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山螃蟹冒泡

夏天又到了,CINDY的心又開始想玩水啦!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暑假到宜蘭可以去的好地方

這是在員山的免費景點螃蟹冒泡,因為是天然湧泉所以水質上我覺得還蠻不錯的呢!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員山螃蟹冒泡

員山螃蟹冒泡

宜蘭縣員山鄉大湖路18-1號

 

員山螃蟹冒泡

就算臨時跑來忘了帶泳具也沒關係

假日時旁邊會有出租服務,我覺得蠻方便的

 

員山螃蟹冒泡

池底因為有沙石,所以有時走過會不小心被刺個一兩下

但還好都不是那種尖銳的小石頭

大概是每天都有好多人在這裡戲水,早都磨平了吧!

 

員山螃蟹冒泡

夏天來雖然很不錯,但是池子部份都沒有遮蔽

所以防曬記得要做好

不然的話就像我一開始那樣,都躲在涼庭邊納涼啦!

 

員山螃蟹冒泡

因為水池不深,所以CINDY一開始都是放牛吃草的態度

讓張少自己去玩,自己去交朋友

 

員山螃蟹冒泡

不過他玩累了以後還是要拖我下水

換我幫他拖著玩了

 

員山螃蟹冒泡

也因為池水部份都沒有遮蔭

所以正中午時玩水真的會蠻可怕

會建議大家可以去旁邊燒烤屋吃點東西,但我覺得味道沒有網路傳的那樣好吃

可能只是他們肚子太餓了

但反正中午還是不要直接曬太陽了我覺得會中暑啦!

 

然後池子旁邊會看到有一個大墓

螃蟹冒泡的穴就是個風水寶地吧聽說

所以玩水時其實我心裡有點毛耶!

 

員山螃蟹冒泡

這邊因為天然湧泉所以池水都是保持在冰涼的20度

不過說到這個就讓我想到蘇澳冷泉了,好久沒去了說

只是這兩個地方都一樣,旁邊都是不能烤肉什麼的

頂多可以在旁邊野餐吃東西這樣

但不能烤肉好沒有玩水的感覺喔!

還是去山上玩水好玩齁

 

員山螃蟹冒泡

我家兩個孩子都愛玩水

現在連洗澡我也都會開放給他們玩個十分鐘再起來穿衣服

反正夏天了天氣就是熱嘛!

 

員山螃蟹冒泡

嗯,旁邊的燒烤屋小孩很不買單

所以玩完水以後外帶盒還是滿滿

張少卻只吃阿姨的小蛋糕

哎!

 

話說回來大家都預購了童玩節門票了嗎?

CINDY的縣民票已經買好

跟張少兩個人各一張,才兩百塊可以玩通海

夏天大家來玩可以約我喔!啾咪~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