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藝術中心

雖說家離傳藝中心很近,不過我們過去也沒有很常去的意思

聽說暑假期間傳藝活動排滿滿,加上之前又辦了年卡可以無限次數進出

有時傍晚無聊CINDY就會帶著兩個小孩過去走走

如果時間剛好還可以順便看場表演

每次都讓犀牛哥看到忘我,還蠻有趣的

首圖是傳藝裡的迷霧森林,每天都會有的常態街景,半個小時一次

小朋友進去玩超浪漫的,不過會被霧淹沒,還是要注意一下就是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傳統藝術中心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201號

 

傍晚時來的話我覺得蠻不錯的,不過他很多表演都是在白天

而暑假的宜蘭真的很曬,就看大家怎麼衡量囉!

 

傳統藝術中心

從換人經營以後裡頭的店家都整個大換血

不過還是走一個古早味

 

傳統藝術中心

傳統藝術中心

糖蔥是我們每次去都會買來吃的小零食

有時吃吃他的冰淇淋感覺還蠻不錯

 

傳統藝術中心

加上滿滿的黑芝麻,反而糖蔥的甜度下降很多

 

傳統藝術中心

但是我家小犀牛好像更愛直接吃糖蔥

好吃又不黏牙

連我都好愛

 

傳統藝術中心

傳藝裡如果細細品味

其實有很多地方都是超好拍景點

 

傳統藝術中心

CINDY尤其喜歡這個傍晚的景色

 

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

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

 

馬致遠的天淨沙整個好有畫面!

 

傳統藝術中心

整個暑假都能看到的夜秀【聊齋:偷桃】

很建議大家可以停留觀賞喔!

 

傳統藝術中心

魔幻戲法藝術節

跟過去的表演感覺起來很不一樣

將傳統的戲劇加入不同的元素

有特技、魔術、舞蹈等

 

傳統藝術中心

看我們家小犀牛

都看到嘴巴開開了!

而且他好好玩,每次到一個小段落他就會自己拍拍手

真是最佳觀眾!

 

傳統藝術中心

傳統藝術中心

我覺得特技表演真的現場看會好有震撼力

不然過去我們看的演出,張少看沒幾分鐘就想跑了

這次可是乖乖把整個表演看完才走呢!

 

傳統藝術中心

傳統藝術中心

傳統藝術中心

世界風-乘著音樂的魔毯

音樂無國界

 

因為我都是臨時想到就去

所以每個表演看到都是碰運氣的

 

傳統藝術中心

8月主題劇場【重燃】

「鐵四帝」街舞團將街舞藝術融合八家將民俗技藝

 

傳統藝術中心

一邊看我一邊跟張少說七爺八爺的故事

他就很認真的聽進去了

 

傳統藝術中心

然後犀牛哥又是一個看超認真的小孩

但媽媽背的好累

放下來他又會亂跑,真是不省心的孩子!

 

算一算暑假也剩沒幾天囉

趁現在還有點時間,大家還是可以安排個兩天一夜來個宜蘭輕旅行喔!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201號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