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EDA寶貝肚肚舒緩按摩油

 

過去我在帶張少的時候真的是超認真的,就像是人家說的第一胎看書養,第二胎照豬養這樣

現在CINDY自己再帶小犀牛感覺就很隨便

是說該有的陪伴還是不能少的,只是就不會像過去那樣的細心跟溫柔吧!

還記的過去我蠻常分享張少生活像是日用品、清潔、按摩之類,現在就少很多,比較常就是帶兩隻一起出去瘋一瘋

但我發現小犀牛很喜歡讓我擦乳液按摩喔!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一天到晚都看我在家擦東擦西的所以很愛?

像現在我只要跟犀牛說要不要來擦乳液?他就會很自動的躺或趴著都部會掙扎,比起要幫他換尿布時的跑來跳去真的是天使與惡魔之別啊!

一起來看看今天CINDY要跟大家分享的WELEDA薇蕾德寶貝肚肚舒緩按摩油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WELEDA寶貝肚肚舒緩按摩油

WELEDA薇蕾德是來自德國的國寶級百年天然保養品牌

希望保養是大自然與人類間和諧共融的美好,並以維護大自然的永續發展為自身的義務和責任

以「人智學」與「順勢療法」為立足點

強調用「整體性」的角度來檢視一個人的狀態

所有的產品研發均秉持不變原則:「始於自然,發現美麗,耕植美麗」

 

 

WELEDA寶貝肚肚舒緩按摩油

WELEDA薇蕾德寶貝肚肚舒緩按摩油

適用年齡:0-6歲

 

WELEDA寶貝肚肚舒緩按摩油

使用天然溫和的甜杏仁油為基底來保養滋潤皮膚,帶給寶寶溫柔的呵護

甜杏仁萃取富含油酸(Olein),是使用最廣泛植物油之一

常見到用來稀釋濃純精油作為基底油使用,同時也是滋養皮膚很有感的一種植物油

 

WELEDA寶貝肚肚舒緩按摩油

淡黃色的寶貝肚肚舒緩按摩油

成分天然不含礦物油及防腐劑,寶寶可以安心使用 

以甜杏仁油加上複方精油專屬配方

讓媽咪與寶寶專屬的親密時光更溫柔呵護的感受

 

WELEDA寶貝肚肚舒緩按摩油

溫柔呵護寶寶是媽咪的甜蜜負擔

就算再累,也想給寶貝最美好的一切

 

WELEDA寶貝肚肚舒緩按摩油

平常CINDY在挑選張少跟犀牛哥使用的日用品時比較注重的就是產品的成分了

很怕用到什麼奇怪的東西會讓他們也染上了現代文明病

很多阿嬤會說以前怎樣怎樣的養都沒關係,但現在的社會真的問題很多,讓人光想的就很害怕

WELEDA薇蕾德的產品在原料上就很用心

原料是經過細心栽培篩選來自獨立專屬的療癒藥草園圃

不含礦物油及防腐劑

 

WELEDA寶貝肚肚舒緩按摩油

不含化學香料的肚肚按摩油

使用起來油感還蠻不錯的

好推勻的滑順感,在幫寶貝按摩的時候可以感覺到他的舒服跟享受

 

WELEDA寶貝肚肚舒緩按摩油

幫小寶寶按摩其實不像大人在按摩那麼複雜

取適量按摩油於雙手中並搓熱雙手,輕柔的塗抹於寶寶腹部

以肚臍為中心點順時鐘打螺旋方式按摩就可以了

 

WELEDA寶貝肚肚舒緩按摩油

犀牛哥很喜歡我幫他按摩

有的時候在睡覺,他也會拉我的手去幫他肚子或背摸摸

感覺他整個享受媽媽溫暖的手手啊!

 

WELEDA寶貝肚肚舒緩按摩油

當然多了按摩油的輔助,按摩起來就更加舒服了

搭配適當的按摩手法幫助小寶寶身心放輕鬆

同時滋潤肌膚不乾燥

 

WELEDA寶貝肚肚舒緩按摩油

職業病上身

幫人按摩都要人聞聞按摩精油的香氣

讓甜杏仁油的味道從嗅覺開始一直到肌膚與溫度的傳遞

給予更全面的放鬆

 

WELEDA寶貝肚肚舒緩按摩油 

特別為寶寶稚嫩肌膚所研發的專屬配方讓小犀牛超喜歡

每天洗完澡穿好衣服以後就自己躺好要摸摸

真的是最會享受的小孩了啊!

 
WELEDA寶貝肚肚舒緩按摩油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這罐按摩油同樣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大地之愛嚴選產品

希望大家也會跟我一樣享受它的美好喔!

全省康是美販售中
直營專櫃門市網址

WELEDA薇蕾德寶貝肚肚舒緩按摩油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