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HAIR易生絲

CINDY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是天生的就毛量稀,不過在我有印象的是國中我就開始很煩惱眉毛跟頭髮的事了

(那時還不夠愛美,所以不知道自己其實睫毛也很有事!)

一直到我長大開始會化妝以後,就真的很有感自己睫毛不夠濃跟長

眉毛是早早已經放棄改用紋繡方式改裝

睫毛不敢動也只是聽說會很痛這樣,但後來因為科技進步產品比較好,我也就投入隱形眼線的行列

只是這些改造雖然可以短暫騙過人的視覺,但是近看的話還是會很明顯看到沒毛啊!

就連眉毛也是一樣,沒有立體的毛流,怎麼看都一樣假假的

說了那麼多,我們還是先來看看CINDY最近在嘗試使用的一組眉毛加睫毛的滋養精華吧!

來自ESSEHAIR易生絲推出的生眉草精華,在網路上風評很棒呢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ESSEHAIR易生絲

ESSEHAIR易生絲是易珈生技的旗下品牌

底下還有自己的毛囊實驗室,同時與弘光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學系進行產業合作研發

獲得美日台3專利認證、SGS檢驗合格

CINDY在使用前有先上網查了功課

在認識品牌以後才有了這次的認真實驗,到現在我是才使用一個月的時間,改變還沒有到非常明顯的地步

不過我自己是有感覺現在看起來毛流比較有存在感了這樣喔!

 

ESSEHAIR易生絲

CIDNY分別使用了ESSEHAIR易生絲的生眉草眉毛滋養精華與睫毛滋養精華特濃配方一個月的時間

老實說,他一開始會吸引我的注意力

還是因為他使用的一種植物萃取成份烏斯瑪草

 

ESSEHAIR易生絲

生眉草眉毛滋養精華

在新疆維吾爾族相信女子兩眉之間的距離越窄,將來的婆家就會離娘家越近

因此維吾爾族的母親會在女兒出生滿七日時,在雙眉塗抹生眉草(烏斯瑪草)汁液,直到兩眉相連

原本像這樣的地方秘方我們是可以簡單看過就好,不過之前我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維吾爾族的美女標準,正是眉毛相連且濃郁

所以讓我對維吾爾族很有印象

 

ESSEHAIR使用新疆生眉草極萃精華融合多元成份來滋養、修護

再加上有專業NANO超微包覆技術

讓獨特配方可以充份被吸收

 

ESSEHAIR易生絲

同時加入生眉草、生物素、當歸精油等多種精華成份的獨家黃金三角配方

幫助全面修護優化養護環境

生眉草眉毛滋養精華本身是乳霜狀的質地

在使用上跟睫毛精華一樣是早晚各使用一次

只需要簡單的塗抹,CINDY可是非常認真的每天擦呢!

 

ESSEHAIR易生絲

另外我也一併使用了生眉草睫毛滋養精華特濃配方

CINDY以前曾經蠻喜歡種睫毛這件事,覺得可以讓我睫毛看起來又濃又長

不過做了幾次以後慢慢不喜歡了,因為我很愛揉眼睛,每次揉眼睛不小心被揉掉睫毛就讓我很不爽

而且種睫毛也讓我原本睫毛看起來更加的少且短!

 

ESSEHAIR易生絲

與其靠假相騙人,還不如自己認真保養,因此CINDY很努力的使用了各家的睫毛精華來做保養

不過效果真的很有限啊!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感覺自己睫毛就是條件很差!

上妝時我就算想刷下睫毛,也找不到毛可刷

這樣的事說來好笑,但卻有著淡淡的哀傷啊!

 

總總的睫毛問題,最根本的還是要增加睫毛的強健度

以超濃厚養分給予睫毛最有力的支援

生眉草睫毛滋養精華特濃配方,同樣使用了生眉草萃取物

再加上當歸精油、生物素等成份,補充關鍵的營養元素穩固基礎

 

ESSEHAIR易生絲

外表設計很可愛的睫毛精華,包裝的像是一支睫毛膏一樣

方便好攜帶

同樣是每天早晚在清潔後使用

 

ESSEHAIR易生絲

只需要塗抹在睫毛根部的精華液

刷頭設計的很不一樣

小小的彎曲圓弧剛好可以直接跟眼睛的弧度結合

所以在使用上方便又不易戳到眼睛喔!

是說這罐精華也很特別,就算在使用上不小心去碰到眼睛也不會有可怕的刺痛感

而且淡淡的香味也很迷人喔!

 

ESSEHAIR易生絲

ESSEHAIR易生絲 生眉草眉毛滋養精華+睫毛滋養精華特濃配方 

眉毛救星新疆生眉草

其實看到這邊,大家最想知道的應該還是新疆生眉草有效嗎?這件事吧!

 

ESSEHAIR易生絲

CINDY覺得我在使用生眉草眉毛滋養精華的這一個月時間裡

有蠻明顯的出現毛流喔!

 

ESSEHAIR易生絲

ESSEHAIR易生絲

這邊先給大家看看還沒開始用這一組生眉草精華前的樣子吧!

眉毛我在後段的部份是完全看不到的

睫毛則是比較細軟

不捲翹也不濃密

 

ESSEHAIR易生絲

眉毛長不出來一直讓我很困擾

不過我以前也沒有亂拔眉毛啊!

 

ESSEHAIR易生絲

使用生眉草眉毛滋養精華

在擦完充分吸收後就可以直接上妝了

不過我自己是會刻意的跟上妝間隔約十五分鐘以上

讓精華可以完全的吸收跟乾掉

總之,想要增加眉毛濃度,我也是非常的用心跟努力的喔!

 

ESSEHAIR易生絲

還有這支生眉草睫毛滋養精華特濃配方

同樣是在早晚洗完臉後使用

 

ESSEHAIR易生絲

ESSEHAIR易生絲

他的特殊圓弧很方便塗抹

不刺激也不熏眼睛的特性讓我現在很習慣早晚一次的使用

 

ESSEHAIR易生絲

大多數的人都會希望擁有濃眉大眼

而大眼睛最重要的還是要有睫毛來支撐了

你們有發現我上妝好像常會少了刷睫毛嗎?

因為我很討厭在卸妝時把睫毛弄掉這件事,所以刷睫毛也成了我不得不才會做的事了

 

ESSEHAIR易生絲

霧眉缺點

很多人,包括CINDY自己,都有過霧眉、飄眉的經驗

但老實說真的是還蠻痛的啊!

而霧眉、飄眉要是遇到眉型不滿意的失敗

更是會讓人痛苦想死啊!

還有等待康復期間,其實就是非常搞笑的樣子,很容易讓人想到就怯步吧!

其實除了霧眉以外,大家還是可以選擇靠保養來培養自然毛流

 

ESSEHAIR易生絲

開始來跟大家分享這一個月以來的保養吧!

 

ESSEHAIR易生絲

ESSEHAIR易生絲

易生絲

易生絲

ESSEHAIR易生絲

ESSEHAIR易生絲

在使用了半個月的生眉草滋養精華以後

我自己是覺得在眉毛跟睫毛上感覺都變得比較強健了許多

雖然眉毛稀疏的問題還是存在

但因為眉毛、睫毛變得比較強健,也就改善了原本讓人感覺不到他存在的問題了

 

ESSEHAIR易生絲

ESSEHAIR易生絲

ESSEHAIR的官網上有提到建議可以持續使用三到六個月

所以CINDY現在只使用一個月的效果可能沒有大家期待的那麼好

不過對於原本就沒有什麼眉毛的我來說

還是很厲害的眉毛救星就是了

 

ESSEHAIR易生絲

在寫文的前一刻特地修整了雜毛再做一次紀錄

接下來CINDY大概會以半個月到一個月拍一次的節奏來看眉毛跟睫毛的變化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持續追蹤這一篇喔!

 

ESSEHAIR易生絲

ESSEHAIR

ESSEHAIR

ESSEHAIR 

ESSEHAIR易生絲

其實大家不要想說可以如何快速長眉毛

因為眉毛生長週期都是固定的

我們能做的就是保養,給予眉毛跟睫毛滋養元素來強健睫毛、眉毛

 

ESSEHAIR易生絲

不過大家也不用再過度煩惱沒眉毛怎麼辦的事

就是跟CINDY一起來試試ESSEHAIR的生眉草精華滋養囉!


 

Essehair官網連結:https://www.essehair.com.tw/

FACEBOOK:易生絲Essehair

服務信箱: shop@365biotech.com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