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

 

我們居家用品當中最不能省的就是衛生紙這東西了,聽說在各大購物平台上,衛生紙更是銷量第一的用品喔!

看起來平凡但又是不能少了它的存在,大家在選購衛生紙時都會怎麼挑呢?

CINDY自己會區分用途,像是用來擦嘴巴或是擦手、上妝時使用等,我都會用好一點的面紙或衛生紙

擦拭時不會有棉絮而且不含螢光劑等奇怪的東西有產品的檢測認證等

平時要是隨手要擦擦桌子、地板髒污我就會優先使用加油站送的爛爛衛生紙

雖然品質真的很差,但是拿來擦桌子什麼的我就覺得比較無所謂!

說了這麼多,還是來看看最近CINDY家使用的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八入組

他有分成兩種包裝販賣

全聯販售8入

家樂福販售24入

兩種不同的包裝,看是小家庭或是大家庭在使用吧!

像我媽他在買衛生紙,都會買24入裝的可以用比較久

但我們家就只有三、四個人,平常用比較兇就是小孩吃東西滴到臉或衣服會擦

不然衛生紙還蠻節省在用的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

所以說小包裝也有小包裝的好處

就是小家庭購買會比較不佔空間啦!

而且就算是小包裝,也一樣大容量的有100+50抽

抽數多一樣可以用很久喔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

另外CINDY覺得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最棒的一個特點

就是環保可分散

能溶於水中丟入馬桶,不增加垃圾量

尤其是大台北的朋友們一定都很有感,每天家庭垃圾要是一多起來,就要增加垃圾袋的容量大小

可是台北的垃圾袋真的是貴又容易破啊!

每次要整理垃圾都讓人感覺很煩

 

而我家雖然人口少,但是小犀牛每天吃東西滴滴答答也是要用掉不少衛生紙

我媽都說每次我們回台北,他一包衛生紙大概兩天就又用光了!

有那麼誇張嗎?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

是說現在我們家換這個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

我覺得真的細緻度真的很不錯

柔細親膚的好觸感

就算是每天鼻水共共勞的張少也開心使用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

除了給小朋友擦臉、擦嘴巴以外

柔紙巾更是超多用途可以走到哪用到哪

像是在運動流汗後濕擦不掉屑

如廁後使用馬桶不堵塞,放在廁所更是比面紙盒更優

因為他是塑膠袋包裝不怕放廁所受潮啊!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

就連CINDY自己在化妝美容時用也更有親膚好體驗

細緻不掉屑的紙質

讓我用來吸乾多餘的化妝水時也超方便的

非常的高CP值喔!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

抽取式包裝方便抽取

而且比面紙價格低

所以出門CINDY也會順手帶一包在身上

畢竟兩個小朋友在側,衛生紙真的是隨時都要能變出來才行啊!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

帶小朋友出去吃飯,餐廳準備的衛生紙當然品質都不太好

還是自備使用感覺比較安心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

就算犀牛哥吃到滿嘴都是油也不用煩惱

直接拿柔紙巾起來擦擦擦就對了

他有著面紙的觸感

柔細親膚好柔嫩

而且不會有棉絮、不易破

 

真的是讓我走到哪,用到哪

就是要有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才行呢!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

全聯、家樂福 熱賣中

 

每個家庭都需要的民生用品第一名

現在CINDY都選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