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編垃圾桶

話說我的紙編玩上癮以後弄的東西越來越大

之前弄了一個大型垃圾桶放客廳

就很假掰的也編一起去

感覺放客廳就是美美的!

紙編垃圾桶,其實還是捲紙要花比較多時間,因為每一隻其實都有上色,然後CINDY還很花時間的弄了幾種不同顏色上去

看起來比較有變化不無聊這樣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紙編垃圾桶

這個是在捲蓋子

我覺得圓型要編其實也很快

就是桌子會感覺太小,編的時候常常戳到我自己

 

SAM_9211

整個編起來很大一枚

感起來有點壯觀

 

SAM_9217

蓋子做好還弄了一個把手上去

不過後來我發現把手根本是裝飾用

因為我們基本上都是從邊邊頂上去丟了就走

但幸好做的很牢,使用起來沒啥問題

 

SAM_9218

SAM_9272

下方垃圾桶部份因為怕垃圾壓壞了

所以裡面其實我先用一層紙箱去做底

使用起來不太有機會變型

 

SAM_9270

中段部份加厚

增加耐力

 

SAM_9271

好啦!

這個完全就是做起來自己爽的這樣

因為成品真的太大了

如果以後要搬家應該會直接斷捨離!
 

SAM_0038

最近CINDY很大量在做的是放衣服的抽屜盒子

因為之前使用的都是衣櫃

沒有五斗櫃

但是衣櫃打開我都很害怕衣服會全部掉出來

所以就一格一格的做抽屜進去放

目前是把兩個小孩的衣櫃完全搞定

接下來,要做一個新的燈罩

我家樓梯間的燈泡壞了,換上一個新燈泡每次開開都感覺要把我刺瞎

所以現在的首要工作是這個

 

以上,CINDY的DIY手工紀錄

為了給自己以後有個有趣的記憶

大家也來分享一下你們喜歡玩什麼手工DIY嘛!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