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佐賀 316快煮壺

CINDY家平常都是習慣使用快煮壺來煮水

本來生完犀牛以後張爸爸有買了一台飲水機煮水

但我覺得每天都要注意水量去加水有點麻煩,而且加水煮沸的等待時間也蠻久

所以一直都不是很愛用飲水機

跟飲水機比起來,快煮壺就方便很多!

可以快速煮水而且具有自動斷電功能的iZUHE伊佐賀316快煮壺更是CINDY覺得家家戶戶都應該要擁有的必需品呢!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伊佐賀 316快煮壺

iZUHE 伊佐賀是一個全新的家電品牌

兼顧品質與實惠的價格,為現代人提供了聰明的消費選擇

 

伊佐賀 316快煮壺

大容量1.8L可以將一天的飲用水一次煮沸

而我家小犀牛因為早晚還是要喝牛奶

所以我也可以每次使用最滴水量的水來煮開水沖泡

CINDY自己很不喜歡讓開水重複煮沸,容易累積水中雜質

所以我寧願多花點時間再另外燒開水來使用

但是這點在飲水機上就無法如此進行了!

 

伊佐賀 316快煮壺

伊佐賀316快煮壺寬21.0x深15.0x高23.0cm 

淨重0.88kg

使用起來我覺得有比我家原先使用的快煮壺要更輕量化

316不鏽鋼材質的壺身內裝與外殼也讓我感覺煮水更安心!

 

伊佐賀 316快煮壺

對於我家來說,一天的飲用水 這樣一壺好像還是有點不夠

畢竟除了小孩要泡奶以外,還有張少每天水壺也要裝水去學校喝

還有CINDY自己本身也是要喝水、泡茶的

但幸好快煮壺是以高瓦數來快速加熱

所以每次需要喝水都很方便

就算水喝完了也可以很快變出一壺開水來

 

伊佐賀 316快煮壺

設計有彈開式壺蓋使用更方便

一鍵開關操作簡單

在裝水的時候也可以更輕鬆喔!

不得不說說這點我覺得真的便利很多,因為CINDY家原本使用的快煮壺就沒有這麼貼心

每次我在裝水時都要一直按著上面的開關

不然蓋子就會再蓋起來,可是一直按著其實手很酸啊!

哈哈哈!關於這點可能要親身經驗過的朋友才能體會了

 

煮沸後要倒開水也不用擔心,因為他有流線型防燙把手,不管怎麼拿都不燙手啊!

 

伊佐賀 316快煮壺

在內部有看到是最高水位與最低水位的標示

方便大家可以用看的就知道水位是否超過或不足

隱藏式蒸汽管讓內瓶零死角,清洗方便更衛生

 

伊佐賀 316快煮壺

在裝水後直接按下開關就可以自動煮水

1100W的強大火力

每次煮水約10分鐘內就可以煮沸開水 

這對平常習慣在家泡茶的朋友來說應該就是一個超級方便好用的煮水器了吧!

在煮水時也有亮燈顯示

用看的就能知道開水煮好了沒

 

伊佐賀 316快煮壺

另外就是有這個分離式底座設計

在使用時可以不受角度限制

另外在底座還有隱藏式電極接觸裝置

壺體離開底座後會自動斷電

是一個安全保護裝置喔!

 

伊佐賀 316快煮壺

簡單輕便的快煮壺只有壼體、電源底座這兩個主體

所以使用上也沒有什麼需要組裝的部份

就是在使用時直接扣到底座的連接頭就可以了

他的節能底部加熱設計在使用上真的是快速又安全

而且比起飲水機不斷的重複加熱煮水要更節能省電!

 

伊佐賀 316快煮壺

說到省電與安全,一定是每個家庭最關心的事

iZUHE伊佐賀316快煮壺的自動斷電真的很讓人安心

蒸汽自動感應在煮水沸騰時會自動關閉開關

還有過熱保護裝置更能防止乾燒

不用怕煮到沒水了還一直在加熱

比起傳統瓦斯爐煮水也相對的更加安全

 

20190216_185253 

CINDY自己是一個很愛泡茶喝的人

不過以前我們家還都使用瓦斯爐在煮開水的時候

我都不知道燒黑了幾個茶壺去

常常都是人在忙就沒聽到茶壺的開水聲音

要不然就是坐著看電視看到睡著就沒關火

現在想一想自己都要捏好幾把冷汗

這麼危險的事情竟然會一再發生

 

這也是CINDY後來會徹底改用快煮壺來煮水的一大原因

安全性真的是很重要的事啊!

 

伊佐賀 316快煮壺

不只搭載三重安全保護裝置給安全有保障

iZUHE伊佐賀316快煮壺連內外瓶身都是使用316不鏽鋼材質

內蓋為304不鏽鋼,煮水後的高溫接觸也讓人安全無慮

 

是說不管是什麼茶壺還是快煮壺,在使用久了以後多少會因為自來水中的雜質與礦物質

而在底部產生許多斑點水垢

在煮水時如果是使用過濾的水也可以減少這類問題產生

另外跟大家分享一個清除水垢的方法

只要加入一匙檸檬酸和半壺水煮沸後靜置30分鐘即可輕鬆去除這些髒汙

大家也可以來試試用檸檬酸除水垢的小妙招吧

 

最後跟大家分享由4/10~05/10止的優惠活動

 
 
1入折扣$149
輸入折扣碼 : IZUHA181
 
2入折扣  $298
輸入折扣碼 : IZUHB181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