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瀅酵素浴廁清潔劑

 

對於做家事,CINDY一直都是能免則免的人

除了每天一定要的洗碗、洗衣服等,家裡環境的清潔我最多就是用抹布擦擦就好

本人非常害怕清潔劑這東西的

對於清潔劑的刺鼻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深深討厭

不過想要維持居家的乾淨,清洗還是免不了的事

但是今天CINDY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我覺得使用起來比較好的歐瀅Oing酵素浴廁清潔劑

無揮發性毒氣,不需口罩

就是要讓人再也沒有理由可以偷懶,趕快把家事做完才是正解啊!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歐瀅酵素浴廁清潔劑

雖然我家大部份地方的清潔我都是只依賴抹布、拖把

但是遇到比較容易有潮濕發霉的浴廁,還是要有賴清潔劑的幫助才行

尤其是很多人家裡水槽、浴廁牆面等地方

我家是比較習慣在水槽使用後就直接擦乾淨

但是牆面就容易被跳過了

 

歐瀅酵素浴廁清潔劑

歐瀅酵素浴廁清潔劑是以天然酵素提升潔淨力

所以在味道、清潔力等方面會比傳統刺激性的清潔劑要好上許多

 

歐瀅酵素浴廁清潔劑

OinG歐瀅本身也是秉持著 All in green, green for you的基礎理念

以植物性來源、通過法國 ECOCERT天然認證、食品添加物規格之原料為產品主體配方

杜絕對人體有害的石化起泡劑等成份

只做對人類、生態環境皆無害之產品

 

歐瀅酵素浴廁清潔劑

歐瀅酵素浴廁清潔劑除了選用酵素潔淨成份pH中性安心潔淨

可以有效分解各種垢汙又溫和不咬手

在洗廁所的時候我也不用再忍耐那些刺鼻又刺激的難聞氣味

 

歐瀅酵素浴廁清潔劑

簡單省力的噴嘴在使用上也很輕鬆

噴嘴有做開關設計更不用擔心家裡頑皮小孩的好奇心

 

歐瀅酵素浴廁清潔劑

清潔的時候只要噴在髒污處等五分鐘

再用菜瓜布或是抹布直接擦拭就可以看到整個乾淨到啵亮的居家囉!

 

歐瀅酵素浴廁清潔劑

只需要噴上然後等個五分鐘

家裡的清潔再也不用刷啊洗的奮鬥

感覺就輕鬆多了

 

歐瀅酵素浴廁清潔劑

不刺激,不需手套 

安全又優雅的做家事

感覺是不是更讓人對家事這件事沒有抗拒了!

 

歐瀅酵素浴廁清潔劑

歐瀅酵素浴廁清潔劑

我自己是連使用菜瓜布來清潔都感覺不需要用力去刷就能很乾淨的效果感到非常滿意

對於討厭的家事也可以變的環保又輕鬆省力

植物來源放心潔淨的中性成份

 

歐瀅酵素浴廁清潔劑

有了他

相信很多人都會更樂於把居家打掃的乾乾淨淨

有成就感又不辛苦喔!

 

歐瀅酵素浴廁清潔劑 

現在只在全聯獨賣

家事苦手們一起來試試不一樣的環保清潔劑吧!

香草淨

歐瀅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