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蘆花雞餐廳

CINDY在宜蘭住了這幾年的時間,總感覺我家附近好像沒幾間合我口味的餐廳

每次兒子他們家的聚餐時間也都讓我很頭痛,去的餐廳都吃起來普普,常常吃到最後肚子還是很餓,只好回家吃泡麵這樣

這次總算讓我吃到一間是驚為天人的餐廳,不只平價而且每一道菜都是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那種

感覺下次一定要帶我爸媽他們來吃一次看看的啊!

快來看看這間超厲害的宜蘭蘆花雞餐廳,別的地方吃不到的脆皮烤雞實在讓我難忘,冷掉以後皮還是一樣的酥脆有勁

不知道過年期間有沒有外賣啊!哈哈哈!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宜蘭蘆花雞餐廳

宜蘭蘆花雞餐廳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326號

電話:03 950 0599

 

蘆花雞餐廳地點其實蠻不錯的,就在傳藝中心對面,難怪我總覺得很有印象,只是我們每次去傳藝都是帶零食去野餐的,也比較沒有去吃的機會

這次帶我妹去冬山河走走,順便帶他一起過去吃吃蘆花雞

總算不再讓他覺得我家附近沒有東西吃了這樣!

 

宜蘭蘆花雞餐廳

這邊停車場蠻大的,連遊覽車都能停進去

我們當天吃的時候也有小巴進來,感覺是紅到大陸去了呢!

 

一旁看到有好幾爐準備中的碳,這裡使用木碳燒烤的方式,讓雞肉帶有碳香

味道更是一絕!

 

宜蘭蘆花雞餐廳

這就是蘆花雞的本尊了

聽說這是台灣瀕臨絕種的土雞,後來經過復育我們才能享受的到這樣的美味

肉質比起土雞來說更棒!完全是吃過就很難忘的美妙滋味啊!

 

宜蘭蘆花雞餐廳

餐廳座位分成幾個區

這邊也有適合公司聚餐的包廂大桌

 

宜蘭蘆花雞餐廳

另一邊的餐廳座位則是有圓桌跟小桌可以讓小家庭來也吃的盡興

當然了,一走過去最先吸引張少的還是那幾大缸的魚了

 

宜蘭蘆花雞餐廳

菜單價位清楚明瞭

最重要的是都很平價,不用擔心吃完荷包都扁了

我媽一直說宜蘭這邊吃餐廳都蠻便宜,可是我帶他們去吃了幾間網路很多人推的店,常常是連我都想打槍啊!

宜蘭蘆花雞料理餐廳不只是有許多網路推薦

就連美食節目也都能見到他的身影

然後這個自製豆腐乳,對於CINDY來說也是會想買罐回家放的!

 

宜蘭蘆花雞餐廳

碳烤蘆花雞

在烤好後有這樣一區做準備

感覺有點像是港式燒辣那樣,在看電視介紹時也有提到老闆正是學的港式燒臘

但把平常我們吃到的燒鴨改成了不一樣的烤雞了

 

宜蘭蘆花雞餐廳

價位這邊先給大家看一下

 

宜蘭蘆花雞餐廳

雞油拌飯

飯類有白飯跟雞油拌飯

CINDY是覺得想吃到古早味,當然不能錯過雞油拌飯了

這邊使用的雞油也同樣不馬虎,自家蘆花雞自煉的雞油

吃起來那個是一個香啊!

 

宜蘭蘆花雞餐廳

看看我家這個小吃貨,白飯才剛上桌就已經蓄勢待發

目光直視鎖定目標

非常瞭解什麼是真材實料!

 

宜蘭蘆花雞餐廳

雞油炒三星蔥

同樣使用蘆花雞的雞油去炒的這磐三星蔥

很直白的只加入蝦米來提味

宜蘭在地三星蔥,產地直送鮮度沒話說

咬下去的每一口都能吃到三星蔥多汁的甜味

讓人想像不到這麼簡單的一道菜竟然有這麼豐富的鮮甜

 

宜蘭蘆花雞餐廳

光是上了雞油拌飯跟雞油三星蔥,就已經讓這兩個小傢伙食指大動了

我說,後面還有好多美味

記得留點肚子來享受啊!

 

宜蘭蘆花雞餐廳

宜蘭蘆花雞料理餐廳必點料理

碳烤蘆花雞

當天的精華之一,也是來到宜蘭蘆花雞料理餐廳必點菜單

不像一般烤雞那樣單調無聊

酥脆外皮就是讓人一吃到就眼睛為之一亮

 

宜蘭蘆花雞餐廳

烤到帶點焦香的雞皮,就算冷掉了也一樣超好吃

而且也不會因冷掉而變軟

是CINDY吃到就很難忘的一道料理

烤雞不管是沾醬或是直接吃都一樣好吃

鮮嫩可口的肉質吃起來真的很奇妙

他比起土雞來說是更軟嫩的口感,但又不會像一般肉雞那樣一咬就散開來

帶點咬勁的烤雞,連皮一口咬下讓人大呼過癮

 

另外他的沾醬我覺得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餐廳自製的豆腐乳沾醬,吃起來帶點甜味,也不會過鹹

完全的提升了烤雞的鮮味!

 

宜蘭蘆花雞餐廳

干貝西魯肉

CINDY來宜蘭這麼久了,一直到今年才知道什麼是西魯肉

不過呢,在這裡吃到的西魯肉感覺更高級

因為老闆整個不惜成本,加入干貝的海味

讓西魯肉吃起來更鮮甜了

 

宜蘭蘆花雞餐廳

除了干貝以外,一旁還有滿滿的蛋酥

每一口都能嘗到蛋香味

比起我吃過的其他西魯肉都要更加有層次的豐富口感

絕對是來宜蘭蘆花雞料理餐廳大家也一定要試試的在地美食

 

宜蘭蘆花雞餐廳

五更腸旺

大家別看五更腸旺好像到餐廳都很常見

其實在這邊,五更腸旺感覺也很不一樣

 

宜蘭蘆花雞餐廳

帶點辣度的腸旺,大腸處理的很乾淨

吃起來也不會有腥味

加上軟嫩可口的鴨血

整個超下飯啊!

 

宜蘭蘆花雞餐廳

招牌雞捲

雞捲好像也是來到宜蘭會蠻常看到的一道菜

 

宜蘭蘆花雞餐廳

不過加了老闆的獨門沾醬

整個硬是不一樣了起來

也是CINDY覺得大家到宜蘭來可以試試不一樣的滋味喔!

 

宜蘭蘆花雞餐廳

宜蘭蘆花雞料理餐廳必點料理

哈蜜瓜蘆花雞湯

這道雞湯會成為CINDY的必點,絕對是因為他很有哈味!

而且這麼一大鍋湯,裡頭滿滿的雞肉

再加上滿滿的菇類

這CP值真的是要爆表!

 

宜蘭蘆花雞餐廳

經過醃漬的哈蜜瓜,吃起來很不一般

感覺有點像是在喝鹹冬瓜雞湯

但是又不會像鹹冬瓜雞湯那麼鹹

湯頭帶點甜味

加上蘆花雞Q彈有勁的口感

這讓我喝完還想再喝

然後老實說,我也好想跟老闆買他的哈蜜瓜喔!

 

宜蘭蘆花雞餐廳

宜蘭蘆花雞餐廳

鹹蒸小卷

蘆花雞料理餐廳的小卷不知道為什麼

吃起來特別的清甜

 

宜蘭蘆花雞餐廳

說是鹹蒸,但吃起來也不會死鹹

淡淡的鹹味再加上小卷處理的很剛好,不會讓人有咬不動的心情

就連犀牛哥都一連吃了好幾尾

 

宜蘭蘆花雞餐廳

山泉鱸魚

鱸魚也很特別

新鮮加上帶點咬勁的彈牙口感

讓平常較少吃魚的CINDY家也一連吃了大半尾鱸魚

 

宜蘭蘆花雞餐廳

當天這樣吃下來才真的讓人有感覺到宜蘭真的很不一樣

包山包海的讓人一頓餐下來山珍海味全都享受到了

 

宜蘭蘆花雞餐廳

而且大家有看前面菜單的話就會發現

宜蘭蘆花雞料理餐廳真的是走一個平價又美味的路線

半隻雞五百!

一鍋湯也五百!

這麼便宜卻又滿滿一桌都是令人停不下來的美味

不管是招待朋友或是自己來享用都是很經濟又實惠的一餐呢!

 

宜蘭蘆花雞餐廳

話說回來當天張少真的是猛啃烤雞

平常難見的脆皮口感果然威力強大

如果大家有安排來宜蘭玩,一定要來宜蘭蘆花雞料理餐廳這裡吃一頓才行啊!

 

宜蘭蘆花雞餐廳

說起來宜蘭蘆花雞料理餐廳交通位置也是很便利的點

就在五結傳藝中心正對面

來宜蘭玩除了可以安排去冬山河親水公園跟傳統藝術中心走一走

晚飯還可以直接在蘆花雞料理餐廳就地解決!

 

宜蘭蘆花雞餐廳

宜蘭蘆花雞餐廳

宜蘭蘆花雞餐廳

尤其接下來在端午節時冬山河這邊也都有熱鬧的划龍舟比賽

過來宜蘭玩也是不能錯過的一個重頭戲!

 

宜蘭蘆花雞餐廳

宜蘭蘆花雞餐廳

除了端午節划龍舟的熱鬧以外

接下來在暑假時的童玩節也非常好玩

今年更是加碼,可以一路玩到晚上九點,感覺會有很多熱鬧有趣的新玩法出現

CINDY剛剛已經先去預定好了童玩護照,大家也可以手腳快點趕快去辦囉!

 

當然,玩累了以後繼續到宜蘭蘆花雞料理餐廳吃頓好料補充體力

第二天又可以從早玩到晚啦!

 

別忘了必點菜單,CINDY吃過還想再吃的美味

大家也一定要來嘗嘗喔!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