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DER威德淨麗酵素

CINDY曾分享過兩款WEIDER的益生菌

WEIDER健康益生菌還有威德益口酵乳酸菌

今天一起來看看我要分享一點不一樣的!

同樣是來自美國威德所推出,讓我們在不均衡的飲食中也可以擁有一點平衡感的WEIDER威德淨麗酵素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三餐老是不正常還很會挑食,那更不能錯過今天的威德酵素分享篇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WEIDER威德淨麗酵素

威德益口酵乳酸菌一樣, 淨麗酵素也是滿滿的少女心噴發!

擁有迪士尼Disney授權,讓你每天的營養補充一點都不無聊

 

WEIDER威德淨麗酵素

淨麗酵素目前在實體通路是康是美6/12上架販售

還有一個好消息,6/12-7/9有優惠價2件$1,589

大家可以趕快去搶好康了!

 

WEIDER威德淨麗酵素

我必需要說我最一開始先接觸到的酵素是某家直銷品牌,要泡到水裡喝的那種

不過我每次喝完都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喝他

就是一種有喝有波比的那種感覺

 

但是最近我在吃這個淨麗酵素會讓我很有感的,則是我可以有每天穩定的排便順暢!

大家可以看看他的製造成份

含有80種以上蔬果酵素發酵物配方、4種綜合蔬果萃取物以及美國完整消化酵素

19種多元酵素

專利水溶性纖維Fibersol-2

讓我每天在餐前或飯後吃都沒問題

天天都排便順暢

 

WEIDER威德淨麗酵素

WEIDER威德淨麗酵素

最吸睛的是迪士尼授權款包裝

共有八款米妮包裝,應該是所有米妮控的最愛了(圖案為隨機出貨)

讓人在每一天都驚喜期待!

 

WEIDER威德淨麗酵素

鋁袋隨身包設計

不需冷藏又方便攜帶

 

WEIDER威德淨麗酵素

輕巧易撕包裝就算出門用餐也很方便食用

小巧好攜帶

出門吃大餐也不怕沒有後盾之援!

 

WEIDER威德淨麗酵素

酵素的粉末我覺得蠻細緻的

像我在吃都是一整包一次倒嘴巴吃

很快就在嘴裡化開,而且酸甜的藍莓口味也讓人接受度很高

至少CINDY自己在吃的時候就不會有太酸了不敢吃的問題喔!

 

WEIDER威德淨麗酵素

淨麗酵素低熱量每包僅10.9大卡

通過GMP、澳洲TGA認證

專利水溶性纖維Fibersol-2經美國FDA認定為GRAS (安全食品)及日本厚生勞動省認定為「特定保健用食品素材」

讓人吃起來更加安心!

 

WEIDER威德淨麗酵素

CINDY自己知道我很挑食,每次買的菜也都差不多那幾種在變換

所以不管是我自己或是小朋友的營養均衡問題

其實我都很擔心

淨麗酵素的特殊製程可以保留果粒與細小纖維的原汁型酵素,鎖住營養

三級發酵工藝技術營養豐富

 

WEIDER威德淨麗酵素

除了蔬果酵素以外還添加有專利水溶性纖維Fibersol-2,助消化

維持消化道機能健康

是所有蔬果遠離族必備

讓身體排空淨化好輕鬆!

 

WEIDER威德淨麗酵素

纖淨美妍,酵果加倍

是所有蔬果攝取不足者、經常有消化不良狀況者、飲食不均衡者

還有外食族、三餐不定時者......都應該隨身攜帶每天補充的均衡好物

 

WEIDER威德淨麗酵素

對於像我這樣特會挑食的人來說,容易有飲食不均衡的諸多問題真的是沒什麼可抱怨

完全就是一種個人造業個人擔的問題

所以CINDY自己平常只能自己認真的吃益生菌、酵素這些東西來補充營養成份

威德淨麗酵素有80種蔬果酵素真的是營養多多

對於平常不愛吃水果的我來說,可以一次補充好多成份真的是很方便的事

所以,不管你是不愛吃蔬果的人還是外食族、飲食不均衡者

都很適合一起來吃WEIDER威德淨麗酵素喔!

康是美商品頁面 → https://pse.is/JQ5AV 

快跟CINDY一起用WEIDER淨麗酵素來維持消化道機能

改變細菌叢生態吧!

 

客服電話:0800-009-181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