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553

玩上癮的CINDY,最近一個新完成的是我的小小彩妝品收納櫃

雖說是紙編作品但其實他們都還蠻耐用的

就算是半打發時間玩票性質,但真的拿來使用卻很有自己的手作感

我覺得就是喜歡!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5554

越捲越快的紙捲們

其實我個人是覺得要上色比較麻煩

但如果不用點顏色上去又會很廣告紙的感覺就沒有那麼喜歡

 

自製收納櫃

這次小型收納櫃我是用兩種方式去作

外層的大盒是直接將紙板黏成一個有上下兩格的大盒子

外表再用紙捲下去鋪滿

 

自製收納櫃

因為多了瓦楞紙

所以這外盒的硬度真的是大力去壓都不會變型的堅固

 

SAM_9035

且是依照我旁邊櫃子的高度去做

所以剛剛好可以塞進去又有上下兩層的小抽屜可以做分類

 

SAM_9036

小抽屜的部份則是快速的紙編完成

附上小把手感覺也很精緻

 

SAM_9041

因為我本身東西就超多

所以就是盡量把比較常用的先放到小抽屜

其他比較少用的就一樣留在樓上的箱子裡

可能等到要再搬家時

樓上的東西也差不多都過期可以丟了吧?

 

SAM_9042

CINDY最近玩心大起就是整個很廢的狀態

連之前想說要做的紙黏土花盆也一直都忘記要弄

還有本來想在萬聖節前做的小南瓜也直接忽略

 

SAM_9043

SAM_9069 

原本怕搬家麻煩要搬一堆的東西所以很多家具都不敢買

但是在這邊住到小孩都生第二個了

未來的家還不知道在哪裡

真的讓人很煩惱又生氣

之前說已經下訂的房子其實我看根本都沒有在動工

心裡也偷偷在想搞不好又是他們母子的腦補房吧?!

 

目前也就只能這樣小小部份的改變一下自己住處的現況

不然再這樣下去我都要被逼瘋了!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