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山螃蟹冒泡

在宜蘭這邊有很多的湧泉讓人感覺這裡就是一個水之鄉

不管是知名的蘇澳冷泉礁溪溫泉還是CINDY跟大家分享過的天然湧泉螃蟹冒泡武淵水火同源

都是很特別且免費的景點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則是在螃蟹冒泡旁很多人會去吃的毛蟹冒泡碳烤屋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員山螃蟹冒泡

毛蟹冒泡碳烤屋

宜蘭縣員山鄉大湖6路20號

 

員山螃蟹冒泡

毛蟹冒泡碳烤屋是CINDY在找玩水景點時看到很多人在分享的

當時也想說玩水時如果可以吃點烤的東西也蠻不錯

 

員山螃蟹冒泡

當天去吃時進去店裡老實說有點小失望

不知道是因為暑假人多還是怎樣,店內感覺很悶

就算以大型工業扇同時吹動,還是止不住的悶熱

 

員山螃蟹冒泡

 

原本是衝著燒烤去的,但是當時看菜單燒烤類選項並不多

只好點了一些合菜來吃

不過就像CINDY一直感覺得宜蘭菜很不合我的口味

 

員山螃蟹冒泡

 

炸春捲

 

員山螃蟹冒泡

炒飯

 

員山螃蟹冒泡

 

烤肉捲

 

員山螃蟹冒泡

炒麵

 

以上是菜色拍照

關於口味的部份我想我就不要說太多了

如果大家想吃的話其實也是可以吃吃看

畢竟我自己也有覺得我們家的人都比較挑食這樣

 

話說回來中午過後在湧泉旁就會有推車來賣烤香腸之類的真是香的唷

光是在旁邊聞到就想流口水

比起去吃餐廳然後會被昆蟲圍攻還很悶熱

我覺得烤香腸可能會更好喔!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