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協珍人蔘精

 

最近我家這位張先生的工作還真的是有累到

不只是宜蘭、桃園的來回跑,有的時候更是下到中部、南部一天來回的看了就累累累!

所以CINDY就在問他是不是需要來好好補一下了

要不我看他都是一直在吃B群跟蜆精來提神,三餐在外也很不營養,真的是要有更好的營養來幫他養氣才行

剛好看到老協珍人蔘精感覺還蠻不錯,就推薦給張先來喝喝看了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老協珍人蔘精

八十年歷史的老店老協珍一直都秉持真材實料的講究精神

這款人蔘精更是嚴選頂級白蔘西洋蔘雙蔘平衡

整支下去快火慢煎的祖傳複方工法濃縮煉製

 

老協珍人蔘精

人蔘原料通過470項農藥殘留與重金屬檢驗

無添加萃取液

適合長期飲用

 

老協珍人蔘精

老協珍人蔘精

一盒7入裝的老協珍人蔘精

剛好可以讓我家忙碌的張先可以一天一瓶

天天幫他補氣養生

 

老協珍人蔘精

這個看起來喜洋洋的紅色罐裝設計看起來也很討喜

不管是過年過節或是平常需要送禮的時候都很方便

 

老協珍人蔘精

每瓶總皂苷達400mg

添加純正冰糖煉製的人蔘精

與市售相比較不甜膩

男生來喝也感覺口感更純正喔!

 

老協珍人蔘精

不管是忙碌上班族或是素食、長輩等都可以食用

豐富的人蔘皂苷

一天一瓶讓工作時可以更有效率

 

老協珍人蔘精

使用純正冰糖

減糖更養生

 

老協珍人蔘精 

張先說這老協珍的人蔘精喝起來味道還蠻不錯的

蔘味濃郁而且喝完會有回甘的感覺

不會像其他牌子喝多了會有點膩

而且他最近晚上出門上班的時候也感覺比較不會想睡覺了

 

真的是感覺我又挑到了好東西

不然像他這樣白天、晚上的一堆工作忙不完

不知道會不會哪一天就突然垮了

 

希望大家也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最近我爸就一直在跑醫院

感覺年輕時不保養自己只顧賺錢也是很不好的

老協珍以嚴選頂級白蔘與西洋蔘來慢煎而成的人蔘精

就是很好的日常營養補充品喔!

 


老協珍人蔘精

老協珍

老協珍粉絲團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