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AIR3D肩頸按摩器

平常我們居家使用的按摩器大多是需要定點使用的類型

感覺想要移動就比較不方便

像我家裡有的人想在床上躺著按,有的人想在客廳邊看電視邊按,就是一個很難喬的節奏

而今天CINDY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DOCTORAIR最新推出的3D肩頸按摩器

就是可以讓你走到哪按到哪,而且我媽媽還說這一台按起來真的很夠力耶!(大姆指)

趕快來看看這一台長輩一定愛的按摩器,不管是自用還是送禮都很棒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同樣是能開啟溫熱按摩膜式的按摩器其實很多

但這一台會被我媽熱愛,就是他抓起來真的很夠力

其實主要的原因就是在他的3D立體球面

因為帶弧度所以不管是在按肩頸或是後背、腿部等都能全面的貼合肥肉或肌肉

當然在使用上也就感覺更到位了!

 

DOCTORAIR3D肩頸按摩器 

重約1.5公斤的按摩器,包裝整個看起來很輕巧

但是我覺得重點就是他可以走到哪按到哪

所以讓我媽非常的尬意

 

原本我媽是說要再買一台可以按摩背的回家(家裡原本那台好像是壞掉了)

剛好我拿這一台來給他試試

他一開始還想說這一台看起來小小的是按的到嗎?

但沒想到他一用下去就欲罷不能了

 

DOCTORAIR3D肩頸按摩器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可以直接插電或是充電後使用

多種旋轉模式加上一般按摩與溫熱按摩

讓媽媽感覺像是有女兒在幫他按一樣的真人手感

 

46442 

充電後可以直接無線使用

每次約可維持約40分鐘的電力

可以說有蠻不錯的續航力

 

SAM_0367 
充電時會有指示燈亮起

讓你隨時都能清楚充電狀態

充飽電後會變成綠燈

46436  

46439 
按摩器的操作方式也非常的直覺人性化

不會讓婆婆媽媽有看不懂一直問的時候

 

DOCTORAIR3D肩頸按摩器

這是他的3D球面

跟一般的按摩器比起來就是強很多

像CINDY自己比較高需求的肩頸按摩

就可以很深入的按到我的酸痛點

 

DOCTORAIR3D肩頸按摩器

共三種顏色的3D肩頸按摩器

咖啡色感覺很有質感帶點金屬光,仔細看還有點反光照到我的相機了

整體摸起來很有質感

更不會讓人感覺跟其他按摩器沒兩樣

因為他就是這麼的高品質又很優雅

 

DOCTORAIR3D肩頸按摩器

可按摩頸部、腰部、手部、腿部等看你想按哪就放哪

如果靠在沙發上按,感覺還會更有力

讓我每次按下來就覺得很不想起身了啊啊啊!

 

DOCTORAIR3D肩頸按摩器

新款3D溫熱按摩球

溫熱器開啟後溫度並不會讓人感覺是發燙

而是溫溫的舒適度

 

DOCTORAIR3D肩頸按摩器

拿來按摩腿部或是後背也同樣超舒服

尤其是按摩器本身的3D面

可以抓到那個弧度來按

對於平常很懶的自己按,又老是這裡酸那裡痛的人來說

家裡放一台就可以隨時隨地拿來按

比去按摩店要方便又經濟呢!

 

DOCTORAIR3D肩頸按摩器

DOCTORAIR3D肩頸按摩器

DOCTORAIR3D肩頸按摩器

輕巧機身就算是在走路時邊按也不會感覺有負擔

而且他還貼心的有兩邊的帶子可以方便抓住固定

 

SAM_0835

有如真人手感指壓觸感

讓按摩不再是冰冷的機器

來自日本的DOCTORAIR,給人一種貼心的面面俱到感

雖然機身輕巧,卻能讓按摩的享受放到最大

 

SAM_0836 

高質感的外型與輕巧的機動性

讓按摩器整個提升了好幾個層次

感覺他不再是一個平常的小家電用品

而是可以更有時尚感,不管是送禮或是自用都非常棒的產品

 

DOCTORAIR3D肩頸按摩器

尤其是平常老是工作累累的媽咪們

一定要DOCTORAIR 3D肩頸按摩器用好好的慰勞一下他們的辛苦

各位好老公們記住了嗎?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