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植益生菌

我家兩個寶貝平常都會每天吃一包的益生菌,所以我家的需求量超大的

但是藥師也建議說益生菌不要每次都只固定一種品牌

所以大家也要注意最好是有幾種不同品牌的益生菌來換著吃喔!

今天CINDY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新發現Naturmi幸福米寶優植益生菌

口感好吃微酸甜,而且是大人、小孩都可以一起吃的全家人適用款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優植益生菌

不知道是不是遺傳到媽咪我,兩個小孩的消化好像都不是很好

小犀牛很明顯是幾天不吃益生菌他便便就會需要很大力的嗯

張少雖然維持每天都有便便的好習慣但是也常喊他肚子痛,有一堆黃金卡在肚子裡的問題

所以我家一定要準備益生菌給兩個小孩來幫助消化才行!

 

優植益生菌

優植益生菌從6個月以上幼兒、學童、青少年,一直到成年人、外食族、時常便秘者、吸收不佳者、過敏體質、久坐少動者都很適合來吃

我家除了我以外基本上是什麼青菜水果通通愛的

但是不知為何就通通對消化不是很順暢的類型

CINDY自己就是很標準的消化不良者

如果沒有益生菌,我大概一整個星期不上廁所蹲也是很常見的事

 

建議用量
★6個月以上已吃副食品之幼兒:1/4包/日
★1歲以上兒童:半包/日
★2歲以上兒童:1包/日
★青中年:1~2包/日
★老年人:1~2包/日
★想調整體質者:2包/日

 

優植益生菌

優植益生菌

優植益生菌30入/盒/$1200

單價不算太高

又可以讓全家大小一起來吃,是媽媽照顧全家的好幫手

 

優植益生菌

這款纖維益生菌加了很多的植物元素

像是紅藜麥、紅葡萄濃縮汁、黑醋栗濃縮汁、甜紫薯、糙米、玉米澱粉等

再以ABRSP益生菌來增加體內好菌

更獲得國際認證無添加三星殊榮,是我覺得很不錯值得推薦給大家的一款益生菌

 

優植益生菌

每包含60億活菌

有ABRSP益生菌加益生質,每一包吃下肚都能確實抵達腸道

添加膳食纖維還能促進腸道蠕動

優植益生菌

張少一開始不太想吃

不過我讓他試著吃一口看看

沒想到酸甜口感讓他吃一次就很喜歡

 

優植益生菌

Naturmi幸福米寶特別添加富含花青素的天然紅葡萄與黑醋栗汁

酸甜好吃同時打造健康腸道

他的酸度我覺得還蠻不錯的,連怕酸的CINDY都很喜歡!

 

優植益生菌

輕巧攜帶包裝每包是2g裝

出門去玩也可以隨身帶個幾包,不管走到哪要補充都很方便

 

優植益生菌

益生菌本身的顆粒感比較大一些些

不過這樣的大小我覺得小朋友要直接吃比較不會被嗆到

 

優植益生菌

像我帶小朋友回台北也會帶上

沒辦法加到飲品中時就是直接讓他們倒在嘴裡吃

 

優植益生菌

如果顆粒太小的粉末狀,小朋友就很容易去嗆到

至於平常在家的時候我是習慣讓小犀牛加在牛奶或是飲品中一起吃

這樣他會吃的比較順

 

優植益生菌

除了小犀牛是一天半包

CINDY自己則是想調整體質會每天吃兩包的益生菌

來幫助消化、維持腸道健康

 

優植益生菌

優植益生菌

兒童成人都適用的優植益生菌

大小孩可以每天吃一包

之前我幫張少挑的益生菌他嫌太酸了不好吃

後來有很長一段時間他都不肯再吃益生菌

現在換了新品牌

終於讓張少肯乖乖的每天一包!

 

優植益生菌

其實我覺得不管是不是原本就有消化問題的人

平常最好也都可以補充優質益生菌

讓體內有好菌

營養也更加分

 

優植益生菌

另外小分享一下Naturmi幸福米寶優植榖豆飲

 

優植益生菌

嚴選13種優質穀豆果蔬精華的優植榖豆飲

有完整的天然營養素

很適合給懷孕及哺乳婦女、一般成人、老年還有一歲以上幼兒當作日常的營養補充飲品喝

 

小犀牛現在已經一歲多,所以我有時給他的下午茶點心就是一罐優植榖豆飲再加幾塊米果

喝得到多種豆類的纖維質

感覺天然又好喝

 

優植益生菌

誠意滿滿的Naturmi幸福米寶

考慮到活菌需要纖維質給足適當的營分,讓菌株更活躍強壯

在益生菌中添加了天然纖維質食材

搭配富含蛋白質與纖維質的優植榖豆飲

讓每天的營養補充可以快速又簡單

 

優植益生菌

最棒的Naturmi幸福米寶優植益生菌

有兒童成人都適用的營養元素

推薦給各位媽咪一起來照顧全家人的營養與順暢喔!

 

Naturmi幸福米寶官網:http://bit.ly/2zb3Wpj

FB粉絲頁:http://bit.ly/2zfQ6St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