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

CINDY不管什麼時候都很需要防曬保護,不過在夏天我又很容易因為出油怕悶而不敢一直補擦防曬

之前有使用過的金蓋隔離霜現在又回來!

他的極清爽度讓我非常滿意啊啊啊!

一起來看看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

ORBIS專為台灣消費者研發的超控油、極清爽、潤色又防曬的100%無油隔離霜

SPF34 PA+++純物理防曬

不用擔心夏日高溫毛孔粗大流汗變成中東油田或是讓妝容崩落很掉漆啦!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

1瓶長效控油+防水+抗汗+防UV

單獨使用也能擁有粉嫩好氣色

這次金蓋更是全新升級加入「經防水性測試」配方

讓夏天更加輕爽不怕汗不怕雨!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

CINDY的日常防曬首選

清爽的質地清新好延展

輕盈無負擔

更能讓讓後續的粉底妝感更為柔和自然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

單獨使用也可以讓膚況看起來更完美

搭配上妝也是完全沒問題喔!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

其中添加有清爽持妝粉末讓我可以在上妝後依然妝感100分

台灣限定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

不會阻塞毛孔的清透配方不易形成痘痘、粉刺

不使用紫外線吸收劑!

 

清爽持妝粉末能吸收並鎖住多餘的汗水、皮脂

讓每一天都能維持整日宛如剛上妝完成的清透美肌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

每天CINDY要去接張少下課都是讓我很煩燥的事

要上妝感覺太刻意

不上妝又覺得氣色不是很好看

多了透妍潤色隔離霜就感覺很方便

能讓肌膚看起很粉嫩嫩的

水漾質地更是薄透服貼不露痕跡的美起來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 

添加了金縷梅水溫和收斂

讓肌膚不管什麼時候看都一樣好柔嫩

還有黑砂糖精華及迷迭香精華

有效呵護肌膚常保細緻

 

 

無油的物理性防曬不給肌膚過多的負擔

讓我在每日必備的肌膚防護上有更安心的保障!

斷貨王重金回歸

你還不快點掃貨去!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