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675

最近天氣已經開始變涼,總覺得晚上追劇都會嘴饞想吃東西

來分享一個讓我回味的點心組吧!

等等要來找找怎麼買了,嘿!

徐媽媽原味豬肉紙、手作牛軋蔥餅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4688

來看看我家萌仔的貪吃樣

別看他好像是鐵胃一樣什麼都吃

其實長越大吃越多東西以後他也慢慢懂的品味

好吃的他不放過,不好吃的一口就吐出來了!

跟張少一樣都是個可怕的歪嘴雞啊!

 

SAM_4678

黑胡椒海苔肉乾捲

我覺得他吃起來蠻特別的

 

SAM_4681

沒想到還是有專利性的食品

 

SAM_4682

SAM_4683

外層香酥海苔包覆著豬肉紙

果然是很獨特

 

SAM_4693

黑胡椒口味的肉紙其實吃起來會有點微辣

犀牛哥每吃一口就要喝一大堆水來配

不過他還是吃的津津有味

 

SAM_4694

不過豬肉紙好吃歸好吃

但連大人吃都免不了掉一堆的屑屑

所以媽媽看到會容易生氣

 

SAM_4699

張少知道已後都會用小盤子在嘴巴接屑屑

真的很乖了!

 

SAM_4676

而我自己愛吃的是這個牛軋蔥餅

他的奶香我覺得蠻明顯的

一開箱就能聞到

 

SAM_5540

加入香的牛軋蔥餅吃起來鹹香帶甜

而且牛軋糖也不會太黏牙

就是一個會讓人回味的美味就是了

 

SAM_5551

我跟張少都喜歡吃牛軋蔥餅

所以最近很嘴饞就特別的想起這個好味道來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