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晚安面膜

最近CINDY蠻常使用一罐在泰國很熱銷的晚安面膜我覺得很棒

不會像其他晚安面膜那樣容易黏在臉上、枕頭、棉被,所以晚上睡覺也都可以開心敷臉做保養

讓我在過年走春時每天都有好臉色,真是太開心啦!

一起來看看這罐許多朋友到泰國旅遊必買ele晚安面膜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ele晚安面膜

雖說是許多朋友到泰國去旅遊時的必買美妝保養品

不過現在台灣也有艾立巧有限公司在做ele台灣總代理

以後大家想買也不一定要找代購或是找朋友託買了

 

ele晚安面膜

感謝艾立巧的體貼,讓所有愛美一族的朋友也可以方便保養

當然大家在購買的時候還是要記得認明包裝上的雷射標籤,才不會一個不小心去買到假貨了!

另外台灣購買的ele晚安面膜上也會有中文的使用說明

讓我們在使用上可以更加放心哩!

 

ele晚安面膜

究竟這罐泰國熱銷的晚安面膜有什麼樣的魔力讓所有愛美的姊妹們都趨之若鶩

我們就一起來瞧瞧吧!

 

ele晚安面膜

ele將原本的晚安面膜成分做了一些調整,所以現在這罐晚安面膜也可以天天敷,天天做保養

成分中使用了竹碳水、熊果素等多種保養成分

在睡眠時給予肌膚更持續不間斷的營養補給

除了讓肌膚更加淨化透亮,還能鎖住水分,避免在睡覺時流失過多水分造成肌膚的乾燥

另外還有豐富的植物精萃給予肌膚更溫柔的呵護

不刺激的輕柔滋養

 

ele晚安面膜

在使用上除了可以做加強滋養的厚敷以外

每天晚上在睡前也能以晚霜的方式給肌膚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ele晚安面膜

網路超生火的超心機睡美人

不只時尚名媛大推,還有許多超人氣部落客愛用推薦

是讓人在睡覺也能深層保養,而且是真的讓CINDY可以放心睡過夜也不怕沾到頭髮、枕頭上的唷!

 

ele晚安面膜

大家都知道CINDY本身的膚色就是比較偏暗沉又黃

平常上妝時都要比較仔細去做調色

才能讓整體膚色可以均勻

但是最近我在擦這一罐當一般睡前保養以後,真的好多人都有感覺最近我看起來亮了不少呢!

 

ele晚安面膜

ele晚安面膜

滋潤的質地在使用上卻讓人感覺綿密卻不黏膩

相信很多人會不喜歡將晚安面膜敷一整晚,也是害怕黏膩的質地會黏到頭髮、枕頭上不好清理吧!

 

ele晚安面膜

一般保養的時候可以當晚霜那樣使用,每天晚上在精華液後薄薄一層讓肌膚有如多了一層防護罩

給予肌膚360度無瑕肌的無死角保養

 

ele晚安面膜

ele晚安面膜

全臉使用後晚安面膜會慢慢的透明乾掉

這時再摸臉頰其實都是乾的,根本就感覺不出來還有面膜在上頭滋養著

這讓CINDY每天都可以放心地抱小孩、睡覺

不用擔心會黏到衣服、頭髮上

 

ele晚安面膜

早上睡醒以後洗臉我則是簡單的清水沖洗而已

如果害怕後續上妝會影響,也是可以用洗面霜再清潔一次啦!

不過在沒出門的時候我就是水洗而已

讓臉上還能保留滋潤度,會讓我感覺比較安心

 

ele晚安面膜

真心不騙的有感覺到肌膚的嫩白

摸起來滑溜又柔嫩

也部會像之前那樣感覺暗沉、臉色不好看

 

ele晚安面膜

所以很多人去泰國玩都喜歡在睡前敷上這罐ele晚安面膜來做曬後的肌膚滋養

隔天睡醒又是一條英雄好漢

繼續出去跟太陽拚了!

 

ele晚安面膜

而且敷過面膜的隔天要上妝也感覺到底妝特別好上

滋潤度很足的感覺讓底妝很輕鬆

也比較不易浮粉喔!

 

泰國熱銷ele晚安面膜 

除了每天晚上的睡前保養以外

CINDY也會一周一次地做加強保養

將ele晚安面膜的用量再多加一些些來厚敷

同樣也不用擔心會產生黏膩感

他的質地在使用後會整個乾掉變透明色

就算用手摸也不會有油膩膩的感覺

 

ele晚安面膜

就是如此的貼心好用,難怪好多人都推薦這罐泰國晚安面膜

而且提起泰國面膜也會很多人立馬就想到ele晚安面膜!

 

ele晚安面膜

已經跟我相處了一整個寒假的ele晚安面膜

滋潤卻不油膩

就算天天晚上都擦著睡覺也讓我很安心的溫和不刺激

是CINDY在年假後首先要跟大家分享的必備保養好物喔!

 

艾立巧官網

艾立巧粉絲團

ele粉絲團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