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猛先生超濃疏通膠

  

不知道大家的居家清潔都是怎麼做的呢?

我們家因為租屋的關係再加上並沒有廚房,所以平常要洗小朋友的餐具或是在家開小伙,都只能依靠廁所的洗手台

也因此洗手台不只有日常使用上的污垢,更多了餐具的黏膩油垢

這也讓我家洗手台成了一個超可怕的地方,每次洗個手還是洗個小碗,洗手台的水就會積在上面十幾分鐘才能全部退掉

這次CINDY特地找了威猛先生來幫我家洗手來處理一下

我覺得這超濃疏通膠光用一次效果就超厲害的,一定要來推薦給大家呢!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威猛先生超濃疏通膠

喜歡排水管暢通的威猛先生是全球專業的家居清潔專家

任何清潔問題只要找威猛先生,就可以找到解決方案

威猛先生快速疏通劑(紅色瓶身)、超濃疏通膠(黃色瓶身) 、水管疏通劑(橘色紙盒)對於不一樣的水管問題都可以找到專業的處理

 

威猛先生超濃疏通膠

黃色瓶身的這罐是威猛先生超濃疏通膠

專門用來處理浴室阻塞

不傷害水管

但請勿用於馬桶

 

威猛先生超濃疏通膠

超濃疏通凝膠

每週定期使用,可以用來預防阻塞、消除臭味

而像我家的油膩洗手台,也可以用他來滲透積水直達阻塞呢!

 

威猛先生超濃疏通膠

這一罐超威的日本原裝進口

保證無效退費

 

威猛先生超濃疏通膠

在使用前一定要先看過的使用方式

大家也可以先看一下

用在日常的清潔保養,只要使用一刻度的量

有比較黏稠的髒污就可以倒二到三刻度

至於我家嚴重的阻塞問題就要倒四到五刻度,約是半罐的量

 

威猛先生超濃疏通膠

小型的倒出口其實使用上也很方便

不用擔心一次倒了太多會整個灑出來

 

威猛先生超濃疏通膠

威猛先生超濃疏通膠

常聽到有朋友會跟CINDY推薦威猛先生很厲害

真的讓人頗心動

之前CINDY有試過網路上分享的倒小蘇打加醋,但是效果有限

這次試用威猛先生則是感覺阻塞洗手台整個暢通了呢!

 

威猛先生超濃疏通膠

瓶身上有刻度很方便使用

在倒的時候可以倒一點看一下,或是一次倒下去也是可以

 

威猛先生超濃疏通膠

我家嚴重的洗手台,一次就要倒入1/2瓶

倒下去以後就靜待15-30分鐘再以大量的冷水沖洗

就能消除阻塞

 

威猛先生超濃疏通膠

威猛先生超濃疏通膠

倒了半罐以後就慢慢放著讓他自己去溶解污垢吧!

記著這時候千萬別去開水把超濃疏通膠給沖掉了

 

威猛先生超濃疏通膠

我家的油垢還蠻可怕的

所以我等了差不多有半個小時才開始沖水洗疏通膠

 

威猛先生超濃疏通膠

超濃疏通膠真的很強

威力滲透積水直達阻塞

毛髮、污垢瞬間溶解

 

威猛先生超濃疏通膠

我把威猛先生超濃疏通膠沖掉以後再看

真的是都不會再積水

水流可以很快速的都排掉囉!

 

威猛先生超濃疏通膠

非常厲害的威猛先生超濃疏通膠

絕對是我家以後的必備用品啦!

 

威猛先生

保存方法及其它應注意事項:
.請勿觸及眼睛或皮膚,觸及可能導致失明或皮膚受傷。
.本產品請務必單獨使用,不可混用。
.若與其它清潔劑、酸性清潔劑、醋、酒 精、氯水、等混合,可能產生有害人體的氣體,造成危險。
.使用時請保持通風良好。
.開啟瓶蓋時請勿擠壓瓶身,並小心避免液體噴濺。
.請勿使用動物棕毛製的刷子。
.使用時請戴手套,用完請洗手。
.本品可導致衣服、地毯、木製品褪色,請避免沾到。
.請勿裝到其他容器使用。
.請存放於兒童及寵物無法觸及處。
.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照射,並勿置於高處。

安全須知:
.誤入眼中:不可揉眼睛,立即以水沖洗15分鐘,而後立即找眼科醫生檢查;若未進一步處理可導致失明。
.誤飲:請勿催吐,立即漱口之後,飲用1~2杯牛奶,然後送醫。
.沾到皮膚:立即沖水到沒有黏滑感。如果感到異常,請找皮膚科醫生就診。
.如果薰到眼睛、咳嗽不斷或感覺不適,請停止使用,遠離作業場所,沖洗眼睛。
※任何狀況就醫時,請帶產品標示。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