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OS蠶絲蛋白質纖維面膜

  

最近天氣感覺還可以,不是下雨就是陰陰涼涼的天

但是像這樣的天氣還是需要多加保濕保持肌膚的彈力與透亮

平常CINDY在選擇面膜的時候比較會注意的還是以保濕為主,再來就是面膜的服貼度好不好

我最受不了的就是面膜太厚導致無法完全貼合肌膚,更不用說貼好以後因為呼吸或說話就讓面膜紙跟肌膚分開產生氣泡

感覺是很浪費我時間的敷臉啊!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在保濕上CINDY一直覺得蠻不錯的保濕天后MIROS喔!

他的高保濕婙白修護蠶絲面膜我覺得應該很多人會喜歡

100%蠶絲具彈性能服貼肌膚,是我使用起來很喜歡的一款面膜,一起來看看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MIROS蠶絲蛋白質纖維面膜

在台灣,女生保養很喜歡面膜,各式各樣不同種類的面膜從片狀式面膜到泥膜、局部膜都有

而面膜我除了喜歡保濕款以外其他的也會偶爾選用

唯一有種面膜我不用的就是印上可愛圖案的面膜,感覺有印刷色素,感覺不太好

 

MIROS是台灣保養品牌(MIT),一開始在研發上就是以肌膚需求為主

加上以天然、柔敏性等原料配方來製作

讓保養可以回歸到肌膚最真切的需求,不譁眾取寵!

 

MIROS蠶絲蛋白質纖維面膜

而MIROS的產品,CINDY在使用上都給我一種純淨通透的感覺

在保養上也都有一定的效果

MIROS高保濕婙白修護蠶絲面膜

使用㊣100%真蠶絲蛋白質纖維,這可是會呼吸的100%真蠶絲羽絲縷面膜喔!

 

MIROS蠶絲蛋白質纖維面膜

面膜有三片裝、十片裝、三十片裝等不同規格

但感覺起來好像一次買個三十片會更加划算

使用不透光面膜鋁袋包裝,保護面膜不易變質

 

MIROS蠶絲蛋白質纖維面膜

CINDY最近肌膚保養蠻不錯的

沒有之前換季時的那麼多問題

平常就是把保濕跟防曬做好就足夠了

 

MIROS蠶絲蛋白質纖維面膜

100% MIROS蠶絲蛋白質纖維面膜

隱形面膜的薄透加上具彈性不易撕破的特質

在使用上我覺得是不怕被我手勁撕破,又能完整服貼肌膚的

夾心餅乾的三層式包裝,使用時先將珍珠層取下

再將白色纖維面膜朝肌膚貼下固定好位置,最後才取下藍色不織布層

 

MIROS蠶絲蛋白質纖維面膜

這樣的方式很剛好

可以很輕鬆的讓面膜貼合在該固定的位置

敷好的面膜緊密貼合肌膚,也不易位移!

 

MIROS蠶絲蛋白質纖維面膜

覆蓋膜式的片狀面膜可以讓精華液更徹底的被吸收

不管是在家或是出去玩都能方便使用的特性更是深受大家的喜愛

當然了,最佳的片狀面膜就是要有完整的服貼度

高密閉性讓精華液能被肌膚有效吸收

取下面膜以後可以看到精華液並不會在臉上有太多殘留,感覺每次敷臉都能讓肌膚喝飽水啊!

 

MIROS蠶絲蛋白質纖維面膜

MIROS高保濕婙白修護蠶絲面膜在精華液中添加了專利配方海星極效修護精華

海星再生液不只讓肌膚可以有更好的柔嫩度

同時清除老廢角質

再加上玻尿酸的優質保水力

敷臉過後肌膚不只有感提亮

更是水嫩通透好晶瑩

 

LUX LUMINIQUE礦物白泥洗髮精 

平常使用高保濕婙白修護蠶絲面膜做保養,再上妝也很可以!

添加肌膚的保濕度,持妝效果更好了

底妝輕輕拍幾下,就有很好的明亮感

也不容易脫妝

夏天易出油時大家更要好好的來加強保濕,讓肌膚油水達到平衡喔!

 

MIROS蠶絲蛋白質纖維面膜

在夏天時也推薦大家可以試試冰冰敷曬後護理

舒緩肌膚的不適

 

MIROS蠶絲蛋白質纖維面膜 

想要減少平常的保養步驟

最基本的就是要先讓肌膚喝飽水

水份充足就有本錢讓自己可以揮霍

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純淨感的MIROS高保濕婙白修護蠶絲面膜唷!

 

衛部粧製字第007628號

MIROS 研製所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