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FECT

有到沙龍保養過的朋友一定都知道,在沙龍裡做敷臉導入他們精華液一次都下去要半罐了感覺用超多

不過我們平常在家做導入或是要敷臉就比較不會這樣做

感覺荷包又要大失血啊!

所以今天CINDY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再怎麼倒也感覺沒問題的用了不心疼保養原液

以上三罐都是來自BFFECT保養原液,我除了會在敷臉前先滴原液做三明治式的敷臉保養以外

每週一次的加強導入現在也都用他們來滋養我肌渴的膚質囉!

一起來看看今天的BFFECT不心疼保養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BFFECT

分享的這三罐分別是2% 多重玻尿酸 + 1% Na-PCALuz 淡斑美白精華2% 维他命A醇衍生物 + GABA

2% 多重玻尿酸 + 1% Na-PCA以玻尿酸來加強肌膚的滋潤與保濕度

對現在的這天氣來說使用起來剛剛好的妙

 

BFFECT

BFFECT的原液們在成份中添加的濃度跟價格、容量分算下來感覺單價都更親民

所以在使用上也可以讓人放心足量使用不心疼

很貼心的在寄送的盒中還附有標示用貼紙

對於家中眾多保養品平常就很容液搞混的朋友來說,可以清楚的標示出日、夜用還有不同功效

在保養時就可以更快速又不易混淆了!

 

BFFECT

精華原液每罐都是30ml裝

在使用上如果依我的用量來算大概也可以用上一整個月的時間了

 

BFFECT

那我們先來看看這罐我每天必須的保養品2% 多重玻尿酸 + 1% Na-PCA吧!

 

BFFECT

成份中使用的2%複合玻尿酸是融合了大、小分子、陽離子等三種不同的玻尿酸

再搭配 1% Na-PCA提升保濕能力

讓肌膚達到補水、鎖水、長效保濕並改善肌膚乾燥問題

 

BFFECT

可愛的滴管式包裝,褐色玻璃瓶裝也可以更容易保存不易變質

這點我可是真心喜歡呢!

 

BFFECT

開封以後為了怕搞混,所以就速速的幫他貼上貼紙做標示

玻尿酸保濕這一罐因為是日、夜保養都可使用

所以我就不另外再貼囉!

 

BFFECT

BFFECT

原液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濃很稠的那樣

但是這一罐我覺得就算擦完也不會有肌膚黏膩的不適感

算是吸收度蠻不錯的喔!

不身不含香精但是在使用上也不會有難聞的氣味

感覺大家的接受度應該都會很高

畢竟上了年紀以後感覺還是要務實點,什麼香甜味成熟味道都只是點綴,重點還是要看保養起來的效果才是啊!

 

BFFECT

單價都很親民的BFFECT

讓你用了不心疼

保養更有感!

 

BFFECT

在平日的日夜保養上,我的用量約是三滴做全臉使用

他的清透感在臉上塗抹既保留了高延展性

卻又能有不黏膩的舒適度

 

BFFECT

對於一開始換季臉部就容易出問題的CINDY來說

最根本的必需保養就是保濕了

先做好保濕其他問題都可以慢慢處理

 

BFFECT

不只是日常的保養使用

平常我也會拿他來做導入使用的基底保養品

我覺得在做導入保養的時候大家可以試試使用比較純粹的原液

因為以精華液太過複雜的成份來看,有時導入到最後可能根本就……

所以CINDY基本上都是選擇植物油或是原液來導

 

而且BFFECT的原液在單價上又不會讓人太心疼

在導入的時候更可以豪邁的滴下去用!

難怪很多人都說我最近上妝後好像看起來更透亮也不易脫妝了呢!

 

BFFECT

2% 维他命A醇衍生物 + GABA

除了保濕原液以外我晚上的保養還會另外用這一罐

對於年紀大了一點的姐姐來說,光是保濕還不太夠,想加強當然要再有其他小幫手才行

 

BFFECT

這隻原液比較特殊,因為維生素A衍生物可能使肌膚對紫外線敏感

所以會建議晚上使用

而且我擦完以後都要加強肌膚防曬才能放心

另外就是擦這隻也不要與其他維生素A類產品一起使用,包含A醇和A酸

 

BFFECT

看起來黃黃濃稠度頗高的2% 维他命A醇衍生物 + GABA

不建議孕婦使用

易長痘痘的肌膚在使用初期也可能會使痘痘增生

不過除了這些小問題以外我基本上使用是都沒有問題的

 

BFFECT


無添加香精的低敏配方在使用上我感覺很柔順又好用

以维他命A醇衍生物加上 GABA 與沒藥醇等成分

用來淡化紋路、防止肌膚老化,達到緊實與舒緩肌膚的效果

另外就是他雖然看起來頗濃郁

但是我自己在實際使用上卻同樣是不黏膩的清爽喔!

 

BFFECT

因為他本身的濃郁

所以在敷面膜時也同樣適合

另外就是我最愛的導入保養了

 

再需要加強保養的部位使用2% 维他命A醇衍生物 + GABA

讓每週一次的深層保養更讓人有感

像我都會加在額頭、眼尾、法令紋還有腮幫子這些地方

用來加強肌膚的緊實感

也就比較不顯老了啊!

 

BFFECT

最後這一罐應該也是很多人都會需要的保養原液

Luz 淡斑美白精華

改善暗沉、淡化斑點是很多女生都希望的保養訴求

CINDY當然也不例外,總覺得自己老是一曬就黃了、黑了,看起來特別的有滄桑感啊!

 

BFFECT

這罐精華原液在使用上我感覺是三罐當中比較有黏膩感的一罐

但也不是說整個摸起來就黏

而是讓肌膚有像是多了層保護膜的覆蓋那樣

剛擦上以後會有稍微的黏膩,但在後續擦上乳液或乳霜以後黏膩感就不見了

 

BFFECT

BFFECT

這一罐我同樣也是在局部使用

除了比較容易出現斑點的臉頰以外

嘴角周邊的暗沉也很需要被處理

 

BFFECT

很多女生因為本身身體就不夠強壯

連帶的一些機能都不好

很容易就出現像我一樣的蠟黃、膚色不均

除了靠運動、飲食來加強以外

日常保養品的選擇也是很重要的

 

BFFECT

這罐Luz 淡斑美白精華真的讓我有種:好好保養一定會有改變得感覺

每天使用就是一種勤能補拙的概念

既然先天不良那就只好後天加強了你們說是嗎!

 

BFFECT

BFFECT除了這三罐以外另外還有其他多種不同功效的保養原液

希望之後有機會還可以再為大家做分享

 

BFFECT

CINDY本身也是在用了一段時間之後才開始拍照準備分享的照片

這當中的紀錄就讓大家來自己看看

 

Amelia膠源光采修精華

BFFECT

從一開始的感覺欠滋潤到後面比較有光澤感

甚至連彈潤都有感現身

真的多虧了保濕原液的鼎力相助

 

Amelia膠源光采修精華 

BFFECT

就連日常上妝也感覺妝感更輕透不厚重

真是讓我的保養省了很多冤枉路啊!

 

BFFECT

BFFECT

各位姐妹們真的要好好來體驗一下這個讓你也用了不心疼的保養概念

讓日常的保養可以更有感

這樣才是真的達到保養的目的喔!

 

BFFECT

BFFECT不心疼保養

2%多重玻尿酸+1%Na-PCA

2% 维他命A醇衍生物 + GABA

Luz 淡斑美白精華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