便

自然粉嫩不死白

同時修飾美化肌膚呈現嫩白透亮的好膚感

女生想要的自然完美的裸妝就是這麼簡單啊!

 

AGLAE雅葛蕾奧圖玫瑰雪肌防曬素顏霜

幫我修飾膚色不均

效果讓人超喜歡

遮瑕潤色同時隔離防曬

在妝前使用的話也超方便的同時進行了保養與打底的工作

彩妝就更不易脫落囉!

 

AGLAE雅葛蕾奧圖玫瑰雪肌防曬素顏霜

遮蓋毛孔、斑點、細紋等瑕疵效果超棒的

好推不黏膩的清爽質地在夏天使用也不怕

輕清拍勻透亮美肌就很好看

 

AGLAE雅葛蕾奧圖玫瑰雪肌防曬素顏霜 

喜歡自己的素顏又不是很滿意自己的素顏時

CINDY推薦大家一定要來試試這罐讓我超滿意的AGLAE雅葛蕾奧圖玫瑰雪肌防曬素顏霜

 


 

雅葛蕾大方送活動

這麼棒的素顏霜CINDY好希望有多點人能早日認識他

所以這次有三罐的素顏霜要讓大家帶回家

 

AGLAE 雅葛蕾官網

AGLAE 雅葛蕾粉絲團

↑快來幫雅葛蕾按個讚,同時留言給CINDY,你最喜歡素顏霜的哪個部份呢?

就有機會把素顏霜帶回家喔!

共有三個名額

活動在7月10日截止

趕快來參加吧!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