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酒S11益生菌

 

平常CINDY家最不會少的就是益生菌了

而且我聽藥師跟醫生都有說,吃益生菌最好是不要固定只吃一個種類

就是偶爾換一下換一下的,才能多補充不同的好菌來增加機能

所以我們家最近又多了一盒不一樣的國營台酒S11益生菌囉!

來分享一下我們台灣的自有品牌台酒生技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台酒S11益生菌

台酒生技除了知名的酒類以外

其實也一直在研發副線產品,像是保健紅麴、紅酒萃取精華、酒粕萃取精華、啤酒酵母與高異麥芽寡醣等核心原料

經由台酒專業核心技術開發出「保健食品」、「保健飲品」、「化妝保養品」及「清潔產品」等四大類商品

保健食品中的台酒S11益生菌不只幫助補充多樣性益生菌

還添加異麥芽寡糖使排便順暢

 

台酒S11益生菌

身為一個貼心的益生菌

光有好攜帶的小包裝是不夠的

好不好撕開也很關鍵

之前CINDY家有一盒是沒有好撕開口,搞的我要帶出門也整個不便

讓人很煩惱啊!

 

台酒S11益生菌

S11益生菌一盒30小包裝

每小包是2G

好方便的可直接食用

或是加到開水、牛奶等飲品中沖泡

但要記得低於40°C水溫才能確保益生菌的活性喔!

話說回來帥氣的CINDY其實最喜歡的就是可以直接撕開就吃下去的方式

這樣我不用攪拌也不用再洗一個杯子,是最方便快速又環保的人囉!

 

台酒S11益生菌

台酒生技S11益生菌

精選優良11株益生菌符合TFDA安全原則

多樣性菌株的補充可以改變細菌叢生態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及調節生理機能等多重特性

另外添加了益生菌生長需要的益生源高異麥芽寡醣使排便順暢

 

還有專利包覆技術LABCOTTM確保菌體活性穩定

中華民國專利M344730號

 

台酒S11益生菌

建議每日食用1-2包

2-6歲兒童建議每日食用1包

 

平常的保存請置於陰涼乾燥處或置於冰箱內冷藏,避免水氣及陽光直射 

保存期限:18個月

 

台酒S11益生菌

台酒S11益生菌

S11益生菌的粉體感覺還蠻細緻的

不過我直接吃不會有被嗆到的問題

溶解速度也很快

倒在嘴裡一下子就化掉了

 

台酒S11益生菌

話說回來保健食品非健康食品

對於日常的保養是有效的

但他不是藥喔!

 

台酒S11益生菌

餐後可直接食用

CINDY是會在早餐跟晚餐後各吃一包

直接吃比較快也比較方便

 

台酒S11益生菌

剛吃下去味道感覺有一點酸

好像還有點酒味?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台酒S11益生菌

我們一家大小平常都有補充益生菌的習慣

小犀牛很明顯是在嗯嗯的時候會很順

如果隔個幾天沒給他吃,感覺他都是大那種硬便比較艱辛的樣子

有吃益生菌的話通常都會很快速的嗯嗯

 

我自己也是一樣啊!

所以說想要維持消化道機能

真的是要有好的益生菌來幫忙才行

台酒生技精選的優良11種益生菌加高異麥芽寡糖

讓我一天兩包就可以輕鬆無負擔的改變不順的困擾

 

台酒S11益生菌

對於現代常常作息不良又壓力大的朋友們來說

是個很不錯的益生菌選擇呢!


一起來逛逛台酒官網吧!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